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地鐵可以去廣州省站嗎,在廣州省站怎樣坐地鐵去廣州上下九?

時間 2021-07-14 21: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就經過廣州火車站,出站後,在廣州火車站西南面的馬路隔著的就是省汽車站

你可以去廣州地鐵網http://www.gzmtr.cn/ 查詢

其中火車站該站具體地圖在http://map.gzmtr.cn/estation.jsp?station_id=214 裡面有標明怎麼從火車站走到省汽車站

2樓:

有,2號線的廣州火車站下。走隧道可到省站出

3樓:

到廣州火車站,這個站下出去就是省站

在廣州省站怎樣坐地鐵去廣州上下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州省站先走100米左右到廣州火車站地鐵口然後起點: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坐到公園前站下車。換乘1號線西朗方向坐3個站,長壽路站下車就是上下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站有路線圖看…還可以問保安

廣州去東莞有地鐵嗎

6樓:親愛者

到2023年為止,廣州去東莞沒有直達地鐵。

從廣州站到石龍,東莞(東莞站在常平),樟木頭三個站。然後再轉車去東莞市。高鐵也可以,虎門站下後,再轉車東莞市。

廣州站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座特等站,廣深鐵路、京廣鐵路、廣茂鐵路、廣佛肇城際軌道及廣州地鐵2、5號線交會的車站,是廣州市內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同時是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之一。

7樓:古道小可愛

廣州市到東莞市現在還沒通地鐵,廣深鐵路的和諧號列車從東莞石龍鎮、常平、樟木頭鎮火車站通過,從廣州要坐火車到達東莞就要坐廣深列車到這三個鎮了。

8樓:峰情萬種

沒有直達地鐵,只有大巴和廣深和諧號動車!!廣州南站坐高鐵到虎門高鐵站和廣州坐動車到東莞火車站。

東莞只有一條地鐵r2號線(東莞火車站-虎門高鐵站)

9樓:疏慧英潮璞

東莞到廣州,現在沒有直達的地鐵,可以在東莞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虎門站,換乘高鐵火車到廣州南站。

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近,150米內。省站走下來火車站廣場就有地鐵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近很方便如下面朋友說的150米左右!有兩條地鐵選擇,2號和5號線,具體你想去**可以上網搜"廣州地鐵官網"可詳細查詢任何諮詢!

12樓:公春嵐歐霈

在省站的附近有個f2地鐵口,可以直接坐地鐵5號線到窖口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地鐵能直接去嗎?

13樓:如意三人行

可以的。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廣州南站 上車

廣州火車站 下車15站

14樓:檸蔭

地鐵2號線20.6公里

廣州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南站步行約220米,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

廣州地鐵可以去東莞嗎

15樓:錦辰毛絨玩具

地鐵暫時到不了,以後會開通,你可以做動車到東莞站,東莞站有地鐵,可以去往很多地方。

16樓:

廣州南站可以坐地鐵到東莞嗎

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去廣州站

17樓:遠巨集

廣州南站到廣州站只需搭乘二號線即可,一共經過15個站。大約需要41分鐘左右。

依次為:廣州南站、石壁、會江、南浦、洛溪、南洲、東曉南、江泰路、昌崗、江南西、市二宮、海珠廣場、公園前、紀念堂、越秀公園、廣州火車站。

18樓:月照星空

廣州南站去廣州站, 可以坐地鐵2號線直達,具體位置和路線如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去廣州站 可以坐地鐵1號線直達,具體位置和路線如圖所示。

廣州南站去廣州站。

20樓:錯小錯

坐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15個站 (35分鐘)

廣州火車站d1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直接到廣州站下車即可。

22樓:唱出你的愛

1:坐地鐵2號線直達廣州站

2:打車大概80元

23樓:黎新

直接做2號線到廣州站下車就ok

24樓:老崔遊天下

2號線直達,從廣州南站到廣州站15個站抵達

25樓:局外人

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可以直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南站乘地鐵到廣州站,可以坐地鐵2號線,全程約20.4公里:

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地鐵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到達廣州火車站。

3. 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380米,到達廣州站。

廣州站去廣州東站地鐵怎麼坐?

27樓:化妝品代加工

從 廣州火車站 到 廣州東站 換乘方案

廣州火車站

地鐵5號線 (5站)

楊箕 12分鐘

地鐵1號線 (3站)

廣州東站 19分鐘

途徑 8站|預計時間 19分鐘|票價 4.00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地鐵5號線 在“楊箕站 ”換乘 地鐵1號線

也可以乘地鐵2號線 在“公園前站 ”換乘 地鐵1號線

29樓:和地址哦就

坐2號線到嘉禾望崗,轉3號北延段到廣州東站,或者坐5號線到區莊,轉6號線到燕塘,在轉3號北延段到廣州東站,或

者是坐5號線到珠江新城,轉3號線到體育西路,在轉3號北延段到廣州東站,或者坐2號線到石碧,轉7號線到漢溪長隆,轉3號線到體育西路,在轉3號北延段到廣州東站

去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是幾號線?可以轉地鐵3號線嗎?

30樓:人民爸爸

去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可以坐(地鐵2號線、地鐵5號線)。不可以轉3號線。

廣州站,新廣州站,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和華南地區最大的火車站,2023年建成,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廣汕鐵路、京廣鐵路、廣深鐵路和廣茂鐵路交匯於此;是華南最大的火車站之一。

廣州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在此交會。

廣州塔附近地鐵站是,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站?

你好,廣州塔附近地鐵站是apm赤崗塔站,以及3號線赤崗塔站。下圖地鐵站右邊圓形狀物體就是廣州塔。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站?廣州塔附近的地鐵站叫什麼名字? 廣州塔邊上就是廣州塔站。原名赤崗塔站,於2005年12月啟用。廣州塔站是3號線和apm線的接駁站。3號線北至白雲機場,南至番愚廣場。apm線連線廣州塔...

從廣州省站怎麼坐地鐵去上下九,廣州南站到上下九怎麼坐地鐵

聲航 你在廣州省站先走100米左右到廣州火車站地鐵口然後起點 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坐到公園前站下車。換乘1號線西朗方向坐3個站,長壽路站下車就是上下九了。 丹尼爾 可以坐地鐵,省站坐到公園前轉一號線,在長壽西站下 廣州南站到上下九怎麼坐地鐵 廣州南站,2號線坐車到海珠廣場 終點站是嘉禾...

在廣州地鐵曉港站坐幾號地鐵可以去佛山祖廟

地鐵曉港站乘坐 地鐵八號線 坐1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4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 地鐵一號線 坐8站 到地鐵西朗站轉乘 地鐵廣佛線 坐10站 到佛山 地鐵祖廟站下。廣州連線佛山的地鐵線是1號線,在西朗那裡轉。廣州人和地鐵站怎麼到佛山祖廟!從地鐵人和站坐3號線北延線到廣州東站,換乘1號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