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將就過日子,在一起一定是真愛的星座都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口碑小學教育

一生中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遇到一次對的人,那是很難的。有一些星座就是把一個人寄託他的一生,而且還不將就過日子。在一起就是一生,而且還是真愛的星座,那就是天秤座,獅子座,巨蟹座。

第一位: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一個人美,而且還心善良的一個星座,而且她們還總是不要吹毛求疵,談戀愛更是這樣的,她們只要遇到一個人,那就要死抓住不放,而且還是要把終身寄託給她的,天秤座絕對是讓另一個人服從於她的手掌,心中絕對不讓另一個人越界。如果另一個人要是看到她這種生氣樣子了,天秤座肯定會溫柔一些。

第二位: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一種很硬氣的星座,她肯定另一半就是一個很窩囊的,而且獅子座會自己創業,而且掙的錢也比較多,所以就是很霸氣的一種。而且他的另一半也就是歸順於她的手掌心的,而且另一半也不得不歸順。因為獅子座就想讓他歸順於自己的手掌,心中如果越界一步,那肯定就是格殺無論了,但是就這樣,他們還是相互信賴,相互愛對方的表現。

第三位:巨蟹座

巨蟹座就不用我說了吧,巨蟹座就是那種隨見隨變的星座。她可以讓自己的另一半服服貼貼的歸順於她,就和一隻聽話的小狗狗一樣。也不知道巨蟹座用了什麼魔力就可以讓她的另一半和她過上好幾年,而且他們兩人的感情還非常的好,就覺得是一種撒**的行為。

2樓:在劍匣亭舉獎盃的史努比

行貨的話不太瞭解,但我感覺,嗯,金牛座啊,如果說娶為妻子或者老婆的話,一般都會比較過日子,停留做就是樸實嘛,而且還勤勞七點勤儉持家那一種。所謂的真愛就是即使你生病了或者怎麼樣,他都對你不離不棄,依然陪在你的身邊,風雨無阻。

3樓:愛喝粥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是非常珍惜自己遇到的愛情,但是如果遇到的另一半不是很適合自己,那麼自己在愛情中就是會變的非常的不好,而且在愛情中從來都是不會將就,也從來都是不會妥協的,有著屬於自己的魅力,所以說對待任何事情都是非常認真的。

天蠍座不是我總提起天蠍座,而是天蠍座值得我提起。天蠍座對待愛情的態度,大家有目共睹,深情專一,熱心痴情。天蠍座對自己不感冒的人,是冷酷的,談情說愛成為一種神話。

對愛不將就,若愛就白頭是天蠍座的一貫作風。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是快樂主義者,所以他們從來都是快樂至上的,更何況談戀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彼此都開開心心的,若是戀愛不能夠讓雙子座的人嚐到戀愛本該有的甜蜜滋味,那就意味著兩個人之間並不相愛,雙子座寧願單身也不會草率的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

4樓:

我是不怎麼相信星座的,如果一個女人的心在就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什麼,要麼大家都不用看什麼了,大家都去重新做不就完了嗎?所以在現在根本代表不了什麼,還是因人而異吧。嗯你

5樓:弘安陽

天秤座就是一個不將就過日子,在一起就必定是真愛的星座,

他覺得這麼努力工作無非就是想讓生活過得好一點兒,所以你在生活品味上絕對不會吝嗇金錢,只要自己開心,你願意努力、享受、再努力、再享受,讓自己愉快地過生活。

6樓:

你為什麼相信星座呢?那都是女性說話安慰人的,真正能夠走到一起的是志同道合。

7樓:何何何樺女

反正星座這些東西看看就好,何必當真,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過日子,是不是真愛這都是看兩個人的性格磨合,看兩個人的相互包容,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同一個星座不同性格的人多了去了,所以星座並不能說明什麼,更不能預示什麼

8樓:來自昌谷寺篤實的郭嘉

別的星座不知道,反正我是水瓶座,我覺得我的就是這種型別,在一起就是真愛的的這種,絕不將就

9樓:幸運星

白羊座,**座,天秤座。

10樓:鷹

別的星座不知道,反正我是水瓶座,我覺得我的就是這種型別

寧缺毋濫,在遇見真愛之前,寧可保持單身,也絕不將就的星座有哪些?

11樓:不正經的八卦

說實話其實作為一個單身人士並不是那麼的高貴,但是如果你將就一段感情的話,終將會自食其果。畢竟一個人單不單身跟高不高貴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麼就不能夠在這段感情當中活得愉快,總之單身只是一種選擇,也不要用那種有色的眼光去看待身邊單身的人。

如果只是去將就一段感情的話,那麼顯然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可能是因為父母的壓力,可能是因為社會的壓力或者是自己寂寞難耐,隨便找個人湊合的,這種只是暫時的緩解,長久下來吃虧的還是自己。

在十二星座當中我覺得獅子座本來就非常的強勢,在愛情裡面製作是比較有地位有權威的,而且必須要讓對方給自己面子。這個星座他對於愛情的要求只會高不會低,甚至覺得誰都配不上這麼炫酷的自己。不願意從比較弱的人群中挑選一個作為自己的伴侶,所以就導致了長久的單身。

在單身的路上自己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成為了別人眼中望塵莫及的人。

**座的感情是在不斷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他是按照自己內心的獨白去找,而對於自己的另一半,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對方必須得優秀。但是那**座也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如果他不喜歡你理由很簡單,甚至會因為一根頭髮飄向不是他喜歡的地方。

12樓:惜莟

誰都是寧缺毋濫,睡會和不愛的人結婚。

13樓:

我覺得這個與性格有關,有些人不願意將就,只希望和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14樓:

射手座,絕對是射手,寧缺毋濫,在別人眼中高冷,難靠近,遇到愛情瞬間變溫暖。

15樓:嗨

雙魚,浪漫,但是是對真愛的人浪漫

16樓:michael獨角獸

巨蟹座,**座,水瓶座。

17樓:

我就是這樣的人,巨蟹!

