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圖出版的《江西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專用教材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tj耗耗

你去找歷年的卷子不就知道了麼。不要過於相信這種參考書。我也買過華圖的,銀行招聘的。

書和試卷都有,可是一看試卷,什麼都不是,跟我考試的有的題型都不對,其實那種書真的沒太大作用,公務員考的是思維,是知識量,不是隨便看看書就知道的親

2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今年本次江西招考華圖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課程包括政治(馬列毛鄧三科、和諧新農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時政),經濟(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巨集觀經濟和微觀經濟),法律(憲法、民法、刑法、行政法、公務員法、經濟法等),公文(黨政機關新公文),管理(國家職能,管理職能,人事制度等),文史(文學常識和歷史常識),科技以及公民道德(含職業道德)和事業單位常識的內容,對考點進行逐一梳理,緊扣考綱,把握考試方向。(

com/jiangxi/sy)事業單位的綜合寫作部分,為多數考生頭疼的科目,很多考生不了解考試內容和題型,考試也常常給人捉摸不定的感覺,現在真題大全班來解救你們啦!華圖名師精心設計的全新課程,研究命題規律與考試趨勢的基礎上以真題為依託,涵蓋案例分析、文書寫作、材料作文等知識點,點明考試的複習方向,使學生了解考試內容和特點,從而把握考試重點。本課程適合如下考生學習使用:

1.尚未全面了解事業單位考試的學員。            2.

全面深度備考,力求整體綜合性提高答題得分能力。               3.考試經驗豐富,但希望更進一步,優勢領先競爭對手。

筆試後,按《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職業能力測試》成績由高到低進行排序。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中域教育公考部

這只是本做題的聯絡冊,至於各個題型的難度都是差不多的,所佔的比重都是次要的,關鍵是要通過做題擴充套件知識面,提高答題速度和準確率,不要糾結於比重。

4樓:

公****主要是綜合知識的考試,一定要有清晰的思維,每乙個板塊他都有乙個很不錯的解題方式的,主要佔我這個就可以了

5樓:中域公考團隊

這只是本參考書,拿來做題練習是有幫助的,考試題中這些型別的題目所佔比重相差不大,關鍵是難易程度差不多,所以沒必要糾結比重問題。

2019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2014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華圖網校上海 2014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相關資訊如下 考試 資格複查 面試 1 考試採取專業筆試和麵試答辯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成績佔總分的40 面試成績佔總分的60 博士 副教授及以上人員的招聘,可採取直接考核的方式進行招聘。2 資格複查 資格複查的時間 地點 須提供的材料 等由用人單位直接通...

事業單位中公和華圖哪個好,中公和華圖哪個好?

中公教育 1.中公教育建立於1999年,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是目前國內直營分校覆蓋城市廣 專職教師數量多 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2.經過十餘年潛心發展,中公教育在國內31個省份 300餘個地市,擁有300余家直營分校和旗艦學習中心 3000餘名專職授課教師 2000餘種教輔圖書出版...

江西事業單位的待遇怎麼樣呢,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第一年的待遇怎樣?

蒼慄 不同地方 不同部門事業單位還會有一些特殊的待遇,比如 在2013年11月14日剛剛出的 2013年鞍山市公開選聘75名高層次管理人才的公告 裡面,有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歷 博士學位人員被聘用後的待遇是 1 給予20萬元住房補貼,簽訂合同後補貼5萬元,其餘15萬元分5年按月等額發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