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淨身出戶是什麼意思, 淨身出戶 是什麼意思,請解答

時間 2021-10-19 14:57:41

1樓:默默她狠傷

淨身出戶,是指在婚姻雙方決定離婚時,婚姻的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得到任何共同財產。通俗化的說就是離婚時一方要求另一方放棄一切錢財,只帶自己的身體走。

淨身出戶一般多發生在男方入贅女方家庭中,按照我國《婚姻法》來講,這種要求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婚姻法》第19條: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就是說,夫妻之間可以就財產問題達成任何約定協議,這個約定當然可以包括所有的財產給一方,一旦離婚時,另一方將按照協議失去所有財產,就是你們說的“淨身出戶”。

2樓:看大明湖

就是不能拿家裡的值錢的東西,不能要房子,自己獨自離開(但可以帶自己穿的衣服和常用的日用品)!

3樓:

那就是說你離開她時不會給你任何財產和錢,只能拎起自己幾件衣服走人。

4樓:呼哈風吹過了

現在的正常語境裡是已經結婚的男人把婚內的所有財物都留給女人和女人離婚的意思

5樓:瑞高電熱裝置

離婚後錢財全都留給女方,什麼都不帶走,當然衣服還是要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婚後的男人,在離婚的時候,什麼財產都不要,光桿司令出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離婚後什麼財產都不要,全部留給對方或者孩子。同時,他也不再繼續承擔類似撫養費等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淨身出戶就是除了自己的衣服和生活必需品,什麼都不拿,離開家

所有的財產都給妻子,孩子

一般是男人有過錯,比如出軌,離婚就願意淨身出戶

9樓:

意思是男方離婚後,把夫妻共同財產留都給女方。

10樓:吃貨cc就是我

淨身出戶就是錢財房子車子啥都不要,包括一些動產和不動產

11樓:茫仔看世界

你結婚後你的財產和你老婆的財產是算在一起的,淨身出戶後財產都是你老婆的

12樓:聽魚的雨

就是男方入贅女方 當離婚時 男方只帶自己的身體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存款、房子車子這些都不要一個人重新開始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錢財都不要啊,就是淨身出戶

15樓:李記書肆

就是家裡的錢財,女人,孩子都不是你的了,你一個人****出門就行了!

16樓:晚霞夕照

意思就是,所有的財產全部放棄,一個人離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淨身出戶,

一般是夫妻離婚了,

男方一分都不要全給女方,

自己一個人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離婚了一分錢不要全給女方。

19樓:摳腳大漢

離婚的時候什麼都分不到,1分錢也分不到,包括孩子

20樓:擼起

所有人淨身出戶都 一個意思。除了人一個,一無所有。

21樓:季夕

就是男女離婚,男方什麼都不帶,都不拿就走了,把錢,車,房子等都留給老婆

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2樓:月半小寶貝

首先,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是非常不多見的,其實如果你真的碰到了這樣一個男人,那麼他一定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離婚只是女生單方面的提出,那麼男生在同意同意以後,並願意淨身出戶,那麼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是依舊非常愛自己的妻子的。我們都知道薛之謙是一個特別搞笑的愛豆。

但是呢,他也是一個非常專情的男人。他跟他的妻子剛開始是因為女方出軌而離婚,但是他選擇了淨身出戶,把自己的財產留給了他的妻子,最後時隔很多年他的氣質再回來找她的時候,她依然同意跟他復婚,他們現在有了自己的女兒生活也比較幸福。從這兒就可以看出來薛之謙是一個非常專一的人,而且他深愛著他的妻子。

所以我認為當一個女人在面對這樣的男人的時候,他跟你離了婚還願意淨身出戶,那麼你離婚以後是不是應該會後悔。後悔自己沒有珍惜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可能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兩個人分開的原因有很多。

或許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真的堅持不下去了。一個男人在一段婚姻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責任與擔當。如果他跟你離婚的時候選擇了淨身出戶,那麼就說明他對你盡到了應有的責任。

當然啦,如果兩個人離婚是因為男方的問題。那麼在離婚之後,這個男生選擇淨身出戶,說明他對你存在著很大的愧疚,他想設法彌補你。這也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挺有良心的,沒有那麼的絕情絕義。

他一定是念著你們的舊情。從側面說明這個男人也是有一定的擔當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面臨很多的問題,也看到過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案例,很多婚前恩愛非常的情侶,結婚之後發現雙方的性格不合適,然後選擇離婚,再離婚以後他們就因為分財產的問題整得跟仇人一樣,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更過分的是有些男人會耍一些小手段來爭奪財產,完全不念王日的舊情也忘記了曾經他們也是愛有加的夫妻。甚至有些還利用自己的孩子來奪取對方的財產,這樣的事情是讓人很心寒的。

所以說,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你和你的丈夫因為某些原因你們選擇了和平離婚,並且這個男人選擇淨身出戶把財產都留給你,那麼請你珍惜這個難得的緣分,珍惜眼前這個人,如果不是真的必須要離婚的話,一定要好好對待你面前的這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女人出現愧疚的心理

在很多時候男人之所以會在離婚的時候選擇淨身出戶,原因多半都是離不開懟女人都愧疚,畢竟之所有離婚都是與自己的問題脫離不了一定的關係,如果自己沒做錯事情的話,兩人之間的感情也不會到達了破裂的邊緣,更不會出現離婚的一幕,然而女人也沒在打算原諒他,所以男人只好在離婚的時候一分不拿,全部一分不少的留給女人,當作成補償她的。

