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時選擇淨身出戶的你,後來後悔了嗎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夙鳶小九

離婚的時候選擇淨身出戶是我自己的決定,絕不會後悔。

因為我原諒不了自己,或許這輩子都會活在自責和痛苦裡,然後孤獨終老。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的對待家庭,對待妻子和孩子,絕不會有任何的非分之想。可哪怕再遺憾,這一切都沒法挽回了,都已經發生了。

有的人錯過了,就注定是一輩子。有的事,做錯了,就注定會後悔一輩子。但是這都是我罪有應得,不值得同情,因為我就該承擔起錯誤的責任和後果。

我告誡身邊的人,只有傻男人,才會對婚姻不忠,才會有背叛婚姻的想法和行動。

聰明男人,根本就不會有這些想法,因為輕易的就能計算出自己背叛的代價有多麼大,也明確的知道,背叛被發現,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所以聰明人根本不會像我一樣,根本就不會冒任何的風險,只會忠誠於家庭。

就好比那些選擇背叛婚姻的男人,他們的成本都非常大,因為他們隨時都得面臨著背叛暴露的可能。一旦背叛婚姻被發現,那麼他們就很有可能會失去自己所擁有的重要東西。可能會妻離子散,父母反目,可能會名聲掃地,背叛的成本真的太大了,聰明男人都懂得避而遠之。

在現實中,大部分的背叛婚姻、像我一樣的男人,其實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為了找刺激,認為僥倖嘗試不會被發現,所以才不那麼在乎背叛這件事。

可事實上,大部分背叛婚姻的男人,最後都被逮住了,女人不是傻子,她們的自覺非常準,所以男人最好別有背叛的想法。因為大部分背叛的男人,最後都後悔了,從此變成了孤寡老人,真正的一無所有。

既然當初選擇了,那麼就得一輩子負責,去承擔起自己作為男人的責任,不然結局注定悲慘,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所以,做錯的是我,也是我自己選擇淨身出戶的,這是我唯一能為家人做出的補償,我後悔傷害她們,但是我不後悔淨身出戶的選擇。

2樓:悅

應該不會後悔,如果我能選擇淨身出戶,那說明對方沒有對不起我,是我對不起對方,我是想補償對方才會淨身出戶的,沒什麼後悔的。

3樓:廢材小小怪

後悔了,我為什麼要便宜他呢?現在想想當初的自己真的是太傻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4樓:

我現在很後悔,淨身出戶對我的影響真的非常大,我現在很窮,又沒有愛情,我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太後悔了。

5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會後悔了,寧願淨身出戶也要選擇離婚,說明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把對方傷的很深,心裡內疚,想要給對方補償,既然是自己的錯,那就不會感到後悔。

6樓:_純柚子

我後悔了,當初逞一時之強,給自己後來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如果能再來一次我決不會這樣做。

7樓:希臘加法國

超級後悔,我最青春的時候栽在他手上,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為什麼要便宜了他,卻給自己找了一身苦。

8樓:江北三畝地

不但不後悔,而且還特別的慶幸當時自己做的這個決定,不然我現在一定會被前妻折騰死的。

9樓:勤奮的你好啊

沒有後悔,我淨身出戶,只是因為我有能力可以照顧好自己下面的生活,把之前的房子和存款留給了她,然後我要開始新的生活。

10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不後悔,既然是自己當時做的決定,肯定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所以過多長時間,都是不應該後悔的。

11樓:巫厹疏

不後悔,既然都是做決定的時候,做的選擇已經是想好後路了,所以後來不管怎樣都不會後悔的。

12樓:古北口蝴蝶

反正我是不會找男權思維的男性的

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13樓:月半小寶貝

首先,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是非常不多見的,其實如果你真的碰到了這樣乙個男人,那麼他一定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如果離婚只是女生單方面的提出,那麼男生在同意同意以後,並願意淨身出戶,那麼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是依舊非常愛自己的妻子的。我們都知道薛之謙是乙個特別搞笑的愛豆。

但是呢,他也是乙個非常專情的男人。他跟他的妻子剛開始是因為女方出軌而離婚,但是他選擇了淨身出戶,把自己的財產留給了他的妻子,最後時隔很多年他的氣質再回來找她的時候,她依然同意跟他復婚,他們現在有了自己的女兒生活也比較幸福。從這兒就可以看出來薛之謙是乙個非常專一的人,而且他深愛著他的妻子。

所以我認為當乙個女人在面對這樣的男人的時候,他跟你離了婚還願意淨身出戶,那麼你離婚以後是不是應該會後悔。後悔自己沒有珍惜這麼好的乙個男人。可能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兩個人分開的原因有很多。

或許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真的堅持不下去了。乙個男人在一段婚姻中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責任與擔當。如果他跟你離婚的時候選擇了淨身出戶,那麼就說明他對你盡到了應有的責任。

當然啦,如果兩個人離婚是因為男方的問題。那麼在離婚之後,這個男生選擇淨身出戶,說明他對你存在著很大的愧疚,他想設法彌補你。這也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是挺有良心的,沒有那麼的絕情絕義。

