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長得像鬼一樣,恐怖而且越看越嚇人。而且感覺他們素質低,對人愛搭不理。沒有性格特點

時間 2021-10-19 10: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長得讓人覺得怪異,但是心不一定不善良,所以還是不要以貌取人,你可以看看有的圈子裡的人個個人模狗樣的,可是生活軌跡混亂不堪。

2樓:小娟娟

也不能這樣子說,有些人的相貌就是天生的,天生就是長得嚇人,相貌醜陋恐怖我們也沒有必要歧視他們,有些人相貌醜陋可是心地很善良,總比那些外表光鮮亮麗,內心陰暗狡猾醜陋的人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覺得外面的人都長的很恐怖,

也許你是小孩子太敏感了,接觸的人比較少,

對人的長相要求又太高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就算是別人長的不怎麼好看,你也不要認為這

就是恐怖的畫面,應該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人多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你這應該屬於社交恐懼症,懼怕陌生人,感覺陌生人不友好,恐怖,其實你說的嚴重了。人怎麼能長的像魔鬼?而且也沒有那麼恐怖的,是你的心理在作怪,也許你缺少和人的溝通,路上的人都是好人,你碰到的人都是好人,不要那麼想,也根本不用怕,試著和人多去溝通,你就會覺得不是你想的那樣,祝你好運。謝謝。

5樓:俊俊的嬌妻

我也覺得我身邊的人都跟恐怖像鬼一樣

6樓:浩星春嬌

相由心生,如果人的內心恐懼,那麼看什麼部恐怖。

7樓:順心順意為何物

因為是你個人素質低下的問題,你覺得別人不好看就難受,你隨便走在大街上看看,誰會特別難看,最多就是平常相貌。

那些很特別,很醜陋的相貌的人根本不會出現在大街上,誰都有自尊,你說的那些醜陋的人,我覺得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你不理他們,他們也不理你,太正常了!

8樓:

呵呵,見怪不怪,形形色色的人,形色各異的性格,看淡了就不怪了

9樓:嘎肥的加菲貓

你所說的有的人長得像鬼一樣很恐怖,這個不是他自己的問題,而是他父母。但問題是他出生時候帶來的。由於他長相比較醜陋嚇人,跟他接觸和好的人就會很少,一直生活在比較孤獨的環境當中。

他長期處在這種孤僻的生活當中,就會對他的性格產生很大的影響,對他人也就漠不關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別人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求好看的言情**或者是恐怖的鬼**,越嚇人越好

11樓:

燒錯墳遇到鬼

挺好看的

剛開始挺嚇人的,後來是言情加點玄幻

跪求50個短篇鬼故事,不要太短太長,要嚇人的。越多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鬼片就是晚上走路的時候看見乙個人穿著白衣服,然後披著頭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下恐怖愛好者網

很多的短篇鬼故事

分類很清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髮根的余香

假期到了,小謐的舍友們都回家了,只有他乙個人在宿舍裡。晚上她去上廁所,由於害怕,把睡在自己上鋪的舍友叫起來,陪她一起上廁所。她上完廁所就不敢出去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15樓:乙武惠子

嚇死你了吧!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恐怖的鬼片,推薦幾個越嚇人越好 50

16樓:是滴是滴

致命彎道系列 電鋸驚魂系列 殭屍2013 國產基本沒什麼看頭本來以為是鬼片到最後基本是犯罪片 別說我噴國產 你們看那殭屍王爺那是什麼玩意……

17樓:舊夢

開學1開學2

開學3怎麼樣,每部都透測人心的恐怖,聽名字都讓人從心底發寒

18樓:吃貨地三鮮

最近幾年的太一般了,沒啥推薦的,不嚇人

19樓:洋桂花風娟

女高怪談5

殭屍戰爭

鬼使神差2

致命約會

魔屋九頭蛇許德拉

最後的吸血鬼

陰獸吸血稻草人

入侵腦細胞2

突變活屍

我的血腥情人節3d

不請自來

惡魔的藝術

嗜血重生

連體陰照出冤靈

切膚之愛

致命圍困

殭屍至尊

死亡寫真

飄移凶間

鬼門關黑色星期五3

食人族撕裂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58看,

www.58kan.com

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想女孩一樣,你們覺得我需要怎麼改變一下,我真的好煩啊

free石小青 頭髮剪的短點,染回黑色,穿衣服偶爾穿休 閒的運動服。選擇黑色,灰色,這些大氣的顏色,穿白襯衫,牛仔褲,牛仔褲穿的時候,挽起一點,漏出腳踝儘量穿運動鞋,因為百搭 是有點像啊!不過,挺晒的。今年十八,好多人說我長的像女孩子,感覺被鄙視了。 還好吧,長的挺不錯的。你只要性格方面man點就好...

為什麼新加坡那邊好多人都說中國話?像啊牛,林俊傑,孫燕姿他們

因為新加坡是移 家大多數人的祖籍在中國,有百分之七十的人口是華人或華僑 因為新加坡有很多華人,大對數的人都會中國話。 不只新加坡.整個東南亞說中文的都很多.何況那些還需要到中國發展的人 普通話和英語是他們的國語呀 截至2009年6月,新加坡人口總共有4,987,600人,比一年前公升3.1 其中37...

為什麼有隻狗像狼一樣恐怖得叫

如果是哈奇士的話就很正常,要是別的狗就說明它孤獨。比如說它已經找到戀人了,但主人就不放它出去,它就會像狼似的嚎叫。 狗的簡介 狗的種類 狗的習性 狗的尾巴 狗的視力 狗的訓練 狗的挑選 狗的忠誠 風俗故事 tiamo米粒 我家狗狗也會這樣叫,就是我在唱歌的時候它就會坐我旁邊對著我,然後抬頭嗷嗚 嗷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