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上班時間是不是所有合同消防員除了休息放假的時候能回家其他上班的時候都要在單位住在單位

時間 2021-09-02 05:29:03

1樓:李文濤一

現在不是小城市很多已經沒有服役制消防官兵了嗎? 好像都是合同制消防員了! 如果有是吃住都在一起?還是分開的呢?

2樓:

簽合同消防 除了休假6天 若工作24天 那就24小時在單位吃喝拉沙睡,還有頭那天心情不好 想怎麼整你就怎麼整你 我的單位就這樣

3樓:一葉知秋

是的,消防員管理是很嚴的。跟部隊差不多。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任務,所以他們是24小時待命的。

向他們致敬!

記得好評哦

想去消防上班、消防員有時間休息麼?知道的跟我說說、比如休息啥的必須住單位?或還是輪班?說的詳細點

4樓:仇海之

有,恩休息的等待全部出動,輪班在單位待著

5樓:123逍遙小狼

消防員都是戰役軍人,你想做消防這一塊的,可以選擇做中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消防上班,只要沒有火警就等於在休息。但需要時時刻刻在崗,因為他每天都要操課,也就是訓練。更重要的是時刻都可能會出警。

每天值班班長帶隊,訓練業務技能包括體能,器材熟悉。 一般的消防隊裡,戰鬥員分班組,住在二樓,一樓是車庫。出警電鈴響後,從二樓滑桿室滑下,迅速著好戰鬥服登車,等待指揮員下命令。

從電鈴響後到出車規定50秒鐘,夜晚推遲到1分鐘。 一年有兩次輪休,但要保證在崗人數。 出入消防隊必須請假。

我的合同制消防員工作時間問題?

7樓:侶洞賓

要知足,我們這一天24小時在中隊執勤,一月休四天,

8樓:聊芳敬帥

要知足,我24隊執勤,月休四,

9樓:翠霽竭依心

違反,工作時間總數超過勞動法規定了,而且加班的話應該給工資,或者安排補休,你可以去當地律師諮詢,提起訴訟或者申請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合同制消防員能轉正嗎,合同制消防員要多久才可以轉正?

目前我國消防員70 是服兵役消防員,有20 是企業專職消防隊,10 是合同制消防員。沒有什麼正式消防員之分。合同制消防員是指針對當前現役消防警力嚴重不足的問題,為了加強公安消防部隊一線滅火執勤力量,徵召的年齡在18 25歲的青年或者是大學生 體能 專業方面有特長的年齡可適當向後放寬 合同制消防員沒有...

消防員退伍主持詞,合同制消防員能幹多久

你還是去當兵吧,消防隊已經是少爺兵的天下了,苦活累活都是新兵和合同制幹,人家新兵只需要一年,你合同制多少年都是那。把工資多提公升一些,不用比現役高,但也不能34千的樣子。現役應該都不願到消防去當消防戰士。合同工的工資少,又可能沒命。全球氣候變化森林火災,很多戰士犧牲,影響還是有的造成現在到處缺人。我...

消防救援大隊允許帶手機嗎,合同制消防員可以用手機嗎?

消防救援大隊允許帶手機的。應急管理部同時發布了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人員標識牌式樣及佩戴規則。標識牌由應急管理部統一製作,配發物件為在編在職幹部 隊員和消防專業院校學員。凡不在配發範圍內的人員,一律不得佩戴消防救援隊伍人員標識牌。消防救援隊伍管理指揮幹部 專業技術幹部 高等專科學校學員佩戴幹部標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