他一定是念著你們的舊情。從側面說明這個男人也是有一定的擔當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面臨很多的問題,也看到過現實生活中真正的案例,很多婚前恩愛非常的情侶,結婚之後發現雙方的性格不合適,然後選擇離婚,再離婚以後他們就因為分財產的問題整得跟仇人一樣,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更過分的是有些男人會耍一些小手段來爭奪財產,完全不念王日的舊情也忘記了曾經他們也是愛有加的夫妻。甚至有些還利用自己的孩子來奪取對方的財產,這樣的事情是讓人很心寒的。

所以說,如果你是乙個比較幸運的人,你和你的丈夫因為某些原因你們選擇了和平離婚,並且這個男人選擇淨身出戶把財產都留給你,那麼請你珍惜這個難得的緣分,珍惜眼前這個人,如果不是真的必須要離婚的話,一定要好好對待你面前的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女人出現愧疚的心理

在很多時候男人之所以會在離婚的時候選擇淨身出戶,原因多半都是離不開懟女人都愧疚,畢竟之所有離婚都是與自己的問題脫離不了一定的關係,如果自己沒做錯事情的話,兩人之間的感情也不會到達了破裂的邊緣,更不會出現離婚的一幕,然而女人也沒在打算原諒他,所以男人只好在離婚的時候一分不拿,全部一分不少的留給女人,當作成補償她的。

二、淨身出戶作為最後的補償

在面對破裂的婚姻時,很多女人都是因為無法再去容忍男人的一些過分行為,才會選擇了離婚來解決自己的不愉快,自然而然也不能怪罪於任何人,男人都是因為自身原因而造成的離婚這一步的話,那麼男人自然都會選擇在離婚時,不會拿走兩人之間的共同財產,自己淨身出戶,男人之所以會這樣做都是出於自身的原因,多半都是因為逃不過對女人的那顆愧疚心思,想要補償也沒有任何的機會了,所以才會做出了這樣的決定解決。

三、對小孩的補償

在現實生活中,不得不說大人們之間的離婚事件,會給小朋友帶來很多沒必要去承受的傷害,以及他這個年齡段都不能輕易去承受的一切,畢竟別人的家庭都是完整無缺的,而自己的家庭卻是單親的,離了婚之後無論孩子跟誰都會受到流言蜚語的歧視,只是男人會因為對小孩的份上留下最後的補償,去選擇自身淨身出戶的事情,來緩解一些對他造成的傷害。

四、自己的聲譽問題

在當今的社會中,會出現有這樣一種情況的男人,那就是離婚的時候會選擇一分都不要,全部都留給前妻的事件,其實類似於這樣的事情,男人這樣做的原因,無非就是因為想要保留住自己的聲譽問題,自己一分不拿的行為,都會給旁人留下好的印象,自然而然更加不會憂愁到下一任的出現。

只想說在面對離婚的時候,只要不是出於女人出軌的原因,男人都應該要選擇淨身出戶,然而女人在離婚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就是家已經沒有。

15樓:wcg選擇

是個有志氣,有責任心,對前妻仍然有愛的男人。

16樓:看見看了嗎

如果婚前錢都是男人賺的,離婚後淨身出戶,說明男方還是比較大方,對女方也是還有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有幾種原因。第一他受到了良心的譴責,感到對不起前妻,把房子和財產都給了前妻。第二他可能隱藏了一部份財產是前妻不知道的。

第三他和第三者的感請實在太好了,就是放棄財產也要和她在一起。

18樓:成都培訓

有這麼幾種情況,第一種該女人他是多麼地討厭她,他想早點脫離苦海,第二種這個男人早有未來的打算,允許他本身就有很強的賺錢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願意淨身出戶的男人也許錯的一方是他,或者為了良心,他把房子和孩子留給她們,讓她們過上好日子,自己苦一點沒關係,還可以奮鬥,從新開始!

20樓:匿名使用者

傷透心了吧!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吧。男生淨身出戶,意味著財產分割清楚後希望你以後也不要聯絡她,一刀兩段的意思!

21樓:zz大愛帝三鮮

一般犯錯在先,對不起這個家或者是這個家的房子,物品大都是對方花錢買的。不是說犯過錯都不是好男人了,主要還是看人品,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看透一切的人

男方自願淨身出戶,男方自願淨身出戶離婚協議書

華律網 離婚時男女最關心的問題是什麼呢?是感情問題亦或是子女撫養問題還是財產分割問題呢?其實上述問題都有,但大多數人離婚時還是比較在意財產分割的。以此有當事人跟我諮詢如何讓對方淨身出戶的問題,那麼,讓對方淨身出戶 真的可能實現嗎?如果可以,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一般而言,夫妻離婚時,就財產分割能自願達...

我要離婚淨身出戶還用討撫養費嗎,離婚淨身出戶還要付撫養費嗎

撒翠桃 你好,淨身出戶和撫養費是兩碼事,除非你們在離婚協議書上約定你淨身出戶放棄的共同財產用以抵消撫養費,否則以後對方若以孩子名義起訴你撫養費,你沒有任何理由推脫。 用的,除非你們倆人協商不用,否則就得掏撫養費 陝西重生教育 小孩你帶的話當然得要了啊 離婚淨身出戶還要付撫養費嗎 離婚淨身出戶仍然需要...

女方出軌,要求離婚,她可以淨身出戶嗎

愛穿拖鞋 對於女方出軌的情形,並不能就憑此要求女方賠償或者讓女方淨身出戶。但如果女方存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情形的,男方作為無過錯方,可以有權要求女方賠償。另外,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