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跟寢室的人相處越來越難了 每次她們去幹什麼都不會叫上我

時間 2021-09-13 19:34:31

1樓:行風

你很在意你的友誼,但有時候可能出於對那份情的珍視,而變的刻意的關注。你的感情很敏感,不相關的人無意間說的一句話也有可能刺痛你的心。我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有誤,真心的希望你能把你的心理防線放得低一點,而不是過意的去追求形影不離的友誼!

室友的這種行為,大多數應該是出於無意,可能因為你是一個有主見又很忙碌的人,一致他們都不願打擾你!

本傑明-杜蕾斯說過一句話: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也就驗證了你說的那句話(只是一種相互利用的關係)。

據我所知,女生的宿舍裡複雜的人情問題是很嚴重的,像你有這樣想法的也不佔少數,慢慢的都會明白,其實一切都沒那麼必要,彼此間來講都只不過是過往雲煙,三四年的短暫相處之後,過n年以後誰又會記得誰!

真誠的希望作為聰明理智的你能夠面對這個現實,並做自己有興趣,而且喜歡的事情,不久的未來你所面對的將是一個快樂幸福的你!

2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細講**規》就明白應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虧打得堆!知道麼?

要是真 道不同 志不和 就將就著過唄 只是朋友,有不是戀愛物件能將就就將就當鍛鍊自己唄!以後還有很多你不喜歡的人和事但你必須接觸。

4樓:琴霏蝶戀

有可能是你自身的原因

你有好好想想自己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嗎

或者你做錯了別人說了你 你有改正過來嗎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如果不想再被孤立就順著別人一點

別人往往說你 那是因為你身上的缺點已經無法讓人忍受了你要聽 而且要盡力試著改正過來

5樓:

呵呵 這是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經歷

可能你無意中做了什麼

讓他們"看白"你了

不要有和他們對著幹的心理

大膽一點和他們溝通

或者經常叫他們出去玩

一段時間就好了

為人圓滑一點

跟寢室人處理不好關係,怎麼辦,我都不想上學了

6樓:丨烎丨

俺還沒上大學呢,bai不過我認du為這錯應該在你吧zhi,你也說你是被dao

誇著長大的,其實版你已經在內心裡權

認為你自己很優秀,而大學就是在步入社會前,人際交往的一個練習場,也可以說已經是步入社會,開始人際間的交往了。

我想你如果想和他們打成一片的話,就應當主動的加入他們裡面,他們不@你但你可以@他們啊,你在小的時候你的家長可能會遷就你,但是在大學中都是獨生子女,誰管誰啊,所以我認為你應當主動加入到他們,而不是讓他們來邀請你,因為他們不是你的誰誰誰。

你有沒有他們不知道的特長或者別的什麼的,有的話可以故意的在她們面前炫耀一下啊,這樣我覺得他們肯定會很驚訝你的,而你也可以憑藉這融入到他們當中

我肯定比你小,這只是我的觀點,滿意的話就選為滿意答案吧

7樓:丶小貓咪

以前我的寢室裡也有一位女生和你的情況很相像 不過我們幾個要好的會先主動和版她溝通說話 就算沒事也會有句沒一權句的 其實 你只要把你內心的話跟寢室的人說 她們也會是這從你的角度為你著想 關鍵是你自己要先主動開啟心扉 才能讓她們瞭解到 其實你也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8樓:ok毀心不忘情

儘量和他們多說說話,不要避免接觸,被孤立的人很想和他們交流但是克服不了膽怯不是嗎,你只有要克服了心理障礙,才能贏得友誼

9樓:baby沉睡之城

你在別人

bai需要幫忙時儘量多

du幫忙,但是同時也不要zhi去打擾她們的私生活dao。假如你想跟她們版搞權好關係你可以主動一點,比如你在**網上看到一樣好東西就立即與大家一起分享;在買衣服拿不定主意是要他們幫你選一選;出去買東西看到**合理有特色可以給每人買一個,以前我在住校時候就這樣開學不到2學期幾乎和全寢室的人情同姐妹。

10樓:soal冥羽

這確實是bai個很矛盾的事,因為du

在一起住又怎麼zhi會不打架呢,但

dao是很多事也是回要有容人之處答的您說呢。而且自信不是別人給的,您要有自己的認知啊。平時忍讓,爆發一次讓她們終生難忘吧。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練習一下和人交往的能力吧。您不能一輩子不和人正面接觸。最後良言相勸真誠能融化一切隔閡。

