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事業單位的公開招聘與最終擬聘的問題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沒有招到人,也有可能是各個系統進度不一,先公佈一部分。

你對照招聘表和公示表,如果是各個單位都有,但是單位裡的某些職位空缺,那就是這些職位沒招到人。

如果是某些單位根本沒出現,那就是這些單位還沒有完成招聘工作,要等待後續完成後再公示。

2樓:輝煌渝東北

這個問題直接聯絡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有關工作人員。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招聘一般來說,如果崗位最終沒有人員被聘用,有幾種可能性:

1、崗位報名人數未達到開考人數,則取消考試2、崗位達到了開考人數,但是進入面試的人員,筆試分數未達到崗位最低分數要求,此種情況則會進行調劑,如為調劑到適合的人員,則也會取消

3、崗位入圍人員最後的政審為通過,則不再進行調劑,崗位取消4、其他原因。

一般崗位人數未招滿的情況下,會在明年重新招聘,具體請已職位表為準,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原來是美魚

直接聯絡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有關工作人員

關於事業單位招聘這樣寫的,擬招聘1人,面試人選與計劃聘用人數的確定比例3:1,什麼意思,招多少啊那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先初試選出3人,最後在面試淘汰2人,錄取1人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面試人選與計劃聘用人數的確定比例3:1的意思就是,例如這個職位招聘一人,那麼該職位筆試排名前三名考生進入面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最終職位上就要一個人,但是進面試的必須是三個人,再從這三個人裡面選出一個人來最終確認上崗。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擬聘用公示結束後是不是等於考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

只要公式榜出來以後

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更改

你可以放心等待通知。

事業單位招聘考察期間還未擬錄用公示跟招考單位聯絡表示放棄錄用

9樓:承德中公教育

1、事業單位編制考試錄用公示後一般會有實習期,沒有去報道一般會有檔案記錄,對考生下次報考該單位時會有一定的影響,當然具體情況可能有所不同,建議直接向單位諮詢。

2、可以向單位申請、溝通自身的情況,如果單位允許,一般沒有太大影響。

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採取什麼方式

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省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新進人員,按照崗位的等級 類別和專業要求,採取不同的方式組織進行。招聘初級專業技術崗位和管理崗位人員,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招聘資訊的發布 網上報名和筆試的組織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負責 資格審查 面試 考核體檢等工作,在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錄取的人有編制不

當然有啊,一般經過筆試面試體檢等一系列流程下來的招考基本都是編制內的,不過你還是得看清楚考試公告裡的說明,有的合同制的工作人員也是需要考試的。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噢,謝謝。有編制,但不是公務員編制,是事業編制。事業編制可分為全額事業編制 差額事業編和自籌自支事業編制三種,全額編制又叫全額財政撥款...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是指聘用,還是錄用進編制

現在只有公務員叫錄用了,事業當然是聘用,不過是正式聘用,帶事業編的。 要注意的是 他的招聘說明。有的是一般聘用,有的是帶三險保證 類似於進編制 公開招聘只是一種招聘形式,和招聘什麼人並沒有關係。是不是有編制,你在簡章裡應該能看出來,如果是聘用制人員,肯定在簡章裡會出現 聘用制 這樣的字樣。事業單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