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疑問

時間 2022-05-09 14:35:08

1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一樣的困惑,,,,

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面試

3樓:孫悟空老爺

淡定,很多單位都是用筆試成績作為最後結果的,我曾經有過一次面試經歷,對於面試考官來說,所有的考生,只要不是奇形怪狀的,分數全一樣,你說,還有面試的必要嗎?那還不是直接以筆試分作最後結果算了。據說這次公招沒編制的。

不面試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面試人選根據本省公告的崗位資訊表確定的人選比例,按照筆試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比例內末位筆試總成績並列的都進入面試人選。筆試有作弊、一科缺考或成績為0分等情況的考生,不得進入面試。

2、各省因政策等原因,人數、時間可能會有略微的差別。

5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是綜合基礎知識吧? 5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是《綜合基礎知識》+《專業知識》,那你根據的自己專業去選擇崗位,職位 表上是會標明專業技術崗位,和管理類的崗位,一般是技術崗位需要靠專業,管理的只要考綜合基礎知識就可以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何備考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招錄考試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科目。其中綜合基礎知識為必考項,專業科目為非必考項。您可以根據考試科目購買相應書籍或是參加我們的培訓課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會出嗎?一般筆試考什麼?

8樓:馬上成公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目前還沒有出招聘公告,考試內容您可以參考2014江西省各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彙總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文化常識備考(二)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文化常識備考(一)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每日一練(2015.

3.16)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歷史常識練習題(五)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歷史常識備考(五)詳情關注中公江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西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考什麼題型

9樓:ca相14j路感

1、2016江西事業單位考試主要是考《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因為事業單位目前招考最多的工作人員主要是技術性的,《申論》涉及到的不多。

2、《公共基礎知識》會涉及到「計算機基礎知識、公文、時政、寫作」等,《專業知識》的考試更側重於與本崗位有關的基礎知識,不會太難,但是很全面。

3、事業單位基本上是與各地的省考差不多,只不過是在120分鐘內會涉及到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測職業能力,所以時間也是比較緊張的,強度也不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事業單位考試考的是《綜合基礎知識》,部分崗位要求會需要加考專業科目,每個崗位加考的專業科目不一樣,《綜合基礎知識》題型全部為客觀題。筆試範圍為政治和經濟基本理論、公共管理、法律基礎、職業能力、職業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識、江西省情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徘徊在五月

管理崗是100個單選,還有兩個主觀題,客觀題佔70%,主觀題30%專業技術崗好像也是100個選擇和兩個主觀題工勤崗是70個選擇加上兩個主觀題

都是客觀題70%主觀題30%,每種崗位的客觀題都有所不同,你可以買下江西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教材和試卷,看了就很清楚了

12樓:冰山雪蓮

行政能力測試

再加個申論

都是主觀題

省級事業單位招聘的問題 10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是招聘的兩種形式,一種是統一招聘的單位,由河北人事考試局統統一組織考試,還有一種形式是由各單位單獨組織,只是招聘形式的不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江西省2023年上半年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內容有哪些? 20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預計將會在5月份報名,6月份筆試。

《綜合基礎知識》

試題型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經濟管理、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專業技術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工勤技能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等知識。

試卷滿分為100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

我參加的是陝西省的,我們這有輔導書,你在人事部**上看一下肯定有輔導書可以買到的

江西事業單位考試考哪些科目,難不難啊

16樓:

綜合基礎知識的主要內容為政治理論、時事、法律基礎知識、經濟管理、科技常識和人文地理等;

從考查的題型來看:一般分為全客觀和客觀+主觀兩大類。客觀+主觀的考查地市包括:宜春市直、宜春豐城、撫州、萍鄉、吉安、吉安安福縣和景德鎮。其他地市為客觀題。

從考查範圍看上看,江西事業單位一般包括政治理論、時事政治、法律、經濟、管理、公文、科技、人文、地理、省情市情等內容。而且從近期的試題看,時政、科技人文知識比例有所上公升。

17樓:乾清涵

1、根據2023年江西醫療衛生事業單位考試的相關公告,一般都是考2個科目的,一般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2、《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時事政治、法律常識、科技人文知識等;3、《衛生公共知識》內容包括衛生政策、公共衛生管理、醫療衛生常識等;另外還會考專業基礎知識,具體考試內容以招聘公告為準。

18樓:矮子和高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申論》,根據崗位不同考試的科目也會不一樣的。

更多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可登入江西中公教育事業單位考試網進行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9樓:廣西中公小編

筆試:一般考行測(多數包含公共基礎)、申論,或行測、公共基礎,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以招聘公告上說明為準。

面試:事業單位面試題,多以考察考生表達、分析、決策、創新與應變等綜合能力為主。從試題題型上分析,答題多以結構化面試為主,通常會有不定量的追加提問,此外,無領導小組討論、材料分析題、漫畫分析題等題型部分地區也會涉及

江西事業單位的待遇怎麼樣呢,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第一年的待遇怎樣?

蒼慄 不同地方 不同部門事業單位還會有一些特殊的待遇,比如 在2013年11月14日剛剛出的 2013年鞍山市公開選聘75名高層次管理人才的公告 裡面,有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歷 博士學位人員被聘用後的待遇是 1 給予20萬元住房補貼,簽訂合同後補貼5萬元,其餘15萬元分5年按月等額發放。2...

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有嗎

這個肯定有的,放心,注意省人事考試網的動態資訊。2012年江西省下半年事業單位招聘 什麼時候報名 江西省2012年下半來年省直事業單源位招聘考bai試工作安排。時 間 內 容。du9月20日前 完成招聘公告審核zhi工作dao 9月28 日 網上發布公告。10月12日下午15 00 在省人保廳會議室...

江西省直屬事業單位招聘試用期多長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西省直屬事業單位招聘試用期原則上為1年。也有些地方自行規定。這個好像還沒有象公務員那樣,有著全國統一的強行規定。具體的親可以諮詢自己單位的領導。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請問事業單位招聘崗位級別為試用期是什麼意思 山東中公 一 試用期從什麼時候算起,試用期多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