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烏鎮一日遊要怎麼玩

時間 2021-07-19 00:18:22

1樓:寶寶56784沮沉

上海到烏鎮一日遊東柵景區:匯源當鋪、訪廬閣、皮影戲、翰林第、修真觀、古戲台、茅盾故居、餘榴梁錢幣館、木雕館、藍印花布染坊、公生糟坊、烏鎮民俗風情館、江南百床館、傳統作坊區、香山堂、拳船表演,逢源雙橋(通濟橋、仁濟橋)等17處旅遊景點。西柵景區包括昭明書院、草木本色染坊、水閣和公埠石碑、水上戲台及評書場、 橋里橋、定公升橋與定公升糕、烏將軍廟、月老廟、北濕地、京杭大運河、龍形田、元寶湖等景點。

東柵大部分是參觀的地方,較為注重民俗和歷史的體現。西柵則注重休閒度假風格,聚集了許多特殊的創意店鋪、酒吧等,人較之東柵略少一些,隨意逛逛更休閒自在,不似東柵要盤算著在多少時間內看完多少個景點。

2樓:王倩

上海有到烏鎮的大巴車,車程是兩個小時,直接坐車過來就行。到達烏鎮後先買票,烏鎮分為東柵和西柵,有套票買,也可以分開買,套票相對便宜一些。買好票後我們先參觀東柵,逢源雙橋、矛盾故居、染布坊可參觀,還可以坐船遊東柵,不過要額外的付費。

中午我們可以在東柵的茶樓吃茶點,這裡的烏鎮杭白菊還不錯,糕點出名的有桂花糕、芝麻糕、杏花糕,味道還不錯。吃過差點休息片刻我們就去西柵,西柵是修繕過的,景色沒東柵好,但是西柵的夜景是挺美的,去西柵遊玩的遊客要等到7點後看夜景才走哦!

3樓:沉夜孤星

上午8:00南京路新世界城門口發車,旅遊大巴赴烏鎮遊茅盾故居、林家鋪子、翰林院、百床館、修真觀古戲台、品杭白菊,結束後返滬。

4樓:寶68980輝忱

‍‍‍早上7:30恆豐路集合,導遊接團後車赴歷史和文化氣息的江南四大名鎮之一——烏鎮(車程約2小時)。烏鎮,具有六千餘年悠久歷史,是全國二十個**周預報景點及江南六大古鎮之一,同時烏鎮是」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

參觀茅盾故居,文學巨匠的童年時光、林家鋪子;午餐後自由活動可選遊翰林院、江南百床館,一張床看歷史、修真觀古戲台,台前聽花鼓,漫步烏鎮水鄉感受古鎮的清幽與神秘。東柵更加生活化一些,更接近你想象中的江南古鎮。坐船遊古鎮,感受古鎮小橋流水的悠閒,古樸的民居沿河岸鋪展,熱鬧的商鋪和客棧臨街而設,置身其中,總能勾起人們的舊日回憶。

17:30烏鎮遊覽結束後車返上海人民廣場。‍‍‍

5樓:記16752趾汲

‍‍‍‍‍‍早8:00前上海大劇院集合發車,赴著名水鄉-烏鎮,遊覽財灣、江南百床館、民俗館、傳統釀酒作坊染布坊、江南木雕館、 文壇巨星茅盾故居、立志書院、千年道、教勝地修真觀、 古鎮小巷、林家鋪子、翰林院、 傳統商鋪區等景點(景點時間約四個半小時] ,結束愉快行程大約16:30分,18:

30左右大巴返程,抵達上海。‍‍‍‍‍‍

6樓:顏奇50367婪仲

‍‍上午從上海去烏鎮,先去烏鎮東,從門口進去從左往右也行從右往左也行,轉半天就逛完了,感覺還可以吧,拍出來的**挺好看的。在周圍找個旅館住上一晚,順便逛逛周邊,吃個晚飯,西欄和東欄差不了太遠,也就那樣吧。早上出去逛西欄,西欄比東欄大約計要逛大半天吧,走得慢逛上一天看地圖逛吧,逛完之後下午或晚上回上海。‍‍

從上海到烏鎮一日遊,求路線和車次。謝謝

美哉悅悅 樓主跟團走吧,看你樣子應該不熟,自己走很費時間和經歷,跟個純玩團就可以了 從上海去烏鎮一日遊的路線 上海到烏鎮一日遊 10 烏鎮主要是東柵和西柵,分開是100元 個,聯票是150元,建議白天先去東柵,記一下表演時間可以看表演,傍晚可以去西柵,夜色非常迷人,有很多攝影愛好者,一邊走可以數數裡...

上海到西塘一日遊,上海到蘇州一日遊 旅遊攻略

一般自己去的話 最方便的就是上海做火車站到嘉善 然後換大巴到西塘 便宜而且方便。往 上海 嘉善 08 48 上海火車站 5081 次車,10 22到達 嘉善 西塘 嘉善汽車站 西塘直達車 5分鐘一班 依維柯空調車,10人一車,4元 人。用時約15分鐘 返 西塘 嘉善 中巴,3元 人 17 30上車 ...

上海一日遊的話,怎麼安排呢,上海一日遊怎麼安排

殷崇康 上海以城市旅遊為主,推薦以下八種旅遊方案。1 外灘 陸家嘴 上海地標性建築區一日遊。必須游到的地點是 蘇州河外白渡橋 外灘萬國建築群 不防到各家銀行內部觀光一下,特別推薦浦發銀行,系原上海市府大樓 海關大樓 上海檔案館 東方明珠 金茂大廈 陸家嘴金融區。建議 早上8點到外灘,中午在中山東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