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是在被遊戲玩

時間 2021-06-04 03:27:19

1樓:回憶

玩dnf,在高考當天早上起來都要玩一會,才去考試。考試中午休息時,也要把體力刷完。

2樓:名

為了玩好遊戲,已經可以不吃不喝了,那他們就徹底入坑了,是被遊戲玩了,也可以說是患了網癮。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身體出現問題時,才感覺到自己的遊戲欲已經遠遠地超過關心自己的程度了。

4樓:知哥10525淹謀

‍‍‍‍曾玩乙個遊戲,裡面npc不停在喊愚蠢的人類,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玩了幾天就果斷覺悟:我不蠢,我只是被玩了。‍‍‍‍

5樓:沉夜孤星

在自己遊戲時間比休息時間多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被遊戲玩了,而不是在玩遊戲。

6樓:抽轉組

‍‍每天不上班了,或者上班一有時間就會玩會王者榮耀。上下班路上也要玩上兩把。我只想說遊戲只是娛樂,人終究要生活。‍‍

7樓:沉夜孤星

前女友跟我分手,我才意識到我之前被遊戲玩了。只要有時間就想玩,忽略了現實中的美好。現在已經脫坑了,再也不玩遊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奇剛出來的時候,每天除了玩遊戲就只剩下睡覺了,那會白天網費太貴,我們就晚上出去包宿,白天睡覺。

9樓:知84769蹤友

看到他們找代練上分的時候,覺得是被遊戲玩了。對遊戲太過認真了,一天不玩都難受。

10樓:阿桑怪怪

發現自己吃飯的錢不知不覺就變成遊戲裝備了,發現自己沒錢吃飯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被遊戲玩了。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面對現實的

我從小雖然是留守兒童,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但是爺爺奶奶很照顧我,很關心我,很愛我,生活的無憂無慮,被寵成小公主,但是奶奶身患癌症之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後最疼愛我的奶奶還是離開了人世,我開始是沒辦法接受這個現實的,後來學會了獨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奶奶去世後開始面對現實。我在高考結束...

中日交往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在什麼朝代雙方使節往來相當密切 那時交往密切的原因

酷哥劍俠客 中日交流,在漢代就有,只是那時候的日本尚未完成統一。統一後的日本,在隋朝,日本就派遣 遣隋使 來隋朝的首都長安學習,後來唐朝建立,日本又派遣了大量的 遣唐使 唐朝時雙方使節往來相當密切,密切的原因就是,日本為了學習唐王朝先進的政治模式 經濟文化 生產技術等。邦交最高最密切的時期是隋唐時期...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主動找某人聊天了

但是最終的導火線是今年夏天她對我做的那兩件事請,掛我 跟把我的心意當成驢肝肺!那天我們約好了要去松桃縣去續貸的,雖然說好的是七點鐘出發,但是早點去不是更好嘛,之後更是從她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了,原來她是故意不想接我 的,因為在掛了我兩個 之後到了八點過的時候她跟我說 教育局九點才上班啊 你的任性我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