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消防員的工作怎麼樣,現在政府專職消防員有前途嗎

時間 2021-10-25 21:26:13

1樓:

消防員工作這麼危險,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看完你都不信

2樓:11石岩

專職消防員的心酸史

專職消防員每月實際工資4800元,五險一金最低標準,年終獎2000其他過節什麼都沒有,純軍事化管理,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九點半熄燈,每月八天休息,遇到特殊時期不給休息,比如最近的防汛救災,今天抗沙包,明天就訓練,想來的朋友可以好好看一本書,書的名字叫「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青春飯的工作,每月考核,扣分扣錢,一分16元,最多扣100分,苦活累活髒活隊員衝在最前面,隊長在後面玩手機,消防隊長體能要求很高,自己體能還比不上隊員,喜歡欺負老實人,想把人逼走,各種刁難。

現在**專職消防員有前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95部隊復員年——03年企來業專職消防員,源班長,乾到29歲轉行到企業內生產單位開車,那時候沒有乾到退休的說法,現在也是。43歲了,有個朋友,跑步認識的消防支隊參謀,看我身體素質還行,經常跑步,馬拉松,冬泳,游泳,叫我去,考慮了很久,沒去,原因是我在國企,勉強能吃飯,誰能保證我50歲後還有30歲的身體素質,朋友不可能幫我定製到退休,這就是現實,很殘酷!

至於前景,我是這麼看的!往後幾十年,我國的用工制度在不斷改變,人也要不停接受改變,也就是說你有可能20歲乾到30歲就走人,或許更長,這就好比軍隊義務兵轉士官,憑的是個人能力以及人緣關係。

如果是30歲以下,有必要考慮嘗試一下,畢竟人需要各種經歷來充實自己,不然這輩子太單一了,但更需要不停地接受新生事物才不被社會淘汰

4樓:悲傷逆——流

專職消防員肯定好啊,又輕鬆,好拿在編的工資

5樓:唐寧

前途嗎?比做一般工種強,就相對危險一點吧。

6樓:拒絕鹹蛋

有!復現在從事專職消防員工制

作,如果領bai導看上你的能力給你du當隊長或zhi指導員,你可以按dao現在全國的統一政策拿到編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你不用參加全市範圍的事業單位編制考試不用排資論輩就可以成為有編制的國家職工,福利待遇好得很!

雖然根據消防的行業特點,你在這行很難乾到退休,但可以改任消防行政辦公室或者防火辦公室工作。不是更好嗎。

缺點是這行危險性較大,出任務除了聽指揮,更要自己動腦保護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救火訓練救火練軍事體能,才救火救人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優點,每天6:30起床6:32出操,跑步3公里,出操完畢,打掃內務衛生,7:50集合吃早飯,不是稀回飯就是面,

答吃完早飯打掃廚房飯堂衛生,8:30檢查內務衛生,檢查完衛生休息會,訓練到11:50收拾準備吃午飯,午飯吃了打掃廚房飯堂衛生,然後休息午休,2:

30起床整理內務,然後訓練到5:30收拾準備吃晚飯,7:00訓練到8:

00,休息到9:00點名睡覺,10點熄燈,(白天黑夜需要站崗)星期六星期天,(大掃除-洗車-洗地)休息,後期訓練強度更大,5公里全服武裝負重,工資待遇,2000,簽合同後3000一月,五險,每個月考核,不過罰款1千,平時在發點款,所剩無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的專職bai

消防隊了,du我這5險工資2400左右zhi ,馬上改編有沒有待遇就dao不清楚了。有警出沒警內訓練,上容一天休一天,年假5天,會點一技之長也行 掙兩份錢 ,上班乙份下班乙份。謝謝。

周一到周五跟部隊生活走,週六日休息。

10樓:該隱

最好別幹!幹了會後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目前大部分地區專職消防員工資為2000左右,晉公升空間無,現役從義務兵乾到了士官了,你還是沒變化,還需要同樣訓練,24小時在崗,一般人很難接受,大部分都是年初進去,年末出去。

專職消防員這個工作好嗎 輕鬆還是累

12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的問題是專職的消防員,這個工作好嗎?輕鬆還是累?