18樓:貓南北的烏鴉

摩羯座吧,天蠍也還行

對待愛情寧缺毋濫,絕不將就的星座前三名?

19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座和水瓶座吧,因為他們對愛情本身就很嚴格,並且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所以應該不會將就,寧願不擁有也不能將就。

20樓:簡單

天蠍座,嚴謹;摩羯座,要求高;**座,從生活到愛情要求都是極其嚴格的。

21樓:或者

摩羯座他們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很看重感情不是說他們真的不會談戀愛,只是他們對於感情看得更加認真和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就根本不會將就呀,他們對於愛情真的是特別的挑剔。

23樓:洛白川

在未來十二星座當中對待愛情寧缺毋濫,絕不將就的星座肯定是白羊座的人。

24樓:獨秀觀影

我覺得摩羯天蠍和水瓶座。應該是屬於這種型別的。他們對自己的生活以及各個方面,都有著比較嚴格的追求。

25樓:美丫檸檬布丁

第1名肯定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最不允許背叛,最不會勉強自己。

哪個星座的男生結婚一定會選擇自己最愛的人,絕不將就?

26樓:迷人的菜狗

在我看來是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生會有一點點的偏執和精神潔癖,所以他們絕對不會選擇不愛的人結婚,一定會仔細考慮後才會做出決定。經常提到天蠍座會想到他們記仇這一特徵,這也可以理解為他們其實是過於愛憎分明,對於不喜歡的東西他們是絕對不會勉強自己接受的,而喜歡的東西喜歡的人也不會甘心失去,所以他們結婚絕對不會將就,一定會選擇自己最愛的女孩子。

天蠍座的男生有些極端危險,但是他們又是十分的深情,他一旦沉迷於愛情就會完全陷入其中,所以作為天蠍座男生的女朋友,一定不要輕易試探他的底線,不能有背叛的行為,因為天蠍座都有很強的佔有慾,他們不會讓自己愛的人從自己的身邊溜走,他會給你特別特別多的愛,承受住這麼多愛,你就會發現他其實很溫暖,但如果不能承受就會覺得很有壓力,但不管怎麼樣,天蠍座的深情是真正的感情,只要你也一樣的真心對他他就會對你毫無保留。

偏執,情感潔癖,完美主義者都是對天蠍座最正確的評價,所以他們絕對不會在感情上委曲求全,尤其是結婚,他們一定會十分慎重,如果讓他們和不喜歡的女生過一輩子,那無疑對他們來說是一件艱難的事情,他們會想要和最愛的女孩子一直在一起。

大多數天蠍都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權衡利弊,他們一般都不會做出自己不喜歡的選擇,這樣追求完美的天蠍座一定也追求美好的婚姻,那麼他們一定會選擇自己最愛的人結婚。

2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待愛情從不將就選擇自己最愛的人,一定是水瓶座的人。

2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結婚時只選擇自己最愛的人絕不將就,肯定是比較理想化的雙子座。

29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男生結婚一定會選擇自己最愛的人,絕不將就。

我有女朋友還沒離婚,我們現在都在一起過日子,我不提離婚,我們在一起過得好好的,如果我提到叫她離

陌訮 直接問她是不是包養你得了,這樣的情況就是典型的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嘛 手機使用者 女性和男性一樣。我們可以在外面找一個像老公老婆一樣貼心的異性。之所以你提離婚她不答應是因為他不想離開自己原配,同時也不願意失去你對他老公平時不能給她的愛 又一看客 珍惜擁有的饅頭,因為饅頭再加工就是點心。如果...

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過日子是愛你嗎

慢性蕁麻疹 男生天天想和你在一起過日子,當然是愛你的表現了,如果不愛你,難道還想跟你在一起過日子嗎?你說明這個男生是比較踏實了。 漆琨瑤 是的,他很喜歡你,很愛你,所以才會想和你天天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結婚過日子,如果他值得託付終身,就和他在一起吧!祝福你們! 風光旖旎 一個男生要是天天想和你在一起想...

和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過日子,和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過日子?

李倩智超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勉強過日子的三個表現,佔一條就不用堅持了 兩個人結婚,最開始的夫妻感情都是很好的,但是慢慢的兩個人就會開始厭惡對方,作為一個女人,會把所有的愛都放在他身上,一旦感情到了崩潰的邊緣,那麼不管做出什麼樣的努力,都沒有什麼必要。對對方的陪伴感覺到可有可無 兩個人在感情很深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