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月嫂請問大家都在那裡學的,我想學習月嫂,請問在哪裡可以學呢?

時間 2021-10-14 22:24:01

1樓:e家政

月嫂培訓我們可以到兩個地方去進行培訓,一是到當地的人力資源部去學習,還有就是到當地的月嫂公司的培訓基地當中培訓月嫂,兩個地方都是可以進行月嫂培訓的。

如果不打算在當地學月嫂的話,建議可以去大城市,一是因為大城市的月嫂培訓更專業,師資力量更雄厚,學到的知識更專業,二是因為,在大城市當月嫂找工作更容易。

但在選擇月嫂培訓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比較衡量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除了學習培訓之外,隨著接單越來越多經驗逐漸累積,才會讓自己的技能上公升到更高的層次。

2樓:王塵

選月嫂培訓機構,最好是選擇由人社局授權的培訓機構,因為這樣的月嫂培訓機構更有保障,頒發的證書也更有權威性。

在尋找月嫂培訓機構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三點:好的老師和實操室;正規的證書,以及畢業之後的就業保障。

這三點無論在哪個城市哪個地方,都是尋找月嫂培訓機構的過程中,需要向月嫂培訓機構調查清楚的幾點。

3樓:川式生活

月嫂一般都是由家政服務公司提供的,招人和培訓也是一樣由他們負責。

如果你想學,只能加入一家家政服務公司先學,到時候自己出來幹也可以

我想學習月嫂,請問在**可以學呢?

4樓:田螺阿姨

去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所要花費的學費一般在2000元左右,因為涉及到很多的知識技能培訓,而一般便宜到離譜的月嫂培訓機構,一是打著「便宜」的口號,二是培訓機構壓根就不正規,所以,選擇培訓機構切勿貪圖便宜。

月嫂培訓機構多而雜,沒有乙個統一標準。月嫂培訓費根據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培訓課程設定而定,所以想學習月嫂要擦亮眼睛了,要多家對比再做決定。

想要學習月嫂技能不能單單看學費,還有看這個月嫂培訓機構的資質,教學內容,師資力量以及是否在學完後包分配工作等。

在學習月嫂除了學費以外,生活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對此一些月嫂培訓機構開始實行學習期間免費吃住,這樣做卻可以減輕的學員們的負擔,讓大家可以安心學習月嫂技能。

5樓:孕產學堂母嬰培訓

月嫂培訓機構較多,你可以選擇當地的培訓機構學習,也可以選擇北京、上海等一線大城市學習。

本地學習月嫂:

優勢:在本地學習,距離近,比較方便。

劣勢:就業不一定有保障,就業待遇一般。

一線城市學習月嫂:

優勢:技術專業全面,可在一線城市就業,就業率高,工作待遇較高。

劣勢:培訓機構較多,注意甄別,距離遠需要合理安排學習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月嫂你可以去當地好的醫院,有專門的月子會所醫院。找他們諮詢就知道了,其實很多都是沒有正規培訓的

7樓:廣州月寶

現在月嫂培訓機構多而雜,想學好月嫂要去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學月嫂不能單單看學費,還有看這個月嫂培訓機構的資質、教學內容、師資力量以及是否在學完後包分配工作等。

學月嫂你可以去月寶母嬰看看了解一下

8樓:茗卓家政培訓

親,建議你去正規培訓機構學習,月嫂要經過長期的培訓才可以掌握各種知識和實操,擁有過硬的知識技能不僅僅是對客戶對寶寶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9樓:y完美

我也想學月嫂,要不要一起去學啊

10樓:愛笑的可樂

想學習還是到一些正規的機構學習比較好。我家嫂子去北京多家考察後來選擇在北京婦貴寶學習的,教學環境好,專業的老師授課,能讓你學到很多實用的東西。學習期間免費提供住宿,學習完推薦到月子中心實習。

現在嫂子接一萬多的單子,很替她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 中家家政 **諮詢一下,那裡會有客服解答你的問題。

