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過去一年裡的天氣,怎樣查以前的預報天氣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

這個登入國天氣網 (www.weather.com.

cn)輸入日期和地區即可查詢,若精確的資訊就要到當地的氣象局去查啦,一般向工作人員說明來意即可查詢的。他們那都有資料備份的,很快就可以查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局**www.weather.com.cn應該可以

3樓:忽然

查詢去年的氣象

去氣象局**www.weather.com.cn裡查詢可以查到

怎樣查以前的預報天氣

4樓:匿名使用者

2、在跳開的介面中需要找到“城市服務”,點進去↓

3、可以看到城市服務這一個框,找到裡面的“天氣查詢”,點一下

4、最後這樣這樣,選中需要查詢時間,顯示所在城市的天氣預報,例如:6月3日的天氣。

怎麼查詢以前的天氣? 200

5樓:我們的額額額

2年內可bai

以查詢中國天氣du網(權威

zhi)。

更權威天氣可以查dao詢中國氣象局回或中國氣象資料網。

如果答是查單天曆史天氣也可以搜查地方或國家電視臺新聞聯播後面有天氣預報。

網頁連結中國天氣網(權威)

6樓:世外桃源

360安全瀏覽器首頁就有 可以籤以前的也可以看未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曆史天氣查詢網回站答

8樓:0拉鉤上吊

wuangshang

9樓:馮彩蒙

為什麼不去**氣象網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應該有吧,不然你就在電腦上查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我的名字是小非

直接搜尋當天 就可以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抄

的http://www.accuweather.

可以看看,望採納

如何查詢過去幾天的天氣

1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每一種方法抄:**查詢法:

天氣預報**有:96121、12121、400-600-0121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朋友你想查哪個城市?哪幾天?

如何在中國天氣網上面查詢以前的天氣狀況

如何查之前的天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上——查詢網路介紹

(1)2年內可以查詢中國天氣網(權威)。

(2)更權威天氣可以查詢中國氣象局或中國氣象資料網。

(3)如果是查單天曆史天氣也可以搜查地方或國家電視臺新聞聯播後面有天氣預報。

二、線下方法

(1)——氣象局查詢法

去地方或國家氣象局,通過和有關工作人員詢問了解過去天氣情況。

(2)——電視臺查詢法

去地方或國家電視臺,通過和有關工作人員詢問了解過去天氣情況。

17樓:暱稱

檢視歷史天氣預報的方法是 。登入天氣網http://lishi.tianqi.com/,選擇所在城市,然後選擇要檢視的日期。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weather.com.cn/ 這裡有 歷史氣象資料查詢 這一項 你可以試試

19樓:止水悅

2018二月份鄭州天氣情況

說說在過去的一年裡誰是你最想感謝的人呢,理由是什麼

峰佘無敵 我最想感謝的應該是我的前男友,今天剛好分手四個月。和他分手後,一直有男生表白,都沒有心動,後來遇到了現任,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走到最後,但是至少我慶幸我和前任分了,因為和現任在一起,我發現我可以像在前任面前一樣的自在真實。 辰星 感謝公公婆婆,幫我帶年幼的孩子,料理家務,讓我在工作或父親生病住...

關於一年裡的所有節日,一年中有哪些節日

陽曆1月1日元旦 農曆臘月初八 農曆正月初一新年 陽曆2月14日情人節 陽曆3月8日婦女節 陽曆4月1日愚人節 陽曆4月7日世界衛生日 陽曆5月1日勞動節 陽曆5月4日青年節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 陽曆5月12日國際 節 陽曆5月17日世界電信日 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母親節 陽曆6月1日國際兒童節 6月...

馬上就是2023年了我要在薪的一年裡好好學習,五福臨門,各家各戶努力把家園建好

s今生緣 今天是2019年12月17日,馬上就到元旦,進入2020年了,祝你能實現你的願望,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五福臨門,身體健康。 首先,你今天為了一個這種問題,說明你知道再過一段時間就要過年了,時間觀念很清晰,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努力變得更好,把自己的家園建得更美麗,這是每一個人的想法,第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