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問題個人與個人籤的代客理財協議合法嗎

時間 2021-10-15 02:50:06

1樓:

可以的,有法律效應,賺錢不分,確實過分。希望採納。

個人與個人籤的代客理財協議有效嗎.我是個操

2樓:杭州配資小孟

有效的,民間借貸,保留好原件。

3樓:

有,代客理財就是合作關係,共同承擔風險,盈利分成。只要**手真的能夠穩定盈利,這個是共贏的好事,關鍵在於**手是不是有穩定盈利的能力。希望採納。

個人與個人私下籤的合同或協議受法律保護嗎?

4樓:華律網

一般情況下,只要各方當事人自願協商一致,私下籤的協議符合

回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便

答具有法律效力。私下簽署的協議如有下列情形之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損害社會公共利益;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那麼私下簽署的協議就是無效的。合同又稱為契約、協議,是平等的當事人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合同作為一種民事法律行為,是當事人協商一致的產物,是兩個以上的意思表示相一致的協議。

合同一經成立即具有法律效力,在雙方當事人之間就發生了權利、義務關係;或者使原有的民事法律關係發生變更或消滅。當事人一方或雙方未按合同履行義務,就要依照合同或法律承擔違約責任。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二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協議只來要是雙方真實意思

自表示 不違反法律的強制性規定就是有效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合同的法律特徵:

1、合同是雙方的法律行為。即需要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當事人互為意思表示(意思表示就是將能夠發生民事法律效果的意思表現於外部的行為)。

2、雙方當事人意思表示須達成協議,即意思表示要一致。

3、合同係以發生、變更、終止民事法律關係為目的。

4、合同是當事人在符合法律規範要求條件下而達成的協議,故應為合法行為。

6樓:

個人與bai個人私下籤的

合同或du協議受法律保護zhi,但是要排除協議的內dao容有違法內容或欺內詐目的容合同,比如賭債就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還有如果你借錢給別人去經營毒品生意等等..

你說的私下把自己的房子租給別人,後把自己的車租給別人,或許牽扯到例如逃避稅收的問題,但並不影響合同其他相關的約束條件,是受法律保護的.

為了保險起見簽訂合同時最好有無利害關係的第三人(不能是親屬)做見證.

7樓:北京杜律師

只要內容不違法,就是有效的.

8樓:劍鳴視點

個人與個人私下籤的合同或協議,只要是雙方真實意思的表示、並且不違反法律的規定,都是有效的,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9樓:郭永生

只要不違反國家禁止性的規定都是有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合乎法律規範的情況下制定和簽定的情況下,都是受法律保護的,當然首先合同或協議都必須是按正規的格式擬訂的

自然人之間簽訂的代客理財合同有效嗎

11樓:

有效,本來就是私人之間的合作關係,約定好了,按合同執行就行。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無效,或者說是風險很大,因為「理財」是一種特殊的經營範圍,屬於金融行業範疇。自然人是沒有資格從事此類業務的,只能是經過批准的機構方有資格從事此類業務。

所以自然人理財,可以說本身就是違法違規的行為,如果出現虧損等,法律是很難保障投資人的收益的。

感情與法律的問題,感情,法律問題

歪嘴驢 一定涉及犯罪。如果控制不好量,就涉及故意殺人罪的,很重的刑罰。因為誰都知道安眠藥是可以致人死亡的,有的不死亡量大都有後遺症。有人說婚姻法實際是男人之間的協議。我覺得這話是對的。一旦某種關係成為法律所約束,個體必須遵守的。假設下,如果他老公知道你上述的關係還能原諒她仍不與之離婚,你還是不能與她...

個人所得稅的問題,個人所得稅問題

步驟一 還原成稅前。步驟二 正常計算。兩種情況。1 不含稅收入額不超過3360元的 1 應納稅所得額 不含稅收入額 800 1 稅率 2 應納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適用的稅率。2.不含稅收入超過3360元。1 應納稅所得額 不含稅收入額 速算扣除數 1 20 1 稅率 1 20 或 不含稅收入額 速算...

關於個人所得稅的問題,個人所得稅問題

不屬於。公司繳納的部分不列入個人的薪金範疇。單位繳納部份不屬於個人所得。不屬於個人因僱傭所得,企業繳納的單位部分社保是企業必須的支出,就像企業要交稅一樣。單位為個人繳付的 注意 是單位部分 基本養老保險費 基本醫療保險費 失業保險費 住房公積金。這部分應該屬於個人,但現在也沒有明確,只有基本醫療 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