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月嫂都是請什麼公司的,要請個月嫂,請問哪個家政公司的好?

時間 2021-10-15 01:26:51

1樓:咪嘛課堂

挑選月嫂,主要應考慮以下幾點:

1、選擇公司

選擇家政中心要看營業資格,同時可以向朋友或者僱傭過的人打聽口碑如何。

2、身體健康

正規的月嫂需要進行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合格者才有資格做月嫂。建議可以和月嫂協商在上崗前重新找個醫院體檢,避免因為有健康證而不健康的情況發生。

3、經驗年齡

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優勢。接受過專業訓練的,年齡稍大一點的月嫂比較合適家庭的要求。

4、性格相符

在僱用月嫂前,產婦家庭應該把自己的要求儘量講清楚,並對月嫂的性格進行初步瞭解,避免請到不合心的月嫂。

2樓:e家政

除了一般熟人介紹的個人月嫂外,大部分人基本是選擇去正規的家政公司請月嫂,因為私下接單的月嫂充滿不確定性,很可能因為沒有保險發生意外賠償難,沒有合同約束管理難,為什麼要去正規的家政公司找月嫂:

1、正規的家政公司有家政服務人員實名認證體系,以確保月嫂資訊真實可靠;

2、正規家政公司有一套嚴格審查的程式,每一位月嫂都有自己的檔案,其中包括身份證、健康證、從業經驗、**等證件,僱主可驗看這些證件。

3、正規的家政公司提供透明的服務**體系,不會坐地起價,不隨意更改**;

4、正規的家政公司有相應的保險體系,以減少或避免在家政服務過程中發生的風險;

5、正規的家政公司有良好的評價反饋體系,能及時聽取使用者意見,幫助客戶快速解決問題。

要請個月嫂,請問哪個家政公司的好?

3樓:月伴佳人**諮詢

要選擇一家優秀的月嫂公司

1、搞清楚服務模式很重要一個好的月嫂公司必定採用全程負責的服務模式,而不會是單純的中介形式或者類似私下介紹的方式,只有全程負責的服務模式的公司才會認真的去稽核每一個服務人員,才會嚴格管理服務過程,因為售後是一種成本,不好的服務人員派出不會對公司帶來任何價值,相反,私人介紹性質或中介模式的公司,通常是“頭鑽過去”的模式,後面的事情就往往能推則推,對於月子期間的寶媽及家人來說只會帶來麻煩。

2、服務流程是否規範 可以讓接待的諮詢人員介紹一下服務流程,從流程中通常可以瞭解到該公司的服務模式是否是針對全部服務過程,而不是僅僅針對介紹這一個環節,從而可以得知該公司的服務流程是否規範,有一個規範的服務流程是一個好月嫂公司的基本要求。

3、服務體系是否完善服務體系包含了多個維度的多個專案的,包括月嫂、育兒嫂等服務人員的招募、考核、優勝劣汰、獎懲等等,以及接受客戶諮詢到客戶後續服務的一整套規範、要求、考評、記錄系統,不良的介紹所或家政公司往往追求眼前的利益,不會對人員和服務質量管理追求完善,服務質量目標的實現就是靠一點一滴的管理細節來提升落實,這一點很重要!

4、瞭解服務實力服務實力並不完全看註冊資金或有多少所謂的榮譽證書,一個有實力的月嫂公司往往體現在人員培訓、考評能力,以及服務過程管理、問題預防和解決能力上,也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為月嫂服務是一種人對人的服務,避免不了有臨時替班、頂崗、人員調換等異常情況的發生,實力是在這個時候需要體現的。

5、看看證件是否齊全證照是否齊全我們放在最後看就可以,因為這對於一家公司而言是法律規定的最基本要求而已。

4樓:喵喵123456水瓶

陝西金貝兒母嬰家政服務****成立於2023年3月,是陝西省母嬰護理服務的開創者,也是省內專注母嬰服務領域的專業機構,旗下設有金種子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公司擁有多年的母嬰服務經驗,創立了月嫂育兒嫂培訓體系、服務保障體系、完善的流程標準,提升了行業標準,樹立了良好的規範,旨在促進家政行業的規範和良性發展。 公司秉承“貼近媽媽、寶寶、家庭需求”的經營理念,在11年的發展歷程中,實行品牌化經營、模式化管理、專業化培訓、集團化發展的戰略,服務團隊由最初的幾十人發展到今天的近2000人,服務內容也由初期較為單一的月子護理服務發展到今天集產婦月子護理、新生兒護理、產後營養膳食搭配、產後形體恢復、產後心理疏導、嬰兒紀念品製作為一體的綜合性服務機構,目前公司會員客戶已達23000多個,遍佈世界各地。

作為企業我們在為家庭提供優質的月子、育嬰服務,也為下崗待業女性及農村女性解決了就業問題,減輕了國家和社會的壓力,得到了廣大使用者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贊同。

5樓:孟斃摳素

建議你到傻大姐家政問下,都是持證上崗,學的話包括實踐操作、營養知識等內容,然後才有考試。

6樓:e家政

找月嫂可以去那些正規的、信譽好的家政公司找,正規的月嫂公司在管理、合同簽署、體檢等方面,都有較為嚴謹的把關和流程。

專業人士指出,月嫂應具備多方面素質,**不代表高質,切莫一切都依賴月嫂。即使在正規的月嫂公司找月嫂的時候也要遵循挑選月嫂的原則,即“一看二問三觀察”。

選擇正規月嫂公司的時候注意瞭解月嫂公司是否正規,其經營範圍是否包括月嫂,還是隻是中介性質的,還要了解月嫂公司的服務**,口碑,以及一些保險體系,最好還要對月嫂進行面試。

