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梨木臺和八仙山是在一起嗎?去過的能建議下兩個地玩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0-19 13:27:52

1樓:想要慢慢的靠近

讓我來告訴你:

從縣城到梨木臺有兩條路,一條是走津圍公路,到下營鎮右轉馬營公路,10公里後左轉就到梨木臺了。再往前就是八仙山了。這條路都是柏油山路,好走,風景非常不錯,但是距離稍遠。

還有一條路,就是走邦喜公路,左拐上馬營公路,先到八仙山,後到梨木臺。這條路沒有山路,馬路也比較寬,但是,我感覺不太好走,因為穿行的行人比較多。

個人感覺梨木臺好,因為有山有水,而且景區裡也有農家院可以住宿。如果你想去梨木臺,我印象中,薊縣火車站有專門到梨木臺的小巴車。好像是10元一位吧。

而且,我當時住在梨木臺的農家院,聽說他們是可以去車站接人的,只不過不是免費的罷了。

你多搜搜當地農家院的資料和**,跟他們聯絡一下,跟他們打聽一下那個直達梨木臺的小巴的時間和路線。

希望能幫到你!

2樓:spring霄

兩個相鄰,過了梨木臺,再往前走就是八仙山。

從縣城到梨木臺有兩條路:

1、一條是走津圍公路,到下營鎮右轉馬營公路,10公里後左轉就到梨木臺了。再往前就是八仙山了。這條路都是柏油山路,好走,風景非常不錯,但是距離稍遠。

2、還有一條路,就是走邦喜公路,左拐上馬營公路,先到八仙山,後到梨木臺。這條路沒有山路,馬路也比較寬,但是,我感覺不太好走,因為穿行的行人比較多。

個人感覺梨木臺好,因為有山有水,而且景區裡也有農家院可以住宿。如果你想去梨木臺,我印象中,薊縣火車站有專門到梨木臺的小巴車。好像是10元一位吧。

而且,我當時住在梨木臺的農家院,聽說他們是可以去車站接人的,只不過不是免費的罷了。

天津梨木臺和八仙山是在一起嗎?

3樓:spring霄

兩個相鄰,過了梨木臺,再往前走就是八仙山。

從縣城到梨木臺有兩條路:

1、一條是走津圍公路,到下營鎮右轉馬營公路,10公里後左轉就到梨木臺了。再往前就是八仙山了。這條路都是柏油山路,好走,風景非常不錯,但是距離稍遠。

2、還有一條路,就是走邦喜公路,左拐上馬營公路,先到八仙山,後到梨木臺。這條路沒有山路,馬路也比較寬,但是,我感覺不太好走,因為穿行的行人比較多。

個人感覺梨木臺好,因為有山有水,而且景區裡也有農家院可以住宿。如果你想去梨木臺,我印象中,薊縣火車站有專門到梨木臺的小巴車。好像是10元一位吧。

而且,我當時住在梨木臺的農家院,聽說他們是可以去車站接人的,只不過不是免費的罷了。

薊縣梨木臺和八仙山哪個更好玩?請去過的朋友給點意見 25

4樓:娟

我覺得還是梨木臺比較好玩一些,因為還有些景色可以看,還有一線天等.可是八仙山除了一個八仙桌子之外沒別的什麼好玩的了.不過我說的只是個建議,你還要自己拿主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梨木臺和八仙山都不抄錯,但是bai我覺得現在這個季節去不太好,最好是du

秋天去,10.1去都早,景zhi色最好在10月中dao旬(我個人認為),這個季節區也行就是要水沒水,要綠也是初綠可能別有一番景色吧,這兩個景點比盤山強多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梨木臺景區的開發時間比較短,還是不錯的。

目前正是春天花開的時候,來這專裡可以看屬

花,花是滿山滿山的,我這週末也要去玩。

關於來薊縣旅遊的各種問題(景區、路線、農家院選擇)也可以查閱薊縣生活網的旅遊頻道

薊縣自駕遊4個人住農家院開2個房間住3天地多錢?我想先去梨木臺,八仙山。盤山。請教一下高手們最佳線路! 20

7樓:

薊縣每個景區附近都有很多農家院,**是按人頭算的,一個人80—100左右,包一日三餐和住宿。都是當地村民自己乾的,就是自己家蓋的小院,哪有打折票啊?自己去薊縣旅遊網查查,可以按景點查農家院,都有**的,可以提前預定,免得到那抓瞎。

農家院沒有好不好的,都那意思,打**之前問問有沒有空調和熱水器就行。如果沒空調的別訂啊,別聽他們忽悠,說什麼薊縣不熱啊,晚上睡覺還蓋被什麼的。趕上天熱了沒空調絕對不行。

