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彈簧剛度不一致,會引起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隴東槍

鋼板彈簧剛度不一樣會影響車的平衡,會有安全隱患

2樓:

鋼板彈簧按照結構形式又分為等剛度、漸變剛度以及兩級剛度總成,可以滿足整車前後懸架根據不同車型、不同需求(承載與舒適等)進行布置

3樓:林里有鹿有孤獨

可能會導致轉向系機件磨損鬆散,前輪校準不當

4樓:

墊補輪胎或輪胎修補造成前輪總成動平衡被破壞,傳動軸總成有零件鬆動,傳動軸總成動平衡被破壞,減震器失效,鋼板彈簧剛度不一致,轉向系機件磨損鬆散,前輪校準不當。

5樓:

彈簧剛度不同彈性就不同,可能導致汽車不平衡

6樓:夢裡親吻你一口

可以滿足整車前後懸架根據不同車型、不同需求

7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開起來會很彆扭,左右轉向差別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引起車身的穩定程度不同

9樓:資深辰老師

不同框架的車對彈簧的要求不同,可能會完成車子的磨損

10樓:

車身的穩定程度會多少受到影響

新買的車,車身一邊高一邊低是怎麼回事?

11樓:雪兒

原因

如果沒有事故等外力因素,在確認四隻輪胎氣壓相同的情況下,車身高度兩邊不一致,就是左右兩側的減震系統有一邊出現了故障,絕大多數情況都是減震彈簧的故障造成剛性不足出現車身降低。

測量一落車身四角的離地間隙,離地間隙最小的乙個角就是減震彈簧出現故障的一邊,更換乙隻減震彈簧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車身結構

汽車車身結構主要包括:車身殼體、車門、車窗、車前鈑製件、車身內外裝飾件和車身附件、座椅以及通風、暖氣、冷氣、空氣調節裝置等等 。在貨車和專用汽車上還包括車箱和其它裝備。

車身殼體是一切車身部件的安裝基礎,通常是指縱、橫樑和支柱等主要承力元件以及與它們相連線的鈑件共同組成的剛性空間結構。客車車身多數具有明顯的骨架,而轎車車身和貨車駕駛室則沒有明顯的骨架。車身殼體通常還包括在其上敷設的隔音、隔熱、防振、防腐、密封等材料及塗層。

車門通過鉸鏈安裝在車身殼體上,其結構較複雜,是保證車身的使用效能的重要部件。這些鈑制製件形成了容納發動機、車輪等部件的空間。

12樓:小嫣老師

車身一邊高一邊低可能是上下兩側輪胎氣壓相差太大,或汽車一側載重太大,也可能是汽車一側的減震器壞了。車身有一邊高一邊低會破壞汽車的平衡性和穩定性,有這種狀況時要立刻尋找問題原因,然後立刻修理。

兩側輪胎氣壓相差太大也是相當經常遇見的。這個時候要檢測輪胎是並不是有破損漏氣的現象,假如輪胎破損漏氣就要更換。更換輪胎最好是與此同時更換一對或四個。

只更換乙個輪胎也可能會關係汽車行駛感受。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速行駛中,尤其是不平的路面,一打方向就有"咔咔"聲音或者其他週期性異響,方向盤發生不正常震動,有時候會導致手麻,這時需要給車輛進行詳細檢查,看看方向傳動裝置動平衡,傳動軸及其花鍵軸和花鍵套是否有磨損,各零部位是否有擰緊。

方向「髮飄」,往往是由行駛中前輪「擺頭」引起的。當車輛行駛達到某一高速時,出現方向盤發抖或擺振的原因有:墊補輪胎或輪輛修補造成前輪總成動平衡被破壞;傳動軸總成有零件鬆動;傳動軸總成動平衡被破壞;減震器失效;鋼板彈簧剛度不一致;轉向系機件磨損松曠;前輪校準不當。

13樓:編號

你好, 我不知道你講的車身是哪一邊高哪一邊低, 高低的誤差程度是大還是小。但是通常情況下有考究的車輛, 新車空車狀況下都會是左側(駕駛位側)略有高一些,右側低一些,這是正常的,但是肉眼是很難看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不存在的事情。因為每輛車出廠都經過國標的嚴格測試,在層層把關下出廠,廠商視質量信譽為生命才能夠立足於中國的車輛市場經久不衰……不可能車身一邊高一邊低就允許出廠,否則匯流排質檢員可以回家抱孩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平般的平衡,是人類不斷追求的腳步。追求的現階段,人們是有合理偏差的接受心態。提出「一邊高一邊低」的問題,應該是超乎了常態,難以接受。

超乎常態的不均衡,應該是車不合格。車,雖趨普及,卻不可馬虎,其關係到的事情卻廣博。不合格,則得慎重對待,務必各項指標都到位。

16樓:幹小雙

單邊減震器彈簧變軟,輪胎氣壓問題,車子組裝時出現問題,車身有問題。

17樓:莘綺楓

這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排除輪胎的因素,剩下的就是懸架系統了。因為是新車,所以你直接找4s店就好了。

18樓:知37722亮贅

存在的一邊高一邊低或者差距很大的話, 那是該車輛質量有問題, 必須及時調整, 不然不利於安全行駛。

19樓:融麗雅

只要駕駛人坐上去之後車輛正好保持平衡, 這是合乎標準的。或者說駕駛人坐上之後,出現右側稍高一些些, 也正常的,因為我們的路面右邊要低一些的,車輛行駛在斜面的路上,由於車輛的重心向道路低的一面偏移時,正好車輛與路面之間保持平衡,不會特別傾斜,駕駛人開起來也就安全舒服多了。

20樓:沉夜孤星

由於負載均衡原因,以及懸掛系統製造偏差原因,無負荷狀態,汽車單邊高度差(3-5)mm屬於正常。

21樓:三熙

汽車的主要部件車身本身就是汽車工廠流水線作業,出廠就允許有誤差。

22樓:

沒有哪家車企會讓自己的產品出現質量問題,那廣告打得簡直是糟透了……

三觀不一致應該分手嗎,「生活三觀不一致」指什麼?

當然要分手,一半以上的情侶因裝修鬧分手 比三觀一致更重要的,是審美一致。前一段時間,小s老公許雅鈞因為被拍到 約會嫩模 而上了熱搜。紛紛替小s不值,認為她隱忍和包容了太多。確實,在這段婚姻裡,做出讓步的那個人往往是小s。她甚至僅僅是為了爭取在客廳裡擺一張木質餐桌,就跟老公爭取了三四年時間。小s稱這是...

三觀不一致的戀愛,會走的長遠嗎,三觀不一致的戀愛,真的會走長遠嗎?

兩個戀人之間,要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也是相當容易的!最直接的一件事情 做飯!每天的三頓飯,總是要吃的。雙方可以在財米油鹽和鍋碗瓢盆交響曲中加深彼此的愛意,共同製作營養 美味的食品,讓彼此更加留戀對方,留戀對方的廚藝!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 要留住對方的心,先要留住對方的胃!我認為能否走遠不單只是有共同...

黃金td和黃金現貨的走勢為什麼不一致

td 延期交收業務簡稱au 上海t d 主要是用以保證金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合約交易日當天交割,也可以延期交割,同時引入延期補償費機制來平抑供求矛盾的一種 交易模式。這種交易模式能夠為產金與用金企業提供套期保值功能,還能夠滿足投資者的投資需求,並且投資成本小,市場流動性高 同時還為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