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市區到薊縣一日遊線路怎麼安排

時間 2021-10-19 13:27:52

1樓:萌新小主

估計只能去乙個景點了,畢竟一天時間太短了。那就去萬松寺景區吧。

萬松寺(1)萬松寺位於天津市薊縣盤山風景名勝區,舊稱「李靖庵」,唐初名將李靖曾在此居住,故名。清初詩人宋犖認為前賢不宜直呼其名,改稱「衛公庵」。清康熙年間又改稱「萬松寺」,沿用至今。

(2)明萬曆、崇禎和清康熙時擴建重修,抗日戰爭時期,冀東軍分割槽十三團團部駐此,2023年被日軍梵毀,但所有佛殿石基和《重修李靖庵碑》儲存尚好。2023年修復,大殿、耳房等煥然一新。

(3)萬松寺是盤山寺廟群中最大的廟宇。「青山綠水,夢月松風,廟貌之威赫,佛像之莊嚴,居然畿東一梵剎也」(《重立宗派碑記》)。「龍山環匝,風水縈紆,有龍遊鳳覽之勢。

緣崖攀登上,雲氣嵐光,青紫萬狀」(《重修李靖庵記》)。

(4)寺前有太平禪師寶塔,磚體,六角三層。前後有假門,其它四面為十八格假窗。一層六轉角各嵌一五層小塔。

塔座嵌動物花卉浮雕十一塊,浮雕上有雕花護欄。塔頂上長一顆松樹,饒有奇趣。

2樓:翟初露枝燦

盤山-黃崖關-白蛇谷-梨木臺-九山頂-於橋水庫-回津

想去天津市區幾點旅遊景點一日遊如何安排線路

美觀水晶 1古文化街或鼓樓,這兩個有點像,離得不遠,都是仿古建築,商品以文玩類為主。還可以品嚐到龍嘴大銅壺茶湯等小吃。2五大道或意式風情街,這兩個都是洋樓比較多,清末民初年間的租界,建議去意式風情街,海河邊上會看到 時一些大軍閥的房子,如袁世凱 馮國璋等。3濱江道 西開教堂,天津的商業中心,各種商品...

北京到天津看海一日遊怎麼安排

建議早一點出來 乘火車在北京南 到塘沽 到塘沽出了火車站直接坐 110路 可以先到潮音寺燒香拜佛,然後在潮音寺那站 來時下車的方向坐 936路到大沽口炮臺 最好讓司機提醒一下到站 游完大沽炮臺,坐617路到海河外灘公園,然後可坐108路,936路,507路,834路等車可到洋貨市場 最後游完後在洋貨...

人從天津到北京一日遊路線天安門 故宮 頤和園 天壇

王雪強 一天時間遊玩這麼多,建議你就別來了,時間上肯定不夠用的!時間充足的時候再來也不晚,因為公園的面積很大,景點也很多! 開心小松子 更正一下,天壇門票加祈年,圓丘,回應壁共38元 建議去掉頤和園,其它加緊些 與天安門故宮天壇至少要2天時間,單單頤和園一天時間都逛不完呢?好看的也差不多夠了,近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