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水平考試裡的身份證號填錯怎麼辦急

時間 2021-10-16 08:32:40

1樓:勇士何安安

1.到當地的公安局將戶口本上的資料改為正確的身份證,

2.申請改學業水平測試的資料。

3.雖然這個過程可能會花上大量的時間,但是隻要不影響進入檔案的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就可以。

學業水平測試是對高中生在校期間學習情況的全面檢測。學業水平測試、語數外科目考試、綜合素質評價,共同構成完整的高中學生綜合評價體系。

學業水平測試科目根據高中學生修習的要求設定。鑑於語文、數學、外語另外組織考試,藝術、體育、研究性學習等列入綜合素質評價,這些學科不再列入學業水平測試的科目。

學業水平測試科目設定堅持基礎性與選擇性相結合原則,即有共同必修的科目,也有個人選修的科目。為減少測試科目與測試次數,選修科目測試的內容包括該學科的必修內容。

具體科目設定如下:

1.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共有10門: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含資訊科技、通用技術)。

2.學業水平測試分必修科目和選修科目,其中必修科目5門,選修科目2門。選修科目由考生在歷史、物理兩門中選擇一門,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四門中選擇一門。7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中,2門選修科目之外的5門為必修科目。

3.藝術類、體育類考生如不兼報普通類專業,可選擇7門均為必修科目。

2樓:一中御用號

那就要你去從派出所開戶籍證明,證明支兩個號碼是一個人,然後去學校開學籍證明,然後到你們區教委、市紀委改你的東西,很麻煩的

3樓:餘生請指教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現在怎麼樣了 求解答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理化生操作考試考試成績通知單身份證號填錯怎麼辦?我還有救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學校考的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理化生操作考試,考試成績通知單身份證號填錯了,准考證號是對的,沒有問題的。

身份證號的每數字分別是什麼意思,身份證號的每一個數字分別是什麼意思

愛聽夜的第七章 18位的身份證號的倒數第2位是奇數則是男性,偶數為女性!最後一位是電腦識別碼!對於18位的新身份證號,有一套專門的推算方式 身份證號的每一位都對應一個數字,每兩個相乘然後再全部相加之和除以11,最後的餘數就是最後一位數!如果餘數是10,則最後一位是x!第1至第6位是行政區劃 7至14...

身份證號的尾數有相同的嗎,身份證尾數是什麼意思?

sakura小鎮 身份證尾號是有相同的。身份證號前幾位是各個省市的代號,中間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後面是區分碼,因為在同一個市區會有很多同年同日的人 身份證號的尾數相同的情況肯定會出現,不過十萬分之一肯定是其它市區的,之所以說是十萬分之一是因為在我們國家身份證資訊還沒有網際網路時代,是人工填寫的,也就是...

申請信用卡是把身份證號填錯了怎麼辦

鑽誠投資擔保 重新申請。申請信用卡稽核未通過的原因有 1.申請人還款能力不夠.申請人還款能力不夠會涉及到兩方面,一個是申請人的收入高低,如果申請人的收入過低,超過了信用卡髮卡額度的底線,那麼銀行就會予以拒批。另一方面是申請人的工作是否穩定,有不少申請人的收入很高,但是由於收入 不穩定,比如個體經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