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瀋陽有5家叫天童美語的學校?誰能說說都怎麼樣,看起來像那

時間 2021-10-19 10:32:35

1樓:更上百層樓

瀋陽只有一家天童美語學校(分校),其是正規的語言培訓學校,不是加盟的,學員口碑還是比較好的。天童教育集團是由天童創業團隊聯合海內外知識精英共同精心打造,於2023年7月4日建立的著名教育品牌。

瀋陽天童美語學校(分校)以3~16歲兒童為教育物件,以為中國兒童提供好的英語教育為使命,經過多年不懈努力,在中國內地的瀋陽、北京、大連、哈爾濱,長春、包頭、本溪、撫順等地擁有30多所培訓學校,近1000名專職的中外員工,約5萬多名在校學生,是華人兒童英語教育領域的領航者,在海內外有著廣泛的影響。

瀋陽天童美語學校(分校)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好的學習氛圍:

天童課堂為全英文的母語式教學,並進行實際的生活場景模擬和西方節慶的體驗,同時還有外教課堂,讓孩子們雖然不在國外,也能體驗國外的氛圍。

每節課都有家長的參與,搭建了家庭共同成長的學習平臺,讓孩子在接受英語教育的同時,父母也能接受國際先進的教育理念和英文的學習,從而實現家庭和學校對孩子的共同教育,並增進親子關係。

2、良好的教學環境:

天童美語每家學校擁有1千平以上的裝修教學環境,40餘種教學風格;校區配備了與教學同步的可視監控系統,家長可以全程關注孩子的上課情景,掌握孩子上課動態。

天童美語的“英語互動教學模式”,將電子白板同步應用到教室,800個電子白板課件覆蓋全部教學單元,可體驗情景秀、時尚經典歌曲、英美文化欣賞、電影教學、英語辯論賽、語法口訣等多元化的創意智慧互動教學。

3、多元智慧的學習:

豐富的教學方法和課堂設計,全方面提升學生的數學邏輯(積分系統)、語言表達、肢體動覺、內省認知、人際關係、**(歌曲韻文)、自然認知、空間智慧的全面發展。

4、合理的課程設定:

(1)啟蒙口語幼兒班:適合3-6歲兒童,通過自然拼音、歌曲數來寶、遊戲活動教學法,達成學生能夠認讀、背寫單詞;積累生活詞彙;能唱會跳英文歌曲;能夠進行自我介紹和日常交流。

(2)基礎雙軌兒童班:適合7-9歲兒童,通過自然拼音、情境會話、邏輯思維訓練等方式夯實學生口語表達,達成短文認讀、口語問答、情景表演、描述、看圖說話、演講的語篇表達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很有名,放學時候和實驗學校的似的堵車。在瀋陽家長很認可

3樓:風中的花朵

​確實有好幾家分校,怎麼樣是指教學呢還是要去那裡工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在那工作了一段時間,的確是5家分校,龍之夢、惠工、小西路、皇姑、鐵西,怎麼樣是什麼意思?教學口碑麼?

有沒有在武漢天童美語上班的課程顧問的,那裡待遇怎麼樣,方便說說嗎

5樓:梅梅的的故事

還可以。任何時候只有自己值錢了才能發揮提升待遇

6樓:向向向日葵

一般教育機構的諮詢師工資為底薪+提成,課程顧問是一個需要積累的工作,可能做了幾個月後,工資突然有個爆發期,正好現在相對來說是淡季,可以提升自己,過完年2.3月份旺季就來了哦!

天童美語怎麼樣?有知道的嗎?

7樓:羋哇咔咔r燦

挺好的,是全‏國‏連‏鎖的,所以其他地區的學校應該也不錯,選擇觀望的話是不會知道學校真實情況的。

我們這邊的天童美語教學團隊有著豐富的地區教學管理經驗,主管團隊人均6年的啟蒙管理經驗。

8樓:田硬孕伊

截止2023年11月,天童美語成功入駐中國27個地區,開設73家直營分校,並且學校的師資力量也很優秀。

9樓:柯無好v芬

天童美語不錯的,上小學後,想著讓孩子學好英語,就給孩子送去了天童美語。本來也沒抱多大希望,但沒想到孩子在天童美語學習一段時間之後,不僅英語成績提高了不少,連看手機都是在學英語了,挺令人欣慰的。

大連天童美語培訓學校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天童美語是一家全國連鎖的品牌英語教育機構,2023年成立於瀋陽,經過12年的發展已經在全國18座省會級城市,擁有38所直營分校,在校學員數量已經突破10萬名。天童美語旨在打造中國兒童英語教育第一品牌。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據說有只狗吃了自己家的小孩 真的嗎

家裡養狗對小孩有嚴重的不良影響!只要允許養狗,就不可能真正管理到位!立法禁狗,刻不容緩!我本人從來不養狗。而且我堅定地反對養狗。1.養狗其實對養狗人本身也是很不利的事。養狗人要花費大量時間,浪費大量金錢去伺候狗。而狗咬主人的悲劇卻不斷髮生。很多狗主人總抱有僥倖心理,認為狗不會咬主人。但是等到狗咬主人...

準備在瀋陽溜達兩天瀋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給計畫一下謝謝了

兩陵 北陵 昭陵 東陵 福陵 新樂遺址,張氏帥府,佛教的慈恩寺,道教的太清宮。地處市府廣場的遼寧省博物館也是國內省級博物館的楚翹。還有就是北市場,以及北市場旁邊的實盛寺 瀋陽俗稱皇寺 遼寧彩電塔,以前作為遼寧電視台電視訊號的乙個發射中心,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去了原來的功用。但是能在數百公尺高空的 旋轉飛...

去瀋陽玩三天,有什麼旅遊攻略值得推薦?

1 10第一天去盾安新一城,路左邊的郭家湯圓,有美味的炸湯圓。路右邊的關局子胡同,胡同第一家的豆皮。胡同對面是中街冰點城,有冰淇淋等美食。第二天可以坐公交到小南天主教堂。步行可以到張氏帥府。步行到瀋陽故宮。走回中街,路過劉老根大舞台,可以 表演。第三天早上從中街出發,乘坐公交直達世博園。下午可以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