沙灘摩托有的是啊,你去梨木臺的必經之路——津圍公路,有一段路,路邊全是騎沙灘摩托的,還有其他好多路的路邊都有,一般都是一片一片的。騎沙灘摩托和騎馬,一般都是2、30塊錢一圈,如果人多或者騎好多圈的話,記得劃價。

梨木臺和八仙山比較近,一天去一個地方比較好,這兩景點一天遊覽時間都足夠,還能騎騎摩托,或者回農家院打打牌什麼的。盤山跟這兩個地方可是兩個方向啊,距離好幾十公里了,自駕我個人估計從梨木臺到盤山最少1個半小時,還得說路比較熟,別走錯路,而且比較適應開山路。勸你們慎重。

梨木臺離九山頂很近,如果把盤山換成九山頂,這趟行程就比較輕鬆了。其實盤山也就落個5a景區,也就那意思,沒太突出的景觀。梨木臺再往北開30公里左右,到河北省的興隆縣,有個九龍潭景區,絕對原生態的景區。

我個人覺得都比盤山強。具體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去盤山的話早點起,一是路比較遠,二是盤山遊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原創的經驗之談,望採納!

8樓:

農家院不打折而且沒有沙灘摩托,向旅遊的話建議先去八仙山 轉天去盤山 最後去梨木臺,其實這幾個地方差不多 我是薊縣本地人 我建議去一個地方就夠了

9樓:手機使用者

zz伊澤您好,告訴您一個訊息:

薊縣022533--薊縣最大的分類資訊釋出平臺。

以後有想釋出的資訊,可以去薊縣022533上面釋出145448。

我使用者名稱是50jbhig44。打擾您了babd。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天70-80 只管飯和住

天津薊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盤山,黃崖關長城,翠屏湖,八仙山,九山頂,滑雪場,獨樂寺,白塔寺,魯班廟,還有變地都是的農家院.其中盤山有名勝古蹟和好的風景.長城雄偉壯觀.

翠屏湖碧波盪漾還可以乘快艇。其它的的地方各有特色都很不錯,這兒地方太小就我多說了,至於吃上述地方多有山珍野味等你。相信是個不但好玩而且非常有意義的地方,相信我沒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玩山的話建議去八仙山,那邊是比較原始的地方:如果想玩水的話就去水庫南岸:如果想看遺蹟的話就去東陵,**有乾隆。

慈禧。康熙等皇帝的古屍,而且是再地宮,我最喜歡去哪。還有一個叫梨木臺的地方現在去正合適,就看你喜歡玩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盤山(那可是京東第一山)、翠屏湖(很美 )

14樓:邶凌絲融輝

薊縣好玩的地方比較多,薊縣縣城有獨樂寺、白塔和魯班廟。然後可以上山去黃崖關長城,中途有玉龍滑雪場,在滑雪場附近還有個大溶洞可以去轉轉,另外還有九山頂、八仙山、梨木臺及九龍山景區,還有靠近縣城的薊縣盤山,當然這些景區這個季節風景會差些。不知您打算啥時去。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康農繆迎曼

那裡最有名的就是盤山了。

盤山位於薊縣西北12公里處的盤山,因其雄踞北京之東面,故有“京東第一山”之美譽。山舊名無終、徐無、四正、盤龍,相傳在東漢末年,無終名士田疇不受獻帝封賞,隱居於此,因此人稱田盤山,後簡稱盤山。

盤山是燕山山脈南緣的一段,東西長200公里,南北寬10公里,雄偉多姿,景色幽古,曾被列入中國15大名山之列。遠在初唐,太宗東征凱旋途中到此遊賞,就曾讚不絕口。

到明清兩代,這裡建起寺廟72座、寶塔13座,行宮、樓臺比比皆是,景況空前。清乾隆第一次巡遊盤山時讚歎說:“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

”命人在山東部興建行宮“靜寄山莊”,此後又27次到此巡遊。

但時至本世紀上半葉,由於戰、年久失修,建築多不復存在。

10餘年來,這座名山得到了很好的整修和開發,再次成為令世人矚目的遊覽勝地。

盤山有五峰:掛月峰、紫改峰、自來峰、九華峰、舞剣峰。山上古蹟遍佈。

古有七十寺觀。十三座玲瓏寶塔和眾多的名人題刻。因歷遭戰火,今存天成寺、千像寺,萬鬆寺,少林寺,盤山寺等古蹟。

山麓建有盤山烈士陵園。風景有“三盤”之勝。上盤以鬆勝,中盤以石勝,下盤以水勝。

令以石勝為最。

**022-29821824

地址天津薊縣西北12公里

路線遊18路直達

16樓:宛露辛桂楓

盤山,黃崖關城,翠屏湖,八仙山,九山頂,滑雪場,獨樂寺,白塔寺,魯班廟,變都農家院.其盤山名勝古蹟風景.城雄偉壯觀.

