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挺幼稚的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屠秋生

以為遇到了真愛的時候。他有我所有對愛情憧憬的樣子,但他的這些都是假的,或者說在很多女孩子身上都做到了。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生真的是特別幼稚。

不要盲目相信一個人,要充分了解後再做決定。

2樓:猴22326笛崩

給別人貼標籤的時候,現在才明白,我們有時候不理解人的想法和行為,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他或她的經歷。盲目給別人貼標籤真的很幼稚。

3樓:堵醉亦

畢業那年,我找工作挑三揀四,遲遲沒有著落時。那時候爸爸突然下崗了,因為媽媽看病和我讀書,家裡向親朋借過外債,親戚突然上門要債,爸爸一籌莫展,而我突然感覺到了壓力,意識到自己該挑起家庭的重任了。感覺自己之前真的是幼稚,沒有長大。

4樓:落了蠱

前段時間,和一個人說話時就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而且都是沒有意義的爭論。當時孩子用一句話點醒了我:“常與同好爭高下,不共傻瓜論短長。

”那一刻,真的覺得羞愧難當,曾對孩子解釋過這句話的含義,他記住了,而我卻忘了。我想了想原因無非是情商修為不夠。要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修為。

特別是一些突發事件時,說話做事極度缺乏理智和思考,這樣的時刻,簡直幼稚得可笑。

5樓:尹朶月

當接兒子放學路上看見賣棉花糖的,忍不住自己買了一個。吃了一口,還要假裝給兒子買的遞給兒子的時候覺得自己挺幼稚的。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心吧,看到之前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想去擁有,因為這個東西從小時候就一直在心裡。

不管年齡大小,看到自己喜歡的,還是會觸發那顆童心。但是自己告訴自己已經不是那個年紀了,已經成為父親了。可能每個人都會有幼稚的那一面。

6樓:弦酥29203伎騰

冷戰,是世界上最幼稚的事情。對方不服軟我就不給臺階下。後來啊,覺得連生氣都是多餘的,人生苦短,我連擁抱度來不及,相處的時間就那麼多,我不要和身邊的人做無謂的吵鬧,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只要我還愛你,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我願意先張開手抱抱你。

7樓:裝

聽到朋友或是親人的一些話就會很高興,幼稚的像個孩子。像過年期間父母給自己的壓歲錢那種開心。那一刻感覺世界很美妙,所有事物都很美好。

8樓:求註冊

回想起學生時代的戀情的時候。青春如果不留下些什麼。以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會很空。畢竟難得青春一回 人會隨著時間長大 想起以前的種種事情會覺得幼稚。

講講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不再年輕的

發現自己不再年輕已覺得有許多年了,那時候家裡窮,父親是個教書匠,因身體不好早早就退了。那點兒工資少的可憐。養不起家裡幾口人。我從小就在田間勞動,極力分擔家裡負擔。但生活還是緊巴巴的不寬裕。所以二十七八歲了才結婚成家,這對於當時農村風俗來說算是晚婚了。婚後生有一兒一女,我極力供兒女們上學。當時學雜費很...

你什麼時候感覺自己還是長不大的孩子

名 今年41歲了,孩子在家的時候,我永遠是那個雞飛狗跳的孩子媽媽,而當孩子去奶奶家過寒暑假的時候,父母也回自己家休息去了。但是,人生總有一些溫暖的瞬間,當我發朋友圈說自己發燒了,媽媽會立即打 給加班到很晚的我,一路話語相伴,跟我說壓力太大會降低免疫力,一路給我講笑話聽。一邊聽,一邊開車,一邊掉眼淚。...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人很恐怖,你是什麼時候才發現人心是最恐怖的?

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的時候吧。就是我曾經遇到過一個事情,就是自己上班的同事,然後為了自己的利益,想盡一切辦法去詆譭自己另一個同事,但是他們倆的關係還是挺好的,因為上次就給了一個職位晉升吧,所以另一個人就想盡一切辦法去說另一個人的不好,然後得自己得到這個職位,我覺得一個職位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