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獨自在城市生活是什麼感受,一個人獨自在一個城市生活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7-19 00:16:21

1樓:王倩

一個人獨自在城市生活,其實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就是屬於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一個地方,然後不論是受了委屈,還是在城市裡面冷著,餓著了,或者是下雨天,自己一個人淋著雨之類的,都會覺得非常難受。

2樓:沉夜孤星

大學畢業以後,我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工作,那裡沒有親人和朋友,每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除了回家就是工作,我覺得非常的孤獨,沒有一點點安全感,希望有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3樓:蔣又綠

其實一個人在一個城市生活,被並沒有什麼不太好的,因為有些人就享受著這種一個人獨自在一個城市生活,這種小小的孤獨,為什麼一個人要與這麼多的人牽扯著那麼多的複雜關係,一個人生活其實也很好呀,雖然有的時候會有些寂寞,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孤獨。

4樓:以心

一個人獨自在一個城市生活,真的是非常孤獨的一種感受,平時工作忙起來還好說,尤其在節假日,每逢佳節倍思親,這種痛苦真的是難以言表,越是到,節假日的時候,心情也會越孤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獨自在一個城市是非常孤獨的,在一個城市生活是非常不容易的,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沒有別的朋友,沒有人陪你逛街,沒有人陪你吃飯,我會感到非常的難過,但是自己也要堅強。

你獨自人去陌生城市是什麼感受,你獨自乙個人去陌生城市是什麼感受?

消化 成長的過程中,在學校同學,好朋友陪伴,回家後有親人陪伴。從沒離開過自己熟悉的地方,突然要乙個人獨自去陌生的城市,會感到慌亂,心情忐忑不安。心裡會想將要到達的城市模樣,以後的生活全部要靠自己。離開了家,也離開了所熟悉的一切。然而眼前的東西,環境,城市裡的人都非常的陌生。想想從此以後走到 都乙個人...

城市生活或者養老,你會選擇哪個,一個城市生活或者養老,你會選擇哪個?

有山有乾淨水的城市最合適養老,海景房腐蝕性大水都是鹼鹽水更別說還有颱風暴。 夏天煙臺 威海或大連,冬天三亞 日照不錯,房價不太高,安逸,夏天不太熱! 李朗清 別人愛選哪選哪,我十年前就選中了威海,一直到死就在威海養老了。 可可 我會選擇蘇州,小橋流水人家,我是浙江人 雄關漫道 中國西昌 一座春天棲息...

十幾歲時就在乙個陌生的城市獨自生活是怎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很委屈,也特別的孤獨,沒有家人的陪伴。什麼都得靠自己乙個人。覺得很無助很孤獨會特別的想家,特別想回到父母的身邊,遇到事情也沒有人幫助自己會覺得特別的難。剛開始去,可能會覺得特別的孤獨,後來習慣了,覺得乙個人其實還好,也可以培養自己的獨立能力。十幾歲的自己那時候一點也不成熟,感覺自己莽莽撞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