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里的公路管理局是屬於縣級事業單位還是鄉鎮事業單位

時間 2021-10-19 15:39:06

1樓:藍海話生活

縣里的公路管理局是屬於縣級事業單位,為正科級事業單位,局長為正科級。

縣級公路管理局主要履行為公路暢通提供養護與路政保障,進行公路養護、路政管理、收費公路管理、公路行業資訊管理等職能。

2樓:羅紅軍

縣級公路管理局的級別根據當地縣交通局的級別來定,如果交通局是正科,那公路局就屬於副科級。一般只和交通局低半個級別。由於公路局是以前的養護段兼併到交通局下屬的,當然也有保留了原行政級別的,這就和交通局級別相同也很正常,但是歸口於交通局管理的下屬單位。

3樓:

縣里的公路局原來叫公路段,原來屬於省直事業單位。現在屬於**就不清楚了,但不管屬於**,都算事業編,有的省還是公務員。

4樓:

性質有很多啊,像以前還有養路費的話就是自收自建的部門,也可以說是基礎建設的部門。

縣級交通局下屬公路管理站在這輪事業單位改革中會怎麼分類

5樓:河源知音

事業單位改革方向**以經確定下來了,分三大類嘛,1、行政劃行政(公務員);2、生產劃企業;3、公益劃事業(也就是保留在事業單位);縣級交通局公路管理站屬於那類,還真不好說,個人估計第3類吧。

6樓:磊

我還想考天津西青區的公路管理局呢,不知道待遇怎麼樣,也是自收自支,哥們能否透露這種單位咋樣啊?謝了

公路管理局是不是國家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額撥款的,因為其主要職能都是由上級局—交通局執行。公路局作為二級局,屬於差額撥款的事業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家全額撥款,也不是自款自支的企業單位,是事業單位,

9樓:賽琳老師在職場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1、公路管理局不是全額撥款的,因為其主要職能都是由上級局—交通局執行。公路局作為二級局,屬於差額撥款的事業單位。

2、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主要有:圖書館、文化館、各級公辦學校、黨校、檔案局、文化中心、農業局下屬的森防管理事業單位、動物疫病控制中心、城建局下城市維護管理的如園林處、公園、綠化站、城肥所、環衛處、疾控中心、防治站等。希望對您有幫助

農村公路管理所在事業單位分類改革中屬於哪類事業單位

10樓:楓橋映月夜泊

1、農村公路管理所在事業單位是公益服務事業單位,依據地方性法規承擔行政職版能的暫劃入公權益一類。

2、管理職責如下

a、廣泛宣傳,認真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負責對農村公路的領導和養護管理,加快農村公路建設,強化農村公路養護和管理工作。

b、貫徹執行上級有關農村公路養護管理的檔案精神,召開各行政村負責人及公路養護人員會議,布置本街道農村公路年度工作。

c、組織、領導、督促本辦事處行政村實施「一事一議」政策,用於農村公路的建設和養護;負責收集、彙總、檢查、核實;

d、建立鎮、村公路養護機制,實行多元化養護模式,負責簽訂農村道路養護合同;

e、按照上級農村公路管理辦公室的統一要求,建立健全農村公路檔案;

f、做好農村公路發展規劃工作;

g、負責或監督農村公路建設質量,負責農村公路的養護和管理;

h、積極籌措農村公路建設資金,

i、負責轄區內農村公路和路政管理工作。

市場管理監督局是做什麼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是什麼單位?管什麼的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市場監管局的職責 市場局肩負原有工商行政管理職責,包括 1.轄區範圍內的個體私營經濟登記管理,2.消費品綜合市場的管理,3.按照營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執法許可權,4.負責對轄區內註冊資金在200萬元以下的各類企業的註冊登記 日常監督管理及年檢驗照工作,5.查處生產經營活動中的...

郵電管理局是什麼單位,郵政局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時光就愛跑 郵政管理局與郵政公司 原稱 郵政局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單位。郵政管理局是市 州 盟 以上郵政類業務 包括快遞市場 的行政監管部門,最早出現於2006年 郵政公司 原稱 郵政局 是郵件寄遞 生產 單位。郵政管理局是 直屬機構,國家公務員行政編制 納入每年 直屬國家公 郵政公司是國有企業組織。...

市縣應急管理局人員是怎樣的崗位,我現在在縣應急管理局工作,是合同工,編制外的,請問這種工作經驗在報考公務員時算基層工作經驗嗎?

這就是個閒散的單位,年齡大的,沒有啥雄心壯志的可以試試。 指南針指北針 聽這名字挺不錯,就是不知道他屬於哪一方面。 肖說 不明覺厲,聽起來很高大上,應該是個不錯的崗位。 家裡有個表哥在崗,基本是很清閒的,一般不會發生重大情況,待遇與別的崗位相比的話是高很多的。畢竟是剛剛開設一年的崗位,人員肯定比較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