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母嬰類軟文寫手,有人嗎,怎麼樣可以找到一些寫手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推廣幫

軟文是相對於硬性廣告而言,由企業的市場策劃人員或廣告公司的文案人員來負責撰寫的「文字廣告」。與硬廣告相比,軟文之所以叫做軟文,精妙之處就在於乙個「軟」字,好似綿裡藏針,收而不露,克敵於無形。等到你發現這是一篇軟文的時候,你已經冷不丁的掉入了被精心設計過的「軟文廣告」陷阱。

軟文追求的是一種春風化雨、潤物無聲的傳播效果。如果說硬廣告是外家的少林功夫;那麼,軟文則是綿裡藏針、以柔克剛的武當拳法,軟硬兼施、內外兼修。軟文營銷才是最有力的營銷手段。

我們所說的「軟文」,是指通過特定的概念訴求、以擺事實講道理的方式使消費者走進企業設定的「思維圈」,以強有力的針對性心理攻擊迅速實現產品銷售的文字(**)模式。

軟文的定義有兩種:一種是狹義的,另一種是廣義的。

軟廣和硬廣是相對的,不是直白的廣告表達方式都可以成為軟廣。

軟文:文字形式的軟廣,即為軟文。

1、狹義的定義:指企業花錢在報紙或雜誌等宣傳載體上刊登的純文本性的廣告。這種定義是早期的一種定義,也就是所謂的付費文字廣告。

2、廣義的定義:指企業通過策劃在報紙、雜誌或網路等宣傳載體上刊登的可以提公升企業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或可以促進企業銷售的一些宣傳性、闡釋性文章,包括特定的新聞報道、深度文章、付費短文廣告、案例分析等。

2樓:笑笑2媽媽

我倒是想做,沒人用呢。

怎麼樣可以找到一些寫手

3樓:

去各大門戶**,網路文學社,以及其他的一些網路社團裡都可以找到寫手哦。咳咳,另外,我也是寫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怪你。找寫手的確需要費一番功夫的。但是一旦找到了,將會一勞永逸。

找寫手當然也是要講技巧的。一方面可以線下去找,一方面可以利用便捷網路來鎖定靠譜的寫手。要知道找寫手帶寫文章這件事一定要誠心誠意。

以筆者為例。許多人知道比這非常善於寫入軟文、品牌故事、自。媒。體等等於是就趕緊按以下途徑解決了文案麻煩。而且當他們知道筆者提供的原創文案,更是異常興奮。

這個途徑就是;

(23)左邊有「數」君看見;

(96)上上下下是一串;

(37)新增朋友問一下;

(98)文字麻煩不再怕。

(4)原創文章真可靠;

(1)輕輕鬆鬆開心笑。

5樓:天天

中國寫手之家 是個論壇 裡面都是寫手哦

怎樣寫軟文,如何寫軟文?

1 發布方式。軟文是通過什麼方式,在哪發布,這都是需要了解的。畢竟不同的發布方式,不同的發布平台所面向的使用者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進行軟文。2 軟文內容。推廣什麼東西就圍繞著來寫軟文,風格 修辭可以是多樣的,盡量讓軟文內容可以吸引使用者閱讀興趣,同時能夠順其自然的推出自己的廣告或產品。3...

活動軟文怎麼寫,軟文要怎麼寫才會吸引人

簡單的文章可以自己套,但是優質的文章就挺不容易的,對於文筆要求很高,如果自己不懂就可以在網上找推一手負責,反正 也不貴的。 場孩縛飄 分前期計劃和後期活動總結,其目的是為了更好宣傳活動。如果自己不會寫,可以找推一手,他們寫稿分幾個檔次的,不過 都很實在。 點指成銘 都說道的最高境界是無形,如水一般柔...

軟文營銷,小火鍋的軟文怎麼寫?

寫好文章首先就要是自己有過親身體驗,這樣的文章寫出來才算的上是 乾貨 有內容才容易引發他人的共鳴,寫自己知道的 經歷過的 平時工作過程中的一些發現 心得和經驗。同時也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出發,去發現,理解他們所想的,所需要的,才能真正的吸引住客戶。多看他人文章。自己的經歷總有被寫完的一天,當黔驢技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