12樓:漂亮媽媽產後恢復

學月嫂一般選擇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找月嫂培訓機構的話,一定要注意月嫂培訓中心是否正規,包括機構的培訓資質,所頒發證書是否正規。

而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應當具備專業水準的師資力量,配備相應專業水準的實操練習室,月嫂工作的實際操作是佔據很大的重要性的。1、看是否是人社局授權的培訓,判斷是否有正規的培訓資質。市面上有很多培訓機構打著包教包會,幾天就能學會拿證的旗號,這些機構當中,有很多是不正規,不具備培訓資質的,正規的培訓學校需要人社廳和民政廳的審批。

2、所頒發的月嫂證書是不是權威的。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月嫂證書,其中一些證書是不正規的,沒有權威正規的證書是無法就業的。3、培訓後能不能安排工作,減少培訓結束找工作的時間。

新手學月嫂面臨最大的問題就是找工作,因為很多家庭願意找有經驗的月嫂,新手月嫂如果自己找工作的話,可能要花費一些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學月嫂,請問北京石景山區**可以報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學月嫂,不知道在**

我想學月嫂,請問**可以學呢?

15樓:瞧你樂的咯咯的

現在這樣的培訓機構太過了全國各大中小城市都會有,你也可以到58同城上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月嫂可以到一些專業的學校去培訓一下

17樓:茗卓家政培訓

想要選擇乙個好的月嫂培訓機構,建議去試聽下課程,了解下他們的老師,服務態度等等,這樣對自己比較負責!

建議選擇機構的時候從以下考慮:

1、月嫂培訓在業界的影響力:成立時間,在該方面的培訓時間、師資水平等2、學員的評價,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學員通過率高,贏得好評的機構才是好機構。

18樓:e家政

月嫂培訓我們可以到兩個地方去進行培訓,一是到當地的人力資源部去學習,還有就是到當地的月嫂公司的培訓基地當中培訓月嫂,兩個地方都是可以進行月嫂培訓的。

如果不打算在當地學月嫂的話,建議可以去大城市,一是因為大城市的月嫂培訓更專業,師資力量更雄厚,學到的知識更專業,二是因為,在大城市當月嫂找工作更容易。

但在選擇月嫂培訓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比較衡量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除了學習培訓之外,隨著接單越來越多經驗逐漸累積,才會讓自己的技能上公升到更高的層次。

英語在那裡學,想學英語,去哪裡學好啊?

樹贊悅 今天給大家帶來更全面學習英語的幾個 適合需要進行英語標化考試的所有準留學生或者想提高自身英語水平的童鞋。分為聽力 口語 閱讀 寫作思辨類,每乙個 都有專業的教學資源可供檢視學習。 北涵瑤 你可以下乙個開言英語 不鏽鋼水箱雙魚 在學校學,有專門的外語培訓學校。想學英語,去 學好啊? 文庫精選 ...

菏澤有多少家牙籤廠,具體的位址都在那裡?

你可以到阿里搜世漢酒店用品廠,專門做牙籤的廠家,實惠,質量很好,我都是一直採購。恐怕統計不清,有些小牙籤廠也許根本就沒有在工商登記。菏澤包括哪幾個縣?截至2016年,菏澤市下轄2個區 牡丹區 定陶區,7個縣 曹縣 成武縣 單縣 巨野縣 鄆城縣 鄄城縣 東明縣。菏澤市 駐牡丹區中華路1111號。菏澤市...

請問我的情況該在那裡考cpa

北京肯定不能報cpa,cpa不限制地點的,全國範圍內只要你知道可以報名就去吧,都可以的,成績全國有效 不是錯誤的訊息,現在考cpa確實要求比較嚴格,一般都畢業才能考,除非你是重點大學,但是報考cpa和戶口沒有任何關係,你可以放心的考。有什麼問題,多上ck100去看看吧 據各種資訊 知道,不可以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