二、淨身出戶作為最後的補償

在面對破裂的婚姻時,很多女人都是因為無法再去容忍男人的一些過分行為,才會選擇了離婚來解決自己的不愉快,自然而然也不能怪罪於任何人,男人都是因為自身原因而造成的離婚這一步的話,那麼男人自然都會選擇在離婚時,不會拿走兩人之間的共同財產,自己淨身出戶,男人之所以會這樣做都是出於自身的原因,多半都是因為逃不過對女人的那顆愧疚心思,想要補償也沒有任何的機會了,所以才會做出了這樣的決定解決。

三、對小孩的補償

在現實生活中,不得不說大人們之間的離婚事件,會給小朋友帶來很多沒必要去承受的傷害,以及他這個年齡段都不能輕易去承受的一切,畢竟別人的家庭都是完整無缺的,而自己的家庭卻是單親的,離了婚之後無論孩子跟誰都會受到流言蜚語的歧視,只是男人會因為對小孩的份上留下最後的補償,去選擇自身淨身出戶的事情,來緩解一些對他造成的傷害。

四、自己的聲譽問題

在當今的社會中,會出現有這樣一種情況的男人,那就是離婚的時候會選擇一分都不要,全部都留給前妻的事件,其實類似於這樣的事情,男人這樣做的原因,無非就是因為想要保留住自己的聲譽問題,自己一分不拿的行為,都會給旁人留下好的印象,自然而然更加不會憂愁到下一任的出現。

只想說在面對離婚的時候,只要不是出於女人出軌的原因,男人都應該要選擇淨身出戶,然而女人在離婚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就是家已經沒有。

24樓:wcg選擇

是個有志氣,有責任心,對前妻仍然有愛的男人。

25樓:看見看了嗎

如果婚前錢都是男人賺的,離婚後淨身出戶,說明男方還是比較大方,對女方也是還有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有幾種原因。第一他受到了良心的譴責,感到對不起前妻,把房子和財產都給了前妻。第二他可能隱藏了一部份財產是前妻不知道的。

第三他和第三者的感請實在太好了,就是放棄財產也要和她在一起。

27樓:成都培訓

有這麼幾種情況,第一種該女人他是多麼地討厭她,他想早點脫離苦海,第二種這個男人早有未來的打算,允許他本身就有很強的賺錢能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也許錯的一方是他,或者為了良心,他把房子和孩子留給她們,讓她們過上好日子,自己苦一點沒關係,還可以奮鬥,從新開始!

29樓:匿名使用者

傷透心了吧!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吧。男生淨身出戶,意味著財產分割清楚後希望你以後也不要聯絡她,一刀兩段的意思!

30樓:zz大愛帝三鮮

一般犯錯在先,對不起這個家或者是這個家的房子,物品大都是對方花錢買的。不是說犯過錯都不是好男人了,主要還是看人品,能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看透一切的人

"淨身出戶"是什麼意思,請解答!

32樓:一灘新約

淨身出戶,是指在婚姻雙方決定離婚時,婚姻的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得到任何共同財產。通俗化的說就是離婚時一方要求另一方放棄一切錢財,只帶自己的身體走。

相關介紹:

我國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制,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當兩個人決定解除婚姻關係的時候,財產分割是最棘手的,於是出現了“淨身出戶”這個說法。

其實,我國法律並沒有明確規定,在夫妻離婚分割財產時一方需要淨身出戶,它最早是**於民間男方入贅女方,離婚時女方對男方提出的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法》規定:夫妻在家庭中地位平等,夫妻雙方都有參加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活動的自由,一方不得對另一方加以限制或干涉。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33樓:禾木由

意思是指在婚姻雙方決定離婚時,婚姻的一方要求另一方退出婚姻時不得到任何共同財產。

淨身出戶一般多發生在男方入贅女方家庭中,按照我國《婚姻法》來講,這種要求是沒有法律依據的。主要涉及法律:婚姻法、社會現象、婚姻家庭。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走家裡的一分一文,隻身一人離開。尤其指夫妻二人分開後,有一人不帶走一點原有家裡的財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走任何財物,置身一人與家庭斷絕關係

怎麼讓男人淨身出戶,怎樣能讓男人淨身出戶

你要想讓男人淨身出戶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找一下他的過錯證據,這樣才可以淨身出。讓男人淨身出戶,必須要抓住他的把柄,他肯定要在外面犯事的話,可以讓他淨身出戶。這個沒有辦法讓他淨身出戶的,除非是他犯了對不起你的錯誤,他會這麼做的。想要讓男人淨身出戶的話,首先可以自己兩個人商量著解決,如果不行就法院起訴。怎...

男方自願淨身出戶,男方自願淨身出戶離婚協議書

華律網 離婚時男女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呢?是感情問題亦或是子女撫養問題還是財產分割問題呢?其實上述問題都有,但大多數人離婚時還是比較在意財產分割的。以此有當事人跟我諮詢如何讓對方淨身出戶的問題,那麼,讓對方淨身出戶 真的可能實現嗎?如果可以,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一般而言,夫妻離婚時,就財產分割能自願達...

出軌怎樣淨身出戶,一方婚內出軌,必須淨身出戶嗎

長沙張梅律師團隊 法律沒有明確規定,乙方出軌另一方就淨身出戶,但雙方可以通過協議約定淨身出戶的事項。另在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法院會照顧無過錯方 有過錯方少分的觀點。 吳律師法律情感 我過婚姻法及其司法解釋中,並沒有出軌就要淨身出戶的規定,但是無過錯方有請求對方過錯賠償的權利 愛理說法 出軌一般不會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