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大北駕校怎麼樣?想在那裡學,有沒有好點的教練?現在學

時間 2022-05-30 12: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平安駕校衛新華(現已被開除現在在哪煉就不知道了)就一雜,大家千萬別找它練車,不要忍氣吞聲,我們光明正大學車是交學費的,不行就扁它!這種人就是給那些老油條們給慣的!說心裡話,學車教練都是最低階的一群人,是它們的行為證實了這一點,教練的吃拿卡要就是強盜邏輯及強盜集體的縮影,強烈呼喚社會正義!

2樓:塔塔

到四方通唄,只要時間允許拿證還快!現在學3800左右!

3樓:俊力

到萬通找張教練2037車,十餘年的教學經驗.保證讓你在他那學車無後顧之憂.

4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換別的駕校吧,我在那學的,上火,別的不多說

5樓:聯想y450筆記本

大北駕校倒是不亂收費,而且冬天一般學的人比較少,我朋友在那裡學的,5個月拿的本,給教練送了2條菸,其間也請教練吃飯.教練倒是挺耐心教的,你最好直接去練車場,然後問那裡上車的人,不就很清楚了

6樓:小美

非常之垃圾,最好不要去,我是受害者,考完理論,打了好多遍也沒給排車,非說給排了,後來找到學校,說給忘了,再後來在學習過程中,帶我們的教練姓洪,也挺垃圾的。不認真教,基本上就是看別人怎麼開,你上車不對就喊和罵,認為送禮能好點,第一次能好點會給你安排練習了,之前都不給排時間練習,再後來不送禮根本別想摸車,送禮也待理不理的樣子,依舊是喊和罵,所以勸大家不要去,那裡的教練我感覺應該都差不多,因為管理他們教練的人天天都嗷嗷的罵教練,沒有好氣,所以我覺得換位摧殘。我都報名一年了還沒有拿到證,考試管我們多收費說送禮,在自己駕校考試還收禮,車座套也管學員要錢,真不知道什麼天理。

退費也不給退。垃圾垃圾啊

7樓:手機使用者

曲教練啊!好啊 現在是3800 教練有耐心 教的要領簡單好學 人很幽默的

想學車了,有沒有好一點的教練推薦

8樓:

去上你們本地**啊,這咋找到你們那兒教練

想去大連春天駕校學車,不知道怎麼樣?哪個教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我遇到的那個外路教練,從打**聯絡我開始就像欠了他多少錢似的,之後的600公里什麼都不教,自己在車上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問題是希望推薦教練,所以在這裡提一下我自己跑600公里的外路教練,在駕校練習基本以應試為主的現在這個大環境下,教的東西還是以實際應用為主,技術和脾氣都很好,80後教練,叫張濱。

大連**學車好啊,需要多少錢?大約多久車票能下來

11樓:手機使用者

駕校大部分都集中在姚家,距市區比較遠,去一趟很費勁的,時間都搭在路上了。所以看你在哪個區域,能就近盡量就近,方便練習啊。你是學生,那如果要是理工、海事這片的,推薦「電力駕校」。

現在一般駕校報名都是3800左右。不過隨著600公里政策的實施,很快就會漲價到4500左右價位了,報名從速啊。

我7月2號報名體檢,11月21日駕照到手,期間外路練得比較多,還趕上十一長假,正常可以提前乙個月拿到的。駕校肯定是希望越早給你考過越好,少跑節省成本啊。學員角度講,還是多練練吧,反正學費都交了,得學到東西啊。

12樓:綠皮大青蛙

我09年在勝利學的,練樁的時候在天津街新世界百貨旁邊,現在貌似是3800,如果一切順利,有2個多月就能拿本了。我教練馬勇,車牌1094,人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去學,還在考慮,大的駕校有四方,永青,連通,北方還有好多小的駕校,你可以多諮詢一下

14樓:小八

四方,過去的40天,現在3個月

內蒙古賽罕區蒙銀村鎮銀行怎麼樣,有在那裡上班的嗎?發展不好會破產嗎

1.成立過程 2010年10月26日,內蒙古銀行村鎮銀行工作會議在呼和浩特市舉行。出席會議的有內蒙古銀行發起的各村鎮銀行 籌建小組負責人及企業股東代表等,共60餘人。自治區金融辦 人民銀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 內蒙古銀監局有關領導應邀蒞臨會議。內蒙古銀行主要領導及相關部室負責人也出席了會議。會議由內蒙古...

邏輯教育怎麼樣?有誰在那裡學過?靠譜嗎

魚生請你指教吧 沒事哦,我就是在那裡學的,邏輯教育嘛,學python,他們老師蠻負責的,如果沒時間聽課,老師還會幫你補課,還會監督做作業,蠻負責的,我現在都準備找工作了,如果你確實是想學python的話,還是可以的 小賢說相聲 其實線上和線下沒啥區別的,區別主要是錢的問題,線上的機構對比線下肯定會便...

揚州潮人空間目前的人氣怎麼樣?能在那裡開店嗎

呵呵 樓主你好 我來談談我的了解 第一點 我要明確的告訴你 你經常要是去那的話 會發現那邊很多鋪面都在轉租 這是很正常的 店面開在那裡是肯定沒有生意的 不是商家集體故意貼轉租想讓開發商降低租金 是真的把店開在那 一塌糊塗 那裡最主要的是人氣不足 相比較而言 你看看時代廣場的流行通道 和 一號潮流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