11樓:大情天裡下小雨

別苦惱了,試著接受他們。寢室姐們情很深的,一輩子的事。

12樓:鬼眼狂

你不要為別人而活,像我一樣,即使沒有朋友,也能活得好好的;**也是。

13樓:我

寢室的人畢竟實在唉同一個屋簷下的,抬頭不見低頭見,要麼你找個

專理由說還一個寢室,

屬當然前提是老師好說話,並且在你即將還的寢室裡有你所謂的知己要麼你可以少說話多做事,這是對你今後友誼的投資,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慢慢解決啊,不解開這個心結,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15樓:零下一度的雪兒

其實你的情況我也經歷過,可能比你還嚴重,這對我的性格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和你分享一版下,我以前也是被全

權寢室排擠,是因為我和一個後臺家境比較好的女生打架了,她罵我,忍無可忍,我像她潑了一臉水,結果打起來了,我最好的朋友也站在了她那邊,全世界都孤立我,連上英語課對話都是自己一個人,很悽慘,我也不想念了,後來是媽媽鼓勵我,我當時真的很堅強啊。一直想著,總會過去的。你也是,一定要給自己打氣,並改正和檢討自己的毛病。

你已經大三了,再堅持一下,就好了,一切都會過去的,等你過些年再回過頭來,這些都是浮雲。加油!(忍不住的時候,就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多於他人交流,真誠待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

來儘量避免與她們的自接觸呢?

bai因為你覺得自己是du局外人,她們說你不合群zhi,但你不覺得是,你dao覺得是她們分立你,誤會你。起因是你與一個在寢室玩的最好的女孩發生矛盾,而她和寢室其他人還是很團結,你就覺得自己給孤立了,你是她們眼裡的極品。這個矛盾誘發了你的自信心丟失,原本你覺得自己很優秀,而那次的矛盾使你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自己多年的自信被打破。

另外你的其他室友可能因為那次矛盾對你產生了一些偏見,對你的為人產生不好的印象。

你可以先找她們中的一兩個人一起吃飯什麼的,和她們溝通溝通,然後慢慢把過去的矛盾忘掉。性格是內向沒關係,只要對人認真,不要太自私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真的和你一bai模一樣,du就是有人說我自zhi私,以自我為中心dao,說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專,說我特別高冷屬,但其實我真的不是這樣的,我真的喜歡和她們宿舍五個人,畜牲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有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內向性格導致了,不敢和他們主動親近,因此我也被他們認為成自私的人,我真的很委屈,因為我有什麼東西都是主動給他們,然後他們有,因此我也被他們認為成自私的人,我真的很委屈,因為我有什麼東西都是主動給他們,然後他們有東西都是給其他人,不給我

19樓:茵飛天下

額……看來你是我的

姐姐啦,那我叫你姐姐。

我認為你應該不理睬他們一段時專間,等待她們的心屬態糾正了,她們就會和你慢慢的和好了,凡事都要慢慢來。

如果你真的很想馬上和她們好,我建議你主動和她們和好,然後,你做你的,她做她們的,這樣會更好!!!

希望你能早日和她們和好!!!!!!1

20樓:皮皮

別搬啦。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呀。

21樓:

怎麼感覺你的情況跟我的一個同學很像啊,難不成...

22樓:s大蒜

主動認錯,請求原諒。在以後的每一天有空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幹些事

宿舍有幾個人說話很直接,感覺跟她們相處不來,我不是那種說話特直接的人,心情不好就發脾氣的那種,但我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群體,什麼人都有。但相對於社會,宿舍的人沒有社會那麼奸詐,很多事情我們不能改變,只能接受。用真心換取別人的真心吧,也讓別人知道,我能忍,但我也有脾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心胸寬闊點兒撕破臉是愚蠢的行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接的更容易打交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適應環境,合嘴形多說幾句,不合,當時運高聽不見,不要和室友鬧,大人又怎能和小人計較,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處理和宿舍人的關係,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28樓:

交點朋友,孤僻總會是不好的

29樓:

我現在就這樣,沒事!除了殺父殺子之仇,沒什麼大不了的,能忍就忍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你沒有壞心思,就可以考慮結交。有時候拿你當朋友才會說話直接!

31樓:長逸

情況差不多 忍著吧 畢竟天天都要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啦,但是說話直的,一般很好打交道,

大學如果換宿舍是不是很丟人?可是現在的環境真的無法忍受了,好苦惱呀,各位,我該怎麼辦?