翠屏湖碧波盪漾乘快艇其各特色都錯太我說至於吃述山珍野味等相信玩且非意義相信我沒錯

17樓:仲罡國雨信

火車下午兩點多鐘從梨木臺黃崖關長城打(黑車)30黃牙關門票50

18樓:廖秀英眭醜

薊縣有“天津的後花園”之稱,山川宜人,風景秀麗,是旅遊休閒度假的好去處。有被乾隆皇帝譽為“京東第一山”的盤山,並留下了“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的名句;有萬里長城沿線唯一的八卦關城--黃崖關長城;由天津市第一高峰--九山頂(中上元古界地層剖面);縣城中心商業街還有千年古剎--獨樂寺。到了這裡您可以住農家嘗野味,呼吸新鮮空氣,悠閒自在的當一回山裡人。

天津去薊縣可以乘坐長途汽車,在河北區建昌道長途客運站有直達薊縣的客車,20元/位,車程在3小時左右,然後可以打個車去您想去的地方

還可以乘坐每天早上7:30分在天津臨時站出發的去薊縣的火車,10:30分左右到,從車站搭車去景區,不是很貴

您如果在上午到達薊縣,建議您直接去盤山,門票是60元;下午稍晚一些回縣城西關乘坐去黃崖關的班車,住在黃崖關農家院或賓館;第二天上午遊覽長城,黃崖關長城分人文八卦關城和太平寨長城兩部分,都可以看一下,門票分別是50元和30元;農家住宿在15-20左右,還有更好一點的別墅大概在60元左右;第三天乘車回縣城遊覽獨樂寺,逛一下漁陽古街,然後可以去薊縣南樓或長途客運站乘長途車回到天津/乘坐下午3:00鍾火車返回天津

從車站去景區拼車費用不會太高,最多10-15元/位,如果是直達班車也就是5-8元左右,打車在50元左右,具體還要看你怎麼走了

預祝你去薊縣玩得開心!

天津五一想去薊縣玩去,有沒有和梨木臺類似的地方啦?去過梨木臺了!京東大峽谷遠嗎,謝謝,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梨木臺好玩嗎?我也想5,1帶朋友去玩玩

20樓:原來_如此

盤山、九山頂也行,賓館交通賓館吧,或者金穗賓館。

21樓:

可以來我家住,你看看我空間裡的房子**,保證你喜歡,今年開業的,

22樓:迷茫嚕嚕

薊縣旅遊景點,盤山,八仙山,九龍山,九山頂,梨木臺,毛家峪,長城,水庫 真人cs,碑林,獨樂寺,白塔寺,魯班廟,自由採摘,溶洞,白蛇谷,情人谷,隔得都不是很近,怎麼走問當地百姓就行了,薊縣人很好,不過買東西要注意價錢。城裡有很多賓館,旅店之類的,旅遊景點也都有農家院,條件還不錯。

明天去薊縣。八仙山、盤山、黃崖關、梨木臺哪個最好玩?不要太累,一到兩天能玩哪些?景點距離遠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梨木臺不錯哦 除了盤山抄另外bai3個景點離的都挺近的 坐車的話du那種紅色的zhi麵包車 10塊錢一位 要是人dao多的話可以包車 但是建議你先問清楚路況 不然一天倒有半天時間是堵在車上 如果住一天的話最好找能住宿的車 因為第一用車去景點方便 第二他可以給你減免一部分門票滴 呵呵呵

大家和男朋友在一起是AA嗎,和男朋友一起同居他什麼都和我AA,這樣好嗎 你們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如果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一般情況還是男朋友付錢,少數情況會aa。 傻笑的啊勝 錯了.一般的情況下都是男孩出錢的多.8成.這樣.2成是女孩的.很少有aa的. aa的很少 一般都是男的多,不過女的也要付出點 摯愛小福 雖然說男生不是每次都應該付錢 但是既然是談戀愛就得顯得有氣魄點 不能小氣的 朋友處到一...

意見和建議和在一起是病句嗎 倡議幾點建議是病句嗎?

分析 意見和建議側重的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可以放在一起用。看情況吧,一般是病句的,意思相近。敬請領導同事們提出寶貴的意見及建議 這句話有什麼語病?意見 和 建議 這兩個詞可以一起用嗎?敬請領導同事們提出寶貴的意見及建議 這句話的語病 重複累贅。意見 和 建議 這兩個詞不應該一起用嗎,意思相近,應該去掉...

朱丹和週一圍是怎麼在一起的?是因戲結緣嗎

在我個人看來,朱丹曾是紅極一時的主持一姐,現在是人氣劇增的新晉演員,2012年她為了追求心中的慢節奏選擇放下話筒轉型演員,2013年朱丹出演電影 繡春刀 意外與小她一歲的週一圍結緣,兩人一見鍾情迅速相戀,開始祕密的地下戀情。朱丹在此前多次接受 採訪時都說到和週一圍的戀情始於 繡春刀 的拍攝,朱丹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