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工作還是很輕鬆的啊,很輕鬆的乙個工作,因為發生火災的情況是非常非常少,但是呢,這個工作要求的是就是說啊,一直要在待命當中啊,在待命當中,如果說出現了火情,那麼火情就是命令,那個時間度使要求非常快,然後啊川衝到國產也就是上了戰場,那是有生命之憂的,是非常危險的,平常是很輕鬆,但是啊,就看這個打仗時一模一樣的啊,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手機使用知識

手機,在一天當中與我們形影不離,生活中處處都會有手機的影子,從早晨起床一直到晚上入睡,手機一直陪伴在身邊。打**、上網、拍照、發微博,手機簡直無所不能,但是如果不能正確使用手機,就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危害。今天雲手機就給大家說說,使用手機對於我們的健康都有哪些傷害和需要注意事項。

一、盡量少把手機放兜裡

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將手機放在自己的衣兜裡邊吧。其實這種做法會給我們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匈牙利科學家發現,經常攜帶和使用手機的男性的精子數目可減少多達30%。

醫學專家指出,手機若常掛在人體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發訊號時產生的電磁波將輻射到人體內的精子或卵子,這可能會影響使用者的生育機能。英國的實驗報告指出,老鼠被手機微波輻射5分鐘,就會產生dna病變;人類的精、卵子長時間受到手機微波輻射,也有可能產生dna病變。因此,我還是建議大家把手機放在包包裡,盡量遠離離腰、腹部,因此,手機使用者要盡量讓手機遠離腰、腹部,當使用者在辦公室、家中或車上時,最好把手機擺在一邊。

二、撥打**時間不宜過長

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這些電波就是手機輻射。一般來說,手機待機時輻射較小,通話時輻射大一些,而在手機號碼已經撥出而尚未接通時,輻射最大,輻射量是待機時的3倍左右。這些輻射有可能改變人體組織,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並且手機長時間與耳部、臉部接觸時可能導致**出現過敏反應,產生一種叫做「手機**炎」的紅色或發癢的疹子。所以我希望大家盡量少用手機撥打**,如果撥打也盡量較少通話時間,或者選擇用耳機接聽**,減少輻射都腦部的直接傷害。不過還是推薦使用者最好在有座機的情況下,使用座機撥打**。

那麼以上就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專職的消防員,這個工作好不好?輕鬆還是累,這個問題作了解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他們也希望你能夠採納,那麼最後個人,祝您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消防員主要是幹什麼的?待遇如何?

13樓:相隨心動

mr 明明給你看看看看看看咯

消防員的待遇是怎麼樣的

14樓:鹹魚談世界

消防員工作這麼危險,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看完你都不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員(不包括指揮員)目前平均4000左右,一年前說往後會漲

16樓:拱娟抗映冬

消防員平時執勤的時候不可能回家的,只有乙個星期1天假期才可以回去的。工資是可以公升,而且補貼還不錯的,消防員的工作雖然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自己在平時訓練好,而且在救火時注意人生安全,很少會出事的。消防員平時很空閒的,不過要保持警惕,隨時候命,火災不是時時刻刻都發生的。

消防員的待遇是怎麼樣的,最近消防員火了,消防員這個職業的薪酬待遇怎麼樣?

鹹魚談世界 消防員工作這麼危險,一個月的工資有多少?看完你都不信 消防員 不包括指揮員 目前平均4000左右,一年前說往後會漲 拱娟抗映冬 消防員平時執勤的時候不可能回家的,只有一個星期1天假期才可以回去的。工資是可以升,而且補貼還不錯的,消防員的工作雖然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自己在平時訓練好,而且...

大學專職輔導員的工作環境怎麼樣?待遇如何

電影寶藏社 大學輔導員的整體的工作環境還是不錯的,但是待遇並不好。與本校老師相比,工資和其他方面的福利都差很遠。一般來說,現在應聘大學輔導員基本都是合同制,很少有在編人員。所以待遇比較差的,跟當地企業的普通行政人員的待遇差不多。各地區可能有所不同,但區別應該不會太大。以開封為例,剛入職的時候也就20...

消防隊是幹什麼的,消防員到底是做什麼的?工作範圍?

忻賀撥朋 一 承擔責任區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培訓,普及消防知識 二 定期進行防火檢查,督促有關單位和個人落實防火責任制,及時消除火災隱患 三 建立防火檢查檔案,按照國家規定設定防火標誌 四 掌握責任區域的道路 消防水源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重點部位等情況,建立相應的消防業務資料檔案 五 制定消防安全重點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