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縣應急管理局人員是怎樣的崗位,我現在在縣應急管理局工作,是合同工,編制外的,請問這種工作經驗在報考公務員時算基層工作經驗嗎?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閒散的單位,年齡大的,沒有啥雄心壯志的可以試試。

2樓:指南針指北針

聽這名字挺不錯,就是不知道他屬於哪一方面。

3樓:肖說

不明覺厲,聽起來很高大上,應該是個不錯的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個表哥在崗,基本是很清閒的,一般不會發生重大情況,待遇與別的崗位相比的話是高很多的。畢竟是剛剛開設一年的崗位,人員肯定比較缺,肯定得把待遇調高才能招到更多的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應急管理局人員工作崗位還是比較好的,工資待遇也比較高。

6樓:缽池山

就是以前的安監局,主要職能是安全生產,然後劃入了民政部門的救援搶險救災與**局相關部門等

7樓:靜好

感覺是乙個比較清閒的崗位,而且平時的工作基本上也沒什麼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事時候拿出來背鍋用的部門

9樓:姑蘇天逸

高中生去應急管理局有前途嗎?

10樓:清春不打烊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崗位,感覺還不錯,就是不知道待遇怎麼樣。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崗位挺不錯的呀,一聽起來就很有面子,工資高不高不知道。

12樓:

應急管理局人員其實他們是用來做備用。

我現在在縣應急管理局工作,是合同工,編制外的,請問這種工作經驗在報考公務員時算基層工作經驗嗎?

13樓:專業雜工

應急局不買養老醫保?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算是基層工作經驗,不過為了穩妥起見,建議諮詢一下當地人社部門,以人社部門的意見為準。

選調生去縣應急管理局有編制嗎

15樓:阿輝娛樂

選調生去縣應急管理局有編制的,選調生本身考上之後就是公務員,是行政編制

應急管理部包括哪些部門

16樓:

向你們反眏乙個問題:陝西消防隊員兩個月沒發工資,有的隊員房貸斷供,有的隊員借錢生活,這個問題部有關部門和領導知道嗎?

1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應急管理部門包括消防。用你處理辦公事這些都非常重要。

18樓:秦君殤兒

應急管理部包括:

(一)辦公廳(黨委辦公室);

(二)應急指揮中心;

(三)人事司(黨委組織部);

(四)教育訓練司(黨委宣傳部);

(五)風險監測和綜合減災司;

(六)救援協調和預案管理局;

(七)火災防治管理司;

(八)防汛抗旱司;

(九)**和地質災害救援司;

(十)危險化學品安全監督管理司;

(十一)安全生產基礎司(海洋石油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辦公室);

(十二)安全生產執法局;

(十三)安全生產綜合協調司;

(十四)救災和物資保障司;

(十五)政策法規司;

(十六)國際合作和救援司;

(十七)規劃財務司;

(十八)調查評估和統計司;

(十九)新聞宣傳司;

(二十)科技和資訊化司;

(二十一)政治部;

(二十二)機關黨委;

(二十三)離退休幹部局;

(二十四)消防救援局;

(二十五)森林消防局。

19樓:不至於啡譜

不料,迷戀波斯的富戶莊公子妒火中燒,令家丁將向晟打死,又氣死向母,逼死波斯。向杲申冤無門,滿腔悲憤,一心只想找莊家報仇。

市場管理監督局是做什麼的,市場監督管理局是什麼單位?管什麼的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市場監管局的職責 市場局肩負原有工商行政管理職責,包括 1.轄區範圍內的個體私營經濟登記管理,2.消費品綜合市場的管理,3.按照營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執法許可權,4.負責對轄區內註冊資金在200萬元以下的各類企業的註冊登記 日常監督管理及年檢驗照工作,5.查處生產經營活動中的...

縣里的公路管理局是屬於縣級事業單位還是鄉鎮事業單位

藍海話生活 縣里的公路管理局是屬於縣級事業單位,為正科級事業單位,局長為正科級。縣級公路管理局主要履行為公路暢通提供養護與路政保障,進行公路養護 路政管理 收費公路管理 公路行業資訊管理等職能。 羅紅軍 縣級公路管理局的級別根據當地縣交通局的級別來定,如果交通局是正科,那公路局就屬於副科級。一般只和...

房管局是幹什麼的,房產管理局主要是做什麼的?

房管局職能職責 一 貫徹執行國家 省 市有關房產管理和住房制度改革的法律 法規 規章草案和政策,研究擬定全市房產管理和住房制度的地方性政策措施,擬定行業發展戰略和中長期發展規劃 推進行業資訊化程序。二 擬定深化住房制度改革規劃和實施方案及有關政策並組織實施 負責協助市住房公積金中心編制房改資金的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