最後建議,找月嫂最好是提前一個月預定,太早預定的話,月嫂的時間也不太好確認,但如果太晚預定,又很容易找不到好月嫂。

大家一般是什麼時候請月嫂的

7樓:e家政

如果真的要找月嫂的話,提前幾個月就要找了。有的會在孕中期,大概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或者是提前2個月左右,就開始預定月嫂了。

因為好的月嫂要排期的,而且你要找好的月嫂的話,肯定是要比較,需要多問問多看看,這個選擇月嫂的過程就比較繁雜的。

選擇月嫂要選擇經驗豐富的,人好心細的能照顧好人的,所以還是要多問一問家政公司來進行選擇的。

月嫂主要是照顧新媽媽和寶寶的,找月嫂除了看**還要看月嫂的品行如何,技能是否專業,如果想要找到比較合適的月嫂,還是需要提前兩三個月預定的,否則到那個時候,想找也找不到合適的,可能只能湊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月嫂的話最好是要提前1~2個月預訂,因為好的月嫂大家都搶著要,工作安排的比較飽滿,如果定的太晚了,不容易搶到。

大家請月嫂都給月嫂檢查什麼專案了

9樓:田螺阿姨

月嫂上崗前是需要體檢的,一般月嫂公司會安排月嫂去做健康體檢的,如果客戶不放心的話,可以帶月嫂重新進行體檢。

在月嫂上戶的時候,僱主還要注意健康證的期限,一般來說,月嫂的健康證都是一年一體檢的,為了避免有健康證但存在不健康的情況發生,建議可以在月嫂上崗之前重新進行體檢。

一、驗血。做乙肝、丙肝血清免疫學檢查。乙肝表面抗原或e抗原陽性者及丙肝抗體陽性者不宜做保姆,患有慢性肝炎者更不能做保姆。

二、驗便。做大便細菌培養檢查,以查清是否患有傷寒病或其是否為傷寒病的帶菌者。如果大便培養結果呈陽性,就不能做保姆。因為在其體內隱藏著傷寒桿菌,在日常生活接觸中會傳染給他人。

三、查痢疾。如果保姆患了細菌性痢疾,必須立即停止工作。病癒後必須連續三次大便培養呈陰性,才可重新護理嬰兒及照顧家人。

四、驗痰。做痰液結核菌濃縮或培養試驗,以檢查是否患有結核病,結果為陰性者才可做保姆。

10樓:

管注意一:是否請月嫂,家人觀念要統一。有時準媽媽想請月嫂,但是家人可能觀點不一,存在矛盾之處。月嫂選定後退單或者入戶工作後遇到很多困難,得不償失,所以,和家人觀念統一很重要。

家注意二:要明確自己的要求。有的準媽媽比較隨意,有的則很講究,對此首先可以和家政公司進行溝通,闡明要求,以便家政公司推薦合適的月嫂。

幫注意三:選擇正規家政公司。選擇家政中心要驗看其營業資格,並保證其人員的從業資格。

簽定合同要寫清服務的具體內容,收費標準,違約或者事故責任等;付費時索取正式發票。比如說e家政,他們有一套嚴格審查的程式,每一位月嫂都有自己的檔案,其中包括身份證、健康證、從業經驗、上崗資格證、**、體檢證明等證件,使用者必須驗看這些證件。

家注意四:面試時問些什麼呢? 怎麼才知道這個月嫂阿姨是不是專業?

提問不妨多從實際工作出發,比如您帶過多少寶寶,都做哪些工作,寶寶**開始吃多少,一週後吃多少,給寶寶洗澡的細節是什麼樣的等。看月嫂是否好,除了技術,還要看人品,這個很重要。

政注意五:一定要簽訂合同。建議請月嫂時,要先預定月嫂,再簽訂合同。

有的僱主為了圖方便,請月嫂時沒有與月嫂公司簽訂合同,沒有約定工作範圍和工作時間,在月嫂服務過程中,出現了糾紛,僱主有理也說不清。另外在籤服務合同時,多看看合同條款,沒有問題再籤。

為什麼要請月嫂啊?請月嫂有什麼好處啊

月伴佳人 諮詢 月子應該怎麼做,怎麼才能坐好月子,坐月子對於女性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同時,寶寶剛剛出生,也是需要很多的照顧和保護。現在很多家庭都想選擇專業的月嫂來照顧月子,但是又在糾結,有這個必要花錢請月嫂來照顧月子嗎?你之所以糾結,是因為你不知道月嫂能給產婦 寶寶和這個家庭帶來多少好處,今天就...

大家請的育兒嫂多少錢,育兒嫂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誰是曉曉明 在一般的三線城市,做到5年以後,持有高師育嬰師證書且經驗豐富的月嫂,工資達8000元左右。一般的在4千左右 一般的保姆,月工資在3 4千左右。一二線城市,這樣的月嫂月工資有的到1萬左右很多家庭倒是願意接受。 春丶哥 我的建議自己帶。 有1萬一一2千都有。 咪嘛課堂 成都育兒嫂服務的費用一...

請大家看看我得的是什麼病!急求,急 請大家來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小貝就用這個 如果這頓時間沒有去到人多的地方呆過 應該就是普通的重感冒而已 否則你要注意下是不是甲型流感了 不過你不用太緊張,現在吃點退燒藥,例如泰諾或者康泰克紅色裝,加服用消炎藥,配合著中成藥的重感靈片,如果有小柴胡沖劑就衝兩包,等到明天早上如果依舊沒改變,那就建議你上醫院了 身子虛.別熬夜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