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的演講稿。三分鐘的演講的

時間 2021-09-13 19: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所要競選的職位是紀律部部長。我對於這個職務,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紀律部部長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使整個班級看上去井井有條。

然而,想要當好紀律部部長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紀律,這樣才能去管理整個班級。我認為我平常遵守班級紀律,首先約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  俗話說: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我們班,這樣乙個優秀的集體,更應該需要乙個來幫助你們的人.我會發現你們的優點,也會指出你們的缺點.

這不是監督,而是乙份對你們真誠的幫助與發現  如果我這次能夠當上紀律委員的話,我就會「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乙份「班級紀律遵守表」,讓同學們一起來遵守表上的紀律;第三把火,我要為平時不太遵守紀律的同學上一堂「遵守紀律課」,讓他們知道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把他們不遵守紀律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假如我這次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灰心,仍然會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並勸說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  最後,請大家支援我,謝謝!

求學生會紀律部部長3分鐘演講稿

2樓:我笑我太瘋癲

你可以在網路上看乙個提綱 然後根據自己的現實生活在去寫你首先可以先介紹下自己 如、自己的才能 優勢再講講你當上了紀律部部長後要怎麼帶領你的團隊如何跟學生會的同學相處

最後再來一句為自己拉票的話

我初二 上學期學生會更新 我報了文體部副部長 大致就是這樣寫的 選上了

你可以自己看看哦 但千萬不要去網上抄 、

3樓:匿名使用者

wo zheng zai xiang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發自內心比較容易打動人

學生會競選部長演講稿,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最重要的就是出人意料,有煽動性!之前我在競選學生會主席的時候,演講內容如下 我相信我自己,也請各位同學相信我,我會努力的!然後深鞠一躬。好處是 第一句,表明自己的決心。第二句,拉票。第三句,表明自己的決心。鞠躬表明自己很謙虛。其實演講的內容並不重要,說實話,如果你坐在下面,你會很認真的聽臺上面的...

競選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學生會宣傳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臺上參見此次競選,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我今天競選的是宣傳部副部長一職。下面榮幸的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08級環藝的新生,韓旭。韓非子的韓,旭日東昇的旭,想必大家都知道韓非子是戰國時期...

寫一篇競選學生會的演講稿,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我是學生會副書記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張偉華。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 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 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乙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我已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