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公司請假一年了。在這一年裡的三金有誰來交

時間 2022-02-22 23: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屬於帶薪休假,那麼公司必須給你交,並從你的工資內扣下應當由你個人交的部分,然後由公司一起交給社保中心,如果你不是帶薪休假,則要你將社保個人繳納部分的錢交給公司以後由公司將其與公司繳納部分合併交社保中心

2樓:笑死鳥

不好意思 路過的

不過我想如果是公司批了你的假 應該還是不會變的 具體的看樓下的解釋喏 你也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去諮詢下 然後和公司溝通溝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規規定企業為員工繳納三金: 養老保險金、醫療保險金、住房公**。

不過一般企業為我們交的三金: 醫療保險金、失業保險金、養老保險金。

如果是「四金」或「三險一金」:醫療保險金、失業保險金、養老保險金,和住房公積金。

還有「四險一金」指的是: 醫療保險金、失業保險金、養老保險金、工傷保險金,和住房公積金。

女性還要加上生育保險金,就是「五險一金」。

三金有很多,不知你說的是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上一年班了 三金都沒人給交 !!!!放一年假還想讓別人交!!!

1、勞動法規定部分公司交,部分個人交(通常個人部分由公司代繳,從工資裡扣),公司一天不開除你就需要給你交一天(公司繳納部分)。

勞動法怎麼規定請假期間三金怎麼交

5樓:吳欽霞律師

三金是什麼,我國有五險一金,只要勞動關係不解除單位就應承提單位部分,各人承擔個人部分。

6樓:霸氣航行天下

病假,有薪假全額繳納,事假雙方協商。

我跟我男朋友才認識一年!在這一年裡就每個雙休見一次面!現在他要去很遠的地方工作!我能讓他去嗎?有可

分手快樂,他都不管能不能見到你,說明了不在乎你,速戰速決。 至深的藍 請挑明直說,確定關係,如果他認同,見雙方父母,然後先把證領了。不行就吹。 青銅神話 我不贊同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自己的感情自己把握 你覺得你很愛他 他也很愛你 你也就不會在意這個問題了 他對你足夠重要嗎?是的話,你可以創造條件跟他...

和前女友分手了,快一年了,這一年裡我過的很痛苦,每天都會想她,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還在上

以學業為重,適當的話找父母或老師,讓他們開導開導你 如果你是高中及以下的在校學生,不建議你談戀愛,一是影響你的學業,對未來發展 健康成長不利 二是你們的心智還不夠成熟,一旦面臨失戀,自己是很難調節的,就像你現在這樣,影響身心健康 如果你已大學或踏入社會,我倒提倡大膽去愛,但關鍵在於,有合可能就會有分...

求助我和女朋友在一起1年了在這一年裡!可以說我無微不至,我可以負責人的說沒大聲跟她說過一句話

於休一羊 愛情就是你追我跑 我追你跑的追逐遊戲 有時候不要跟著太緊了 不知道你懂了沒有 愛情就是跟著感覺走的 你覺得你愛她 為她付出 就夠了 是否有收穫 這都是問號 你越隨著她 就越失去了理智 就越不像你自己 愛情是付出不是改變 你為了她改變了 那還是你嗎 你不就為了她而活著了 她說你這不好那不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