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和火車站是在一起的嗎

時間 2021-07-14 21:26:06

1樓:蠻有為

是的。在火車站就可以搭地鐵,很方便

2樓:飛翔的鮞

是的廣州火車站 - 地鐵站

途經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廣州地鐵是火車站一起的嗎

3樓:

二號線和五號線換乘站-廣州火車站

二號線-廣州南站

一號線和三號線換乘站-廣州東站

廣州地鐵和國家鐵路沒有任何關係,進入地鐵站都要買票(不是有火車票就可以坐地鐵了)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在火車站裡面的出口是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在火車站裡的出口,最近的出口是b口,走約160米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5樓:幸運的楓陽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

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b、d2、d3四個地鐵出入口。

b出口(距離最近):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

a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東側,地中海聚寶商業城旁邊。

d3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西側,靠近馬路路口。

d2出口:位於火車站外廣場西側天橋下方。

6樓:六七零三

廣州火車站(拼音:guǎng zhōu huǒ chē zhàn;粵拼:gwong zau fo ce zaam;英文: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越秀區環市西路和人民北路交界廣州站裡面,西廣場地下。這個站是廣州市最大的客運服務中心,附近有批發市場。

它還是廣州地鐵(guǎng zhōu dì tiě)2號線同5號線轉乘車站,有12個出入口。

這個站2號線站臺就在火車站站前西廣場地底,而5號線站臺就在環市西路內環路高的地底。

2號線站臺面,而5號線站臺由於2023年起2號線f站沒有預計先考慮留下轉車條件,所以要通過站廳轉車通道進行轉地鐵。

而轉車方面是需要先上到便宜臺,再走到站廳,經過一條l字形轉車通道,再坐的很長扶手電梯才能到。

7樓:鎮職歐陽懷思

就是廣州火車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與5號線的換乘站點。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的動車站和火車站是一個站嗎

8樓:enjoylove禹禹

廣州1月31日前有3個火車站,都有車次往湖南方向:

1、廣州火車站:就是我們說得最多的廣州站,大部分京廣線的車次都在這發出,也有動車組走廣深線,就是廣州經廣州火車東站、石龍到深圳,不過車次不多。

2、廣州火車東站:簡稱廣州東站或天河火車站,大部分京九線車次在這發出,也有部分京廣線線路從東站發出,譬如k586/k587次(深圳西-成都);大部分廣深線動車組從東站發出和作為終點站。

3、廣州北站(花都火車站)和1月31日後開通的廣州南站(番禺火車站)都是走武廣客運專線,就是新開的時速350km的高鐵,這兩個站離市區很遠,也不合適你坐車回去,不提。

你從石龍坐動車,最好坐到廣州火車站(票上寫廣州站),這樣不用出站,直接轉站臺就可以上懷化的長途火車。這是最簡便的方法,春運期間動車組服務員、火車站站臺人員都會指導你怎麼轉站臺的,很方便安全。

如果不幸,你坐上了只到廣州東站的動車組,你可以在東站站臺稍等,一般半小時內就有終點到廣州站的動車在東站停靠,你可以上車坐到終點站廣州站(可能要補票5元吧,上車後有人問就補票)。春運期間火車東站也有站臺服務員協助你轉坐長途列車的。

春運期間,不建議從東站坐地鐵到火車站去,因為要出東站,又要在火車站重新進站,而且地鐵還要1號線轉2號線(公園前站轉),很麻煩也耽誤時間。如果沒辦法,出了東站就打的士去火車站。

就這些注意事項。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動車到廣州火車站,出站就到售票廳買票

10樓:柒路

你好,廣州境內有四個火車站:廣州站(普快、特快、動車)廣州東(普快、特快、動車)廣州南(動車、高鐵)廣州北(高鐵、動車、普快、特快).

你從深圳北坐到廣州,到達的是廣州南站(高鐵),而從廣州坐到三亞,出發的是廣州站(特快),所以這並不是同一個站,但從廣州南坐到廣州站有直達地鐵,也就是廣州2號線,總共15個站,6元。你從廣州南出站後,就會有地鐵的指示標誌,很好找,不會難坐。

如果你怕迷糊了,你也可以不從深圳北出發,選擇深圳站(羅湖)有動車直達廣州火車站,那樣時間長一點,但就不會走錯。

11樓:麻城動車

不是一個站,坐地鐵2號線40分鐘

廣州火車站出站後,怎麼找廣州火車站的地鐵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很多,離火車出站口最近的是b地鐵口和d1地鐵口。下圖中麥當勞東側的通道即為火車出站口,出站後向左轉就是b地鐵口,向右轉就是d1地鐵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出站的通道(不用走出到外面,近出閘口位置)就有專供出站旅客的地鐵入口。放心,有明顯指示標誌。順祝來廣州旅途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出站的通道有很明顯的指示標誌,問保安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往右手邊走300米左右有一個地鐵口,也可以問一下那裡的警察.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通道出來,郵局旁的樓梯走道下面.

廣州站 地鐵2號線在哪乘坐?是在火車站裡面找地鐵還是出火車站找?

17樓:人在孤獨

地鐵2號線-廣州站是在火車站裡面,從廣州火車站出站通道可以直接走c出口

直達地鐵站廳。

廣州火車站是從廣州地鐵2號線的其中一站,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5號線通車,該站成為換乘站。從廣州火車站出站通道可以直接走c出口直達地鐵站廳。從地鐵站往廣州火車站可以走b出口,從隧道走到火車站廣場。

廣州火車站是二號線第一批開通的站點之一,從地鐵站出地面可往環市西路、站前路、站西路、站南路、解放北路、機場路、流花路;可達廣東省客運站、廣州市客運站(流花車站)、流花賓館、東方賓館、廣州電視臺(花果山)等地。

18樓:

在裡面,不用出站

近出閘口位置就有專供出站旅客的地鐵入口。

放心,有明顯指示標誌。

19樓:江灣

在裡面也可以有一個口,但經常封閉。所以你出來廣州再進入地鐵站乘坐2號線或5號線,希望幫到你,採納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的外面附近就有,看標誌

廣州火車站的地鐵口在哪,我現在在火車站出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牌的啦 出來就看見個什麼流花車站 或者走到進口處那裡也通向地鐵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長嘴啊,不會問人啊。

廣州火車站可以不出站直接在站內乘坐地鐵嗎

23樓:曉涓鵑

火車是火車的站,地鐵是地鐵的,是分開的,你在列車的出口出來,直接就可以往地鐵口進去

24樓:**幸福

不可以, 出來100米即可,乘地鐵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廣州火車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怎麼走

羿絲雨鐵珍 1.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 坐20站 到客村站3下。2.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 廣州火車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 小可心v8x抎濃 1.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 ...

廣州站地鐵站是哪個站?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哪裡

廣州站地鐵站 就是地鐵2號線和5號線的 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 西廣場的入口處 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 b d2 d3四個地鐵出入口。b出口 距離最近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 西廣場的入口處 a...

廣州南站是高鐵站還是火車站,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 還有個廣州站,有什麼不同?

昌又晴哀莉 國內現代化程度最高的鐵路客站之 一 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壁的廣州新客站 廣州火車南站舉行開站儀式,標誌著該站正式啟用。中共 政治局委員 省委書記汪洋,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省長黃華華共同為廣州南站開站啟用揭牌。廣州南站站房總建築面積48 6萬平方米,是鐵道部和廣東省合作建設的特大型綜合交通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