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手機銀行轉賬的話,名字和卡號不一致能把錢轉走嗎

時間 2021-06-08 01: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給別人轉賬匯款的時候,需要現將對方的資訊錄入到我的收款賬戶裡,也就是在收款賬戶管理裡增加收款人的資訊,包括收款人姓名、卡號、開戶資訊,如果是跨行轉賬匯款,開戶行是非常重要的,不對的話姓名和卡號再對,也是匯不到的。開戶行是指對方卡片開戶的網點的支行名稱,而不是所在地址名稱。收款人資訊增加完成後,回到轉賬服務介面,選擇對外轉賬,再選擇相應的收款人確定金額和你的卡片支付密碼後,會要求你輸入動態口令卡上對應座標下的數字,刮開口令卡的圖層,輸入6位數字確定就算完成了。

注意,如果是跨行轉的話,錢是不會當時到賬的,如果你已經提交成功了,不要重複提交,錢會在24小時內到賬,如果收款人資訊有誤的話,錢會回到你的卡里的,重複提交的話很可能匯出去兩筆哦!

如果是給你自己本行的卡轉賬,是在註冊賬戶賬戶互轉裡進行,前提是兩張卡都註冊了手機銀行。

如果是給你自己的他行卡轉賬,方法和轉給別人相同。

提示你,不要給陌生人匯款,防止電信等詐騙案件!

用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給農業銀行轉賬姓名對卡號不對錢已經扣了還能退回來嘛

2樓:湘雲

銀行系統轉賬是要核實,姓名和卡號的。如果兩者一致,錢就會打到對方戶頭上去。如果兩者不一致,雖然銀行已經下了賬,但是也轉不到對方戶頭上。

你可以到帶上身份證和卡到農村信用社網點去查詢一下,諮詢這筆款項回賬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呢?我這邊可以幫你進行找回的。

我用手機銀行轉賬,是建設銀行轉賬外地農行,卡號對了,名字錯了,但是對方沒收到錢,可是我卡里的錢已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卡里的錢是先扣了,戶名不對會退回到你的賬上,但是有可能要落地到櫃檯人工處理,所以需要1-2個工作日的時間才能夠退回。放心,戶名賬號不對是不能夠到賬的,資金肯定能夠退回。

5樓:明天

很難;建議你趕緊打銀行客服!忘採納

6樓:伊小布拉

可以的 不過麻煩,要和建設和農行溝通

我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錯賬號名字是對的錢轉出去了怎麼辦?

7樓:中國農業銀行

1.農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若您向他行賬戶轉賬,收款銀行若核實資訊不正確,會將款項退回。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他行轉農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若您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3.農行轉農行

若您通過農行向農行賬戶轉賬,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系統將報錯 ,無法維護收款方。

8樓:

就是你說你再也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轉錯賬號,名字是對的,錢轉出去了怎麼辦?那你那你就是說你走即轉錯賬號,名字是對的話轉出去了,那你也沒有得收回來呀,除非你去轉錯賬,那個人跟他聯絡了,如果他給你的話那就是可以咬到回來了,所以說這種要確認無誤再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錯賬號名字是對的錢轉出去了,這種情況會因為收款人資訊不符,會在上三工作日內退回來。

農行網銀手機銀行怎麼跨行轉賬,農行網銀手機銀行怎麼免費跨行轉賬

一 網銀渠道 2017年8月1日開始執行 5000元以下 含5000元 轉賬免費。二 掌銀渠道轉賬暫不收取手續費的。跨行轉賬是要手續費的。各銀行手續費 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

農行存摺怎樣轉帳,農行手機銀行怎麼轉賬到農行存摺?

人生知足也 農行存摺,只要是結算戶都可以辦理轉帳,但一定要到櫃檯辦理。金額在5萬元以上要出未存款人的身份證件。 小禮學長 可以上網上轉帳,必須開通農行個人網上銀行。而開通電子支付卡只是能進行網上消費,但有限制 每日200元。個人註冊客戶申請程式 1 個人客戶如果還沒有開立農行賬戶,首先到農行網點辦理...

建行轉賬農行多久到賬,手機銀行建行轉賬到農行多久到帳

中國農業銀行 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 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 25小時內到賬。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