33樓:一辭拾翠

學姐你好!我今年大一!

真的很佩服你,同宿舍其他三人都那樣,你卻還能有向上的精神,沒有被她們同化,這一點很讓人敬佩!其實我覺得,只要一個人清醒一些,想一想自己應該做什麼,該怎樣生活,就不會墮落!所謂,清者自清吧!!

我們宿舍,其實也不是特別愛學習,很能鬧,我平時又不怎麼愛說話,她們就經常和我鬧,我有時挺無語的,可一想,那就是她們的生活方式,我又改變不了他們的性格!並且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喜歡的平時看書學習的生活不為別的因素改變就好了啊!

於是平時在宿舍我就經常看書什麼的,吵了就帶耳機,偶爾心情好就和他們鬧鬧,然後一個多學期過去了,她們也知道我愛看書,就尊重很多了

學姐,有一句話說,成功的人充實自己,並改變環境,懦弱的人,失去自己,並被環境改變。我覺得你一點都沒錯,對自己也很負責,只是缺少一點跟舍友們的交流,和一點果斷。

年輕的時候,就要敢做。想一想能不能改變,然後,採取行動。

fightting!!come on!!!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情況也跟你的一樣,我也有換宿舍的想法,並且我感覺在那個宿舍會讓我覺得我的自信心在被她們給打壓,這樣會造成我的自信心也來越差,這樣會對我的影響很大,無論是學習還是人際關係,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我有反思過我自己,覺得是自己太容易受外界影響了才會這樣,自己可能太在乎外界的看法了。我感覺自己有時候被她們同化了,變得小氣了。

而她們呢!無論我多麼幫助她們,可是她們不懂得感恩,這是讓我覺得更心累的,並且我有很多優點,可是宿舍不會因此而欣賞你,反而妒忌你,這讓我覺得很累,我是一個愛誇獎別人的人,可是我的宿舍不會,誇多了我感覺自己在討好別人,自討苦吃,真的,很累。

35樓:原吧號被盜

第一個問題就是沒辦法安排

36樓:馬楠我愛你呢

姐姐,我真得很佩服你,我要是你早鬧翻了,最討厭那些自己不行又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人,換個人是你,早他媽和舍友槓起來了,不管你學習還是不學習,事到如今,你也別想別的,關鍵是別給自己太多借口,是啥就是啥,管他呢,第一時間換宿舍,換不了就讓寢室為你改變,路在人走,事在人為,你不強硬點,就只得讓人踩,讓別人從內心踩你,你自己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轉專業了換個宿舍也挺正常的,我們學校轉專業的就挺多的,願你早日能找到合適的寢室

38樓:夏正

我自認為成績不好關係不大,主要室友為人問題

39樓:看客一名

換宿舍沒什麼,雖然我上大學時沒有換過,合不來就換吧。

40樓:此去兩三年

同學你說了這麼多,我勸你一句,不要被流言緋語左右,你既然想認真讀書,就該拋卻一切,畢竟,人該靠自己活,而不是別人的看法。給自己一個新的環境,新的開始,我是大學教授,很多同學有過這樣的問題,你真誠的與寢友們聊一次心,他們會理解你的,不理解就是他們不會做人,這樣的朋友不值得認識。希望能夠幫助你,同學,加油!

這是人際問題,未來還有更多的問題的。

感覺跟婆婆越來越相處不來該怎麼辦啊

小爺我 1.關鍵是保持距離,一定分開居住,這樣就會減少矛盾的積累,偶然見面時就會客客氣氣,即使有矛盾也不便當面衝突,將婆媳關係限於 社交層面 因為無論你叫了婆婆多少聲 媽 你還是會意識到,眼前的這個人與 親人 有明顯差別。婆媳間沒有天然的愛,要求她們像對親人一樣對待彼此,是不現實 不符合人性的。2....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外表的俊醜無關緊要 只要有一顆美的心靈就行了 外表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老去 而內在的心靈卻永遠會年輕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 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

我感覺男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男朋友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15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得到後就不珍惜你了嗎? 別表現的太在乎太愛他 人都是比較那什麼的 適當的表達愛 更多的藏在心底就好了 女人別太傻 如果不是一個真正愛你愛到骨頭的人 愛情就是這樣的,我沒戀愛過,但是我能理解,一個人剛開始在一起時會很好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問題,其實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