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3歲一米三八以後成年還能長多高

時間 2021-10-19 06:11:43

1樓:a獨家贊助

現在醫院可以**未來身高的,而且可以**你的身高發育終止在哪一年。

身高受先天(父母身高)+後天(營養和跳躍性運動)的影響。

有一個參考,兒子成年身高(cm)=[(父身高+母身高)×1.08]/2

女兒成年身高(cm)=(父身高×0.923+母身高)/2然後後天的提升身高也挺重要的。營養如:

長期的雞蛋 牛奶 肉食等。鍛鍊如:籃球 ,游泳 ,甚至最簡單的蹲著 手臂自然下垂 腿發力奮力跳起來(全身只有腿在出力,手不要擺動)。

另外根據我幾個一米八幾的同學的經歷,他們的身高是初中一米六,然後高中,開始打籃球然後每年很大的變化上的一米八。我則是小學就一米六多,初一一米七不到,然後不再鍛鍊,後來高中畢業也才1米72

2樓:老來樂

女生在17歲左右就不能再長高了,而男生發育成熟了以後在20歲至24歲之間都還能往上衝一衝的。只要你平時注意均衡膳食,多做有氧運動,保持好良好的心態和充足的睡眠一般都能長到理想的高度的。

3樓:琦天逸

你13歲。一米三八。到成年你還能長高,一個人的高矮跟遺傳有關係。跟後天的營養也有關係。平時也要鍛鍊身體。關注一下這些條件,相信你成年以後一定很帥。很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就那麼高,估計你能長到190左右吧,你是屬於長得過高了,也不算好事,

我今年十三歲,身高才一米三八,怎樣才能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骨線閉合了沒有,如果沒有再結合醫生的檢查結果配合**,應該會有幫助。我的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就是看的完了骨線已經閉合就沒有辦法了。

6樓:第七傳媒人

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留個扣扣,我試試幫你

我侄兒五歲時身高1米17,現在8歲身高1米38,估計以後可以長到多高? 5

7樓:王麗

身高用估計不會很準確孩子,身高**公式:

男寶身高=出生時身長/0.2949

女寶身高=出生時身長/0.3109

(注:在滿月後進行計算會更準確哦)

此外,孩子的身高和父母的身高有很大關係,從父母身高也可推算出會孩子身高:

男孩:(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5釐米;

女孩:(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5釐米。

不過上面的公式**出來的結果並非完全正確,因為除了遺傳因素外,後天因素對寶寶身高同樣重要。後天因素中最重要是飲食、睡眠及運動對長個很有幫助。

8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經過青少年生長髮育委員會評估,你的侄女身高大約長到一米七至178㎝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好說……

有的孩子基因好,能長大個子

有的孩子小時候長得快,但是後期就長得慢了,最終個頭可能就是一般般到底你侄兒能長多高,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檢查結果出來之後,應該就能有個科學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沒有到身高增長最快的時候

順其自然就好了

11樓:河山在我胸

像姚明一樣高,打籃球了。

我淨高一公尺八一以後能長到一公尺八五嗎?我現在17歲

沒有問題的 你應該還沒有定型,你可以去測一下骨骺線,閉合了就不能長了 問題不大,沒聽過一句名言嗎,叫男子20慢悠悠,意思就是20歲的時候還要慢悠悠的長點點的 應該能吧,一公尺八一多已經不低了,為啥想長那麼高呀?應該可以,不過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性可能性更大 這要看你是男是女了,如果死女的話,應該...

我現在15歲一米六左右以後有沒有可能長到175cm

糖裹布丁 有,多運動,玩籃球,多鍛鍊身體 亭臺依舊 會的,注意多鍛鍊,多蹦蹦跳跳,千萬別負重,把人就壓的不長了,有時間也可以吊吊單槓,對長高還有幫助。 刺蝟給的擁抱 男生是嘛?吃好休息好多運動 比如籃球什麼的。長到一米七 是問題 冼桖邇 女孩的話,恭喜你,夠用了。如果你是男孩,別緊張23還竄一竄呢。...

現在馬上13歲了,只有一米五一,別的女生都一米六幾了,另外,我還沒來月經,怎麼辦還長得高沒

維 他命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諸佛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尊法 南無皈依十方盡虛空界一切賢聖僧 南無如來 應供 正遍知 明行足 善逝世間解 無上士 調御丈夫 天人師 佛 世尊 南無清淨法身毗盧遮那佛 南無圓滿報身盧舍那佛 南無千百億化身釋迦牟尼佛 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南無琉璃世界藥師佛 南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