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縣有什麼好玩的,四月多想去,薊縣九龍山有什麼好玩的,去過的朋友介紹一下

時間 2021-10-19 13:27:52

1樓:月醉瀟湘

薊縣有好玩的地方:

天津石龍峽

石龍峽景區風光秀美,空氣清新,有峰林峽谷、潭瀑溪流、藤蘿纏繞,最寬的地方有150多米,最窄的地方僅1米左右,千變萬化,多姿多彩。景區內的景點繁多,有巖畫《江山多嬌》、百藥園、天瑤池瀑布、龍潭、龜兒背母等,而且人少、山不高、空氣溼潤,適合帶老人與小孩前往。

元古奇石林

元古奇石林分佈範圍廣,景區石林成群落分佈,連片分佈便於集中欣賞;石林高低錯落體積懸殊;最高大的奇石露出地面高達8米,最小巧的岩石只有五公分高;這裡像形石較多,每一塊石頭幾乎都像一個物體,是一處觀賞石趣的好去處。

荷葉蓮藕採摘園

優美的環境,淳樸的人民,有著屬於他們的世外桃源,簡單而又寧靜,美滿而又純真。長長的竹板橋通往了我們的生活,城市的喧囂下永遠找不到這種靜謐而又舒適的地。踩著船,撈著河蚌,掠過的蘆葦有著淡淡的清香,戲著水,採個藕,感受著屬於自己的另外生活。

2樓:寒煙粉黛

看風景的話,爬盤山。

帶著物件,且文青有情調的話,爬完盤山晚上看《天下盤山》演出,愛情劇挺催人淚下的。

喜歡看古蹟的話縣裡有個獨樂寺...

然後就是遍地的農家樂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預算了,如果時間長的話就先去爬山,然後再去清東陵玩兒一圈,山很多,比如盤山,八仙山,一線天,長城等...可以的話水庫轉一圈,開發的不錯....四月份雪肯定沒有了,沒法滑雪了,泡個溫泉也沒必要了,溫泉哪兒都有不是

4樓:薊縣通

去翠屏湖玩吧就是於橋水庫,既能爬山又能玩水,還能釣魚,個人推薦翠屏湖望湖客棧農家院,房子乾淨,特別是他家的魚做得特別好吃,老闆姓溫,你查查他家**吧

5樓:開心女作家

府君山 不花錢 只不過沒有水 盤山 風景最美 但是比較貴 bacause乾隆說 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 八仙山 有天梯 風景也不錯 只不過比較偏僻了 交通不太方便 自駕還行 其餘的no知

6樓:默聲亽

四月份爬山最好了,樹應該都發芽了,有的早花也開了。

7樓:薊縣楊莊水庫

八仙山,盤上,梨木臺.......

薊縣九龍山有什麼好玩的,去過的朋友介紹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山,也沒什麼特別好玩兒的 一般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去盤山啊,盤山好玩兒,想去玩兒聯絡我,給您推薦推薦哦

薊縣縣城內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呢?

10樓:豔子的謬論

有貼餅子、毛蛋、涼皮等等。

山貨比較多:如山裡紅、核桃、柿子、栗子、酸棗等等。

春秋去旅遊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你可以去興華市場裡吃一次魚鍋卷子,花錢不多,味道還不錯。還有一些其他的小吃,到處轉轉,就在附近。想買點乾鮮果品帶回家那邊也不少,不過要主意劃價,**有點虛。

吃的也就這些,實惠的還是去農家院吃點特色農家菜比較好,當然了,我指的農家院是真正農村家裡的那種。玩的呢,就不用我說了,有位仁兄說了。沒什麼好地方可去。

就這些吧。

天津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

1. 意式風情街

意式風情街本是義大利租界,現已打造成集商貿、旅遊、娛樂於一體的休閒景區,這裡的建築多為歐式,有著濃郁的義大利風情,走在這裡的街道上能夠讓你彷彿置身於馬可。白天可以來參觀拍照,夜晚還可以找個酒吧坐下小酌一杯,是天津極具特色的景點之一。

2. 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建在橋上的摩天輪,坐在摩天輪上可以將整個天津盡收眼底,到達最高點時,甚至能看到方圓四十公里以內的景緻,所以也是到天津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這裡也是情侶必去的地方,傳說在摩天輪到達最高點時與戀人親吻,將會走到永遠。

3. 盤山

盤山是集民俗風情、自然山水和名勝古蹟於一體的景區,因俯瞰整個山體好似一條巨龍盤桓在此所以被稱為“盤山”,有“京東第一山”之稱。這裡樹木茂盛,河水清冽所以也是夏日避暑勝地。每年四月這裡還會舉辦民間花會、法會等大型民俗活動,充分展示了盤山人民的民俗文化。

13樓:親愛的哥倫布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

14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天津,簡稱“津”,別稱津沽、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15樓:汪代楚和順

這個地方不錯,塘沽沒有,前兩天在**碰到幾個塘沽朋友呢!他們都說還回來。

是個桌面遊戲吧,叫寶格桌面遊戲俱樂部。在南開區鞍山西道,願意的話可以嘗試!我上傳一張圖給你瞧瞧哦

16樓:

天津沒啥玩的,就是個義大利風情街,海河,瓷房子。學生建議去圖書館,科技館,約會的話,找個公園溜達溜達。冷了可以抱抱,增進感情

薊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津薊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儲璞 薊縣的景點不少哦,看你想玩什麼,山挺多的,盤山,八仙山,九龍山,九山頂,毛家峪,白蛇谷,還有溶洞,長城,東陵,現在還有個白莊子溼地,有挺多的呢,如果想來薊縣玩的話,又不知道怎麼走,可以去薊縣鄉村之家 上看看,那上邊還有規劃好的幾天都有的短遊線路,可以跟團也可以自駕,買特產,定農家院都可以 薊縣...

薊縣的特產是什麼,天津薊縣有什麼特產?

薊縣的特產是,著名的盤山柿子,個大味甜,還有下營的板栗和邦均的核桃也是很有名的。松子 花生 棗,請予以採納,謝謝 阿輝娛樂 薊縣的特產 一 州河鯉魚 州河鯉產於天津薊縣於橋水庫。於橋水庫的水生生物資源十分豐富,有多種浮游植物和底棲生物。州河鯉的外形獨特,肉質緊實 咀嚼滑韌 味道鮮香的口感。二 紅花峪...

四月裡有什麼花,四月裡開什麼花

陌上花開 四月盛開的花朵有牡丹 杜鵑 櫻花 桃花 李花 梨花 君子蘭 海棠 紫荊花 玫瑰等等。牡丹花色澤豔麗,玉笑珠香,風流瀟灑,富麗堂皇,素有 花中之王 的美譽。在栽培型別中,主要根據花的顏色,可分成上百個品種。牡丹花大而香,故又有 國色天香 之稱。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 6朵,花冠漏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