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開錄用消防員,消防員的工資有多低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小瑩瑩

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近日面向社會招錄15000名消防員,招錄採取網上報名方式,報名時間為7月20日23時至9月30日18時。

2樓:無汙染的菜

國家公開錄用消防員,消防員的工資偏低, 大概在5000元左右,但是這個職業的高危性太大了

3樓:社會小達人

普通工資3000-7000元。消防員的福利待遇非常好,不僅自己可以擁有福利待遇,買房、孩子上學都有優勢。

4樓:花花就是我

消防員之前的工資其實是非常低的,但是現在隨著政策慢慢的變好了,變多了。

5樓:巫馬音禕

要區分是國家財政保障還是縣級財政保障的,國家保障的大概5000-7000,縣級財政保障的3000-4000

6樓:尕軋

消防員的平均工資是在3000~4000,而且不同地區工資水平也是有偏差,但總體水平都不高,

7樓:斐虹雨

消防員的工資,加上一些給的補貼,加起來可能也就五六千的樣子

8樓:社會狗多別

為什麼消防員做的工作危險,還工資低

消防員每月的工資有多少

9樓:鹹魚談世界

消防員工作這麼危險,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看完你都不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員是屬於兵種一類,但是又不屬於普通公務員類別的,福利很好,國家管控,國家養著!

11樓:tulip若水

消防員是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之一。和邊防部隊、警衛部隊共同歸屬公安部門領導。它也是按兵役來分的。

分為義務兵、下士、中士、上士、警士長(4 3 2 1級)!工資隨之而增加。當然像大城市消防員的工資肯定比內陸消防員工資高!

12樓:江湖百曉姐

五金有,包吃住,月薪兩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各地市不同。

14樓:迷茫少尉

3000左右,有交五金

最近消防員火了,消防員這個職業的薪酬待遇怎麼樣?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待遇不高社保比較好,也是滿值得尊敬的乙個職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員(不包括指揮員)的平均工資在4000左右,一年前說的往後會漲

17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消防員這個職業其實薪酬待遇真的不怎麼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薪酬待遇應該挺高的吧,畢竟也是高危職業。

19樓:侃侃社會人

說實話待遇並不高,尤其是沒有編制的那群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一般,但是他們值得我們敬佩,因為他們是用命去冒險,去為人民服務。

2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有相應的政策,不過待遇相比高薪崗位也不是很好的。

22樓:玩轉鋼筋人

消防員這個薪酬待遇非常低,根本不成比例。

23樓:金牛咖啡館好

消防員的待遇應該很好吧,但是他們真的是拿生命在冒險。

美國消防員的社會地位和工資如何,美國消防員和中國武警哪個待遇好

一 社會地位 根據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道 雜誌評選美國人眼中的最佳職業排行榜,消防員是繼科學家 醫生之後最受人尊重的職業。和許多發達國家一樣,美國實行消防員職業制,消防員在美國人心目中一直被視為平民英雄,消防員這一職業也被民眾評為最受人尊敬的職業之一,美國 僅名列26位。二 工資待遇 在美國,消防員不...

義務消防員,義務消防員的職責與分工

一 義務消防員全面負責本單位的消防安全工作。二 定期對單位的各個部位的防火安全情況進行全面檢查,及時消除各種火險隱患。三 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消防知識培訓和消防實戰演練,熟練掌握各種消防 器材的使用範圍和使用方法。四 負責普及消防安全常識和防火滅火知識。做到本單位工作人員人人會使用滅火器材撲救初 災,...

消防員屬於什麼工種,消防員屬於什麼工種

吉運升 消防員也是屬於一種特殊的工種,因為特殊的工種還是有好多的職位。原國家勞動部將從事井下 高空 高溫 特重體力勞動和有毒有害的工種定為特殊工種,並明確特殊工種的範圍由各行業主管部門或勞動部門確定。特殊工種不是一個正式的概念,只是約定俗成的叫法。所以,標準或法規對它沒有正式的定義。特殊工種提前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