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和你的父母都快死去但是你只有解藥只能救活一人你們回選就活誰呢

時間 2021-10-17 20:26:32

1樓:彩虹蕾絲

這是一個很愚蠢的問題 就好像自己的媳婦和媽媽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是一個問題 。按照我的理解要是一個方法可以救活的那一定是爸媽你真正愛的人是一個明理的女人那也一定會說叫你救爸媽。爸媽生你養你幫你娶了你愛的人 那爸媽的恩德是無上的這個不需要問任何人。

女生要是說你不救我那就是不愛我 你能跟爸媽生活一輩子嗎?是不能生活一輩子但是那是給你靈魂和生命的人那誰能保證這個愛你的人可以保證一生一世的愛你呢?要是半路離婚了呢?

所以這個愚蠢的問題你知道答案了吧!

2樓:陽灬少

我會把解藥給了父母,因為生命是父母給的,剩下要不我就陪我最愛的人一起死去!但它畢竟是我最愛的人!

3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最愛的人,因為自己不希望心愛的人離開;同樣的道理,父母也不希望彼此離開對方。默默祝福吧!!!

4樓:

最愛的人 ?? 那 這個最愛的人 愛不愛自己呢 如不愛.那救父母吧.愛就救最愛

5樓:黑色領帶

我會殺了出題者,這樣就沒有這麼殘忍的問題了。

6樓:酷睿的強悍

都一樣重要,留下藥等待單選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解藥留給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人,比如醫藥研究專家,自己和親愛的人一起離去,希望專家可以研製出更多的解藥。

設想在一個絕境下,假如你和你最愛的人,假如只有一個生存下來的機會,你會把這個機會給自己還是愛的人? 5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正常情況下,我肯定會說給愛的人去生存。但如果真的面對死亡了,在極度恐懼下,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動搖。

畢竟沒有面對過。只是死,可能不會猶豫,讓他活著。要是還有酷刑什麼的,就難說了。

9樓:

最愛的人啊。

當然了,最愛的人會不會是自己呢~

如果有一天,你和老婆逛街的時候沒錢,身上只有一個餅,你會怎麼辦

10樓:配置

一人一口聽把它吃完,這才叫真正的同甘共苦,好感動啊!

11樓:臆躠0400罖

自私的就自己吃了,無私的且又心疼老婆的,給老婆吃了!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要你選擇,你會怎麼做

檢玉芬凌戌 你愛的人,他 她 會讓痛苦,愛你的人,他 她 讓你快樂,在我看來不如找愛你的人,值得你流淚的人永遠不會讓你流淚。 須禮年春 如果照人們一般的想法看來,都傾向與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但這也僅限於讓外人看來,如果真的換了自己,或許真的很難選擇,但人生就是這樣的,人生其實就是在做選...

如果有一天得了不治之症怎麼辦,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得的不治之症你會怎麼做

寶寶78010首刨 已經有意外險了,保額還不低,真得了不治之症,就把所有看病的資料燒掉,然後製造個意外,把自己了結掉,保費夠孩子用到成年了,為了讓這個意外像真的,從今年開始寫遺囑,每年一份。 阿舞子 我給全家都買了大病保險,在賠償範圍內就治,延長自己的生命,超過承受能力,就等死。 賣萌 前段時間鼻子...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問你 “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單身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 我跳下水,先遇到誰,就先救誰。因為兩個人都是摯愛,如果先遇到誰而繞過去救另一個,會終身良心不安。其實放棄其中任何一位 都會良心不安。最棒的方法就是,我跳下去,一手託一個 女人內心比較自私,她們渴望的回答是 救女友,所以你最好酌情處理啊 採納哦 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