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小人,為什麼我都是用心對待朋友,反而小人身旁朋友多,而我身邊卻沒有幾個真心朋友。 10

時間 2021-10-18 06:0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是客觀的

為什麼我都是用心對待朋友,反而小人身旁朋友多,而我身邊卻沒有幾個真心朋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通,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真正的知己不一定是夫妻,也不是能整天相互廝守的人,他們可能相隔遙遠,也許會近在咫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身邊有很多人很正常,小人能說會道當然身邊會圍著一群人,是不是盆友就很難說了,現在對朋友一詞的解釋太氾濫了,試試患難見真情的盆友有幾個,朋友不在於春風得意時的熙熙攘攘、而在於雪中送炭、患難與共時的真情。盆友重在於質,而不在於數,你真心對待盆友,大家都能體會到的,而塑料姐妹花搬的友誼是不會天長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多 走的也多 來的快 去的也快

為什麼我身邊總是小人?

5樓:全陽冰

這我知道,金子總和沙子相伴生,因為你不喜歡小人,所以老天爺用小人來鍛鍊你的適應能力,採納。

6樓:

你要謹慎防範就好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要理解 嘿嘿 其實有他們在可以在其他方面提高你哦 你懂得 親望可以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想法那你和他們也差不多。我剛和一幫朋友絕交,也不說絕交,就是保持距離。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個道理不假。

和小人在一起也會變得小氣,多心,糾結。我現在嘗試交一些健康的朋友,心態自然好很多。試著換個圈子吧,開始很困難,但是總比自己在那裡窩死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因為人都要和人交際,認識的人多了,難免有些小人,只要把他看清了,防著點就好了!

9樓:裴峰

說明你還是挺有競爭力的,人越出色,身邊羨慕嫉妒恨的人就越多

10樓:血之風域

此話怎講,人自私很正常,不自私才不正常。

為什麼身邊全是小人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其實,這種想法與你自己的想法和思維是相關係的,小人雖然多,但是不一定全是小人,有的人明明是對你好意的,你也誤以為他是對你虛情假意,或者是故意陷害你的,這只是你一個人的想法而已

12樓:希希殊殊

出來社會都是這樣,小人不小人跟文化程度一點關係都沒有;社會資源就是這麼多,別人拿多點就意味著你那份就變少,久而久之這樣你陰我,我陰你的氛圍就形成了常態。

13樓:丘修賢

社會就好比是農貿市場,肯定會什麼東西都有,什麼人也有。這就的要求你不斷的強大自己,不斷提高你的技能,這樣即使你身邊有小人,他們也拿你沒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們,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可能背叛你,只有金錢不會背叛你;但又有很多人為了金錢背叛任何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物以類聚人以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陽光了,你身邊的朋友就會陽光起來了群分,你陽光了,你身邊的朋友就會陽光起來了聚人以群分,你陽光了,你身邊的朋友就會陽光起來了

16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物以類居人以群分,身邊全是小人等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你就要考慮自身問題了。

17樓:

如果你認為身邊的人全不好時,那你可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是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呢?不可能你身邊的每一個都是小人吧!你要相信世上還是好人多!

18樓:

這社會就這樣形容非常多,然後都妒忌你成功的,也是做這做那個的,哎呀,不要聽那些東西,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9樓:勤忍耐謙

這個跟社會環境有關係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開始學著溜鬚拍馬 不在老老實實的勤勤懇懇

都在想著如何坑別人

20樓:sunny左右開弓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陽光了,你身邊的朋友就會陽光起來了

21樓:

出來混身邊人自然少不了的,特別是你是成功的男人,獨賢繼能的人更多

22樓:愛n的平方

首先,用包容開放的心態去看待整個世界,如果你感覺身邊全是小人,那不是別人的問題,而應該找自身的原因。你說的小人未必是真的小人,那麼多人,都不順你意嗎。是不是該找找自身原因,是不是自己溝通有問題,是不是自己不合群,是不是自己不融入,你這樣說身邊都是小人,別人會以為為什麼小人總是纏著他們,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有功勞歸於外,有問題,歸於己。

如果你的心態不改變。即使你身邊換一劈人,給你換一個環境,你依然會說身邊全是小人。所以努力提升自己,修煉自己,提高自己的認知和格局。

2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水平太低,高中=文盲。

24樓:激昂衛乾坤

也許你身邊真的全是小人,但其中也不乏好人!

小人從不會說自己是卑鄙的,好人卻總是說著直爽讓你厭煩的話;小人總是做著偷雞摸狗的勾當,而好人卻是默默地做著好事不留名!

你身邊要是全都是小人,那麼有可能你的眼光可能有問題!

25樓:導演該說停了吧

小人不多怎能顯示出你的大度

26樓:似梧桐

難道你太胖啦,太壯啦,太大啦。

27樓:

遠離小人才能提高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不小人,別人就不小人了

29樓:撒溫文

小人多了,就得多注意,說話言行什麼都得注意。

我的領導和身邊的同事都是小人 我該怎麼對付他們?

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別讓小人抓住機會笑話你,要喜怒不形於色,真要做到對他們不介意並不容易,但還是要逼自己做到,因為你一時心軟原諒他們,他們還是會再犯,並不會領情,反而覺得是你在挑事。所以從現在起把自己的心隱藏起來,做好自己該做的,好好提公升自己,找到機會再走。對付小人的辦法就是少說話,...

為什麼職場上小人總是能夠混的好,小人為何在職場混的風生水起?

狐狸比較差 職場上很多人都對職場小人充滿了厭惡,他們討厭職場小人,從內心裡面鄙視,看到小人混的好,心裡面就會很不舒服,遲早他會完蛋,小人終究會有報應的一天 然而事實則是小人一直得志,而你卻一直過得很壓抑。那麼為什麼職場上小人總是能夠混的好呢?這主要試一下三點,如果你也學會了,你也能成為職場達人。1 ...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人都是渣,為什麼我身邊的男人都是渣

因為你繼承了乙個渣男的基因 你很想看清了人心,誰是虛偽,誰又是認真 你很想摸透了感情,誰是假意,誰又是誠懇。我們都害怕付出的真心,被刻上了一道道傷痕 我們都擔心深愛著的人,一次又一次無情的轉身。慢慢的你怕了,對誰都不再放心 漸漸的你冷了,對誰都不敢信任。寧願孤單的乙個人沉悶,有的話也不去找人談論 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