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站地鐵站是哪個站?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哪裡

時間 2023-02-25 18: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站地鐵站:就是地鐵2號線和5號線的」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2樓:幸運的楓陽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

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b、d2、d3四個地鐵出入口。

b出口(距離最近):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

a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東側,地中海聚寶商業城旁邊。

d3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西側,靠近馬路路口。

d2出口:位於火車站外廣場西側天橋下方。

3樓:六七零三

廣州火車站(拼音:guǎng zhōu huǒ chē zhàn;粵拼:gwong zau fo ce zaam;英文: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越秀區環市西路和人民北路交界廣州站裡面,西廣場地下。這個站是廣州市最大的客運服務中心,附近有批發市場。

它還是廣州地鐵(guǎng zhōu dì tiě)2號線同5號線轉乘車站,有12個出入口。

這個站2號線站台就在火車站站前西廣場地底,而5號線站台就在環市西路內環路高的地底。

2號線站台面,而5號線站台由於2023年起2號線f站沒有預計先考慮留下轉車條件,所以要通過站廳轉車通道進行轉地鐵。

而轉車方面是需要先上到便宜臺,再走到站廳,經過一條l字形轉車通道,再坐的很長扶手電梯才能到。

4樓:鎮職歐陽懷思

就是廣州火車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與5號線的換乘站點。

廣州火車站應該從廣州地鐵2號線火車站哪個出口出去到候車室呢?

5樓:草是一顆植物

a口出,出來距離售票廳比較近。需要取票的話建議從a口出。

d口出,出來距離進站口也不遠。距離售票廳遠。

候車室,是大中型車站的乙個基礎設施,是供乘客等候乘車的場所,屬於交通術語。火車站、汽車客運站和港口碼頭等重要交通中轉站都設有各自的候車室。是車站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車船等有序執行的重要保障。

各候車室不論大小,都配備一定的基礎設施,如洗手間、開水房、商品銷售點、公共**處等必要的設施,一般都有暖氣或冷氣開放。

候車室內除了硬體設施,軟體服務也基本可以滿足等候乘客的需要。

定時的清潔打掃,為乘客基本保持了乙個良好衛生的等車環境;有雜誌報刊銷售服務,可以供乘客等候時打發時間,了解資訊。

廣州火車站和廣州站有不同嗎?搭幾號線地鐵去?在哪個地鐵站下?能詳細說明嗎?謝謝

6樓:何恆銳

廣州火車站就簡稱廣州站,另外還有廣州東站、廣州南站,那是別的車站,經過廣州站地鐵站名就是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途經地鐵: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廣州站 地鐵2號線在哪乘坐?是在火車站裡面找地鐵還是出火車站找?

7樓:人在孤獨

地鐵2號線-廣州站是在火車站裡面,從廣州火車站出站通道可以直接走c出口。

直達地鐵站廳。

廣州火車站是從廣州地鐵2號線的其中一站,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5號線通車,該站成為換乘站。從廣州火車站出站通道可以直接走c出口直達地鐵站廳。從地鐵站往廣州火車站可以走b出口,從隧道走到火車站廣場。

廣州火車站是二號線第一批開通的站點之一,從地鐵站出地面可往環市西路、站前路、站西路、站南路、解放北路、機場路、流花路;可達廣東省客運站、廣州市客運站(流花車站)、流花賓館、東方賓館、廣州電視台(花果山)等地。

8樓:

在裡面,不用出站。

近出閘口位置就有專供出站旅客的地鐵入口。

放心,有明顯指示標誌。

9樓:江灣

在裡面也可以有乙個口,但經常封閉。所以你出來廣州再進入地鐵站乘坐2號線或5號線,希望幫到你,採納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的外面附近就有,看標誌。

離廣州火車站最近的地鐵站名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名「火車站」,地鐵站就在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荔湖大廈。

線路1: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52(廣州火車站總站-芳村東朗),抵達中山八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75(廣州火車站總站-芳村客運站總站),抵達中山八路。 約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是2號線和5號線的「廣州火車站」站。

13樓:0澤國a網盤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2.沿環市西路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路3.沿站前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站南路。

4.沿站南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環市西路5.沿環市西路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內環路。

7.沿內環路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哪個出口出到廣州火車站近、出了地鐵站後怎麼走?

14樓:江灣

好像是f還是b1離得最近,一出來就是進站大廳,到時你可以看指示。

15樓:湖北行星廣州辦

廣州火車站站c入口(地鐵2號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a口出門,向東步行225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17樓:不凡水泥工

b出口一出來就是火車站售票大廳了,往後面走20公尺就是售車大廳。

廣州火車站地鐵早上幾點開?

18樓:之何勿思

首班車是6:18。

末班23:30,發車間隔約5分鐘。

廣州站,新廣州站,中國主要鐵路樞紐站和華南地區最大的火車站,2023年建成,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廣汕鐵路、京廣鐵路、廣深鐵路和廣茂鐵路交匯於此;是華南最大的火車站之一和廣州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和中國最重要的鐵路交通樞紐之一,廣州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在此交會。

舊廣州站(又稱廣九火車站、大沙頭站),位於越秀區大沙頭白雲路,是九廣鐵路華段的終點站,廣州歷史最長的火車站。

廣州站改造成 動車站(高鐵和快鐵站),普鐵功能將搬去新建的棠溪火車站 。

19樓:曉涓鵑

廣州火車站經地鐵的線路,地鐵二號線早班6:00,地鐵五號線,6:15分但是還是計算過來火車站的時間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廣州火車省站,是什麼時候開通的,?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廣州火車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怎麼走

羿絲雨鐵珍 1.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 坐20站 到客村站3下。2.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 廣州火車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昌崗地鐵站 小可心v8x抎濃 1.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 ...

廣州蘇元站如何去佛山滘口地鐵站,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米勞數 坐六號線 潯峰崗方向 到坦尾站下車 中間好多個站,自己慢慢數 然後上電梯換乘五號線 滘口方向 坐一站,就到了五號線終點站滘口地鐵站了。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1號線到芳村客運站或5號線到窖口都有到佛山車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怎麼坐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 1小時1分鐘...

廣州東到廣州站地鐵站時間幾點到幾點

廣州火車站 乘 地鐵5號線 往文衝方向 5站 到 楊箕換乘 地鐵1號線 往廣州東站方向 3站 到 廣州東站 票價4元5號線 廣州火車站往文衝方向 首班 06 16 末班 23 261號線 楊箕 往廣州東站方向 首班 06 18 末班 23 18 廣州東站地鐵一號線運營時間6 10 23 30,到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