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性格脾氣相同的兩個人,如何一起過日子相處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

雖然脾氣很爆不一樣,但是也有可能是互補關係的。因為這種情況一般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很正常的,所以說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愛護。

2樓:

雖然可以解一時之快,但是久之肯定是不好的!你的心理可能有些寂寞和壓抑,但是不能用這種方

3樓:咖啡巷

我覺得兩個性格相同的人,更應該能體會,瞭解對方的處事方法,對待人事物的態度,能理解的話,應該更容易包容對方吧。

4樓:fly肖曉雪

兩個性格相同的人,更容易獲得幸福吧。

人們常常說兩個性格不同的人,可以互補,在日常生活中,相處起來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我認為,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過日子更有默契。

至於如何一起過日子相處, 要看兩個人彼此之間的感覺了,怎麼舒服怎麼來。主要還是要尊重對方,即使是一起過日子也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

5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這是:【最佳組合】

說好皆好,

一損俱損!

臭味也相投,

一拍就能合!

6樓:百小度

你的做法我認為是錯誤的!雖然可以解一時之快,但是久之肯定是不好的!你的心理可能有些寂寞和壓抑,但是不能用這種方式發洩!

這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與狗**,有可能得病的,人與動物發生性行為主要是容易導致一些傳染病和區域性的炎症,動物的生殖結構與人完全不一樣的結構的,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性格脾氣和共同語言家庭哪個最重要啊?

7樓:

性格脾氣最重要,共同語言其實不太重要,共同語言那麼多,時間久了,你也會厭煩的,覺得自己老是在和自己在生活。

兩個性格完全一樣甚至興趣愛好都一樣的人,能否一起過日子?

8樓:中國爾爾

真正的愛不就是這樣嗎?有同樣的性格才能彼此瞭解,彼此關心,為對方考慮,可以讓矛盾變的更小;同樣的愛好讓你們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交流起來也比較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能長久的呢

兩個脾氣性格相同的人 在一起合適嘛

10樓:煩惱急救師

那要看脾氣是怎麼樣子的,都是溫和的開朗的會合適,這種人百搭。

如果都內向暴躁就不合適,我閨蜜和她前男友都脾氣暴躁,以前經常吵架。

我前男友脾氣暴躁,我脾氣好,就讓著他,還能勉強合適,但忍著忍著他越發作起來,就還是分了。

我老公脾氣好,我也脾氣好,就相處的比較好。

11樓:典典媽咪

合適,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愛一切都可以不攻而破

12樓:網易書魂

需要很好的磨合、融合,改變、包容。防止脾氣上來互不相讓、都要堅持到底,嫌隙漸深,導致破裂。

13樓:靜各地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都給生活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可以de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呀,關鍵看你們感情有多好

性格互補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還是性格相似的比較適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他/她的程度了!

如果你很愛他/她,你也許不會在乎這個的。

但是作為一輩子的愛人,這個得好好考慮清楚啊。

性格不和,總有一天,你會在婚後會在生活的雞毛蒜皮的事情當中休現出來的。會有吵鬧。

性格合適是兩個人最終在一起關鍵的因素。

即使愛能包容一切,但是你能包容到什麼時候呢,一輩子可以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不管他/她是什麼性格都不重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喜歡對自己好感不斷增加的交往物件,而不是一開始對自己好感爆棚但慢慢衰減的交往物件。兩個人相似度越高,能夠形成需求互補的方便就會越多,這樣一來,就如同兩個齒輪一樣,在動態的相處過程中,就能夠越相處越覺得更加契合。而那些差異巨大的人,雖然某些方面也能形成需求互補,但在長期動態的相處過程中,磕磕絆絆的方面會越來越多,對感情造成消磨,會讓彼此的好感衰減,越相處越覺得不合適。

總結起來,要想找到更合適的戀人,就在那些和你相似度高的人群中尋找,這樣比在和你差異性很大的人群中找難度係數低;要想讓讓戀愛和婚姻長久,就和那些能和你形成需求互補的人在一起,能形成需求互補的方面越多,你們會分開的可能性就越小。

18樓:體娛荒原

性格還是互補點好,如果男的女的性格都比較強勢。那麼他們生活當中肯定會有很多的矛盾。

如果男的女的性格都比較懦弱。那麼誰將為他們爭取自己的權力呢?

當然性格互補,也不是說性格就沒有相似的地方,有時候有愛好相似這也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兩個性格互補的人在婚後是能夠更好的相處的。愛情中性格合適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要過分在意性格是否互補,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跨越一切,能夠一起白頭偕老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不得不說性格互補的兩個人會有很大的優勢。他們可以彌補其中一個人性格缺陷,比如你的男朋友在與人交流中是比較沉默的,而你恰恰是種十分開朗、健談的性格,這樣就能幫他緩解很大的壓力。又比如你的性格比較衝動,而你的男友是一個很沉穩的人,這時候你的男友往往能在一些關鍵時刻為你避免或者解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而性格相同或者相似的人對於彼此來說都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因為相似的性格讓彼此都覺得大家可能有過相同的經歷,有一種熟悉感。相似的性格也讓彼此更加地瞭解對方,明白對方的脾氣、喜好。

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是十分具有默契的,也會很少鬧矛盾。這個巨大的世界能夠找到一個性格相似的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能夠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對方。

如此說來相似和互補的性格都是非常好的。但愛情無關於性格,愛情更需要相互的磨合還有相互的包容。所以要是小夥伴們碰到的並不是這兩類的另一半那麼也不要糾結,只要一起好好經營這段愛情都會收貨豐收的果實的。

在一起不只是性格適合更為重要的三觀不要有太大的偏離。特別是價值觀,決定了以後生活在一起很多細節。擁有正確而相同的價值觀才能讓愛情避免更多的矛盾走向更遠的地方。

20樓:漫步喬治亞

相對性格相似來說,談戀愛性格互補好,如果有相似又有互補更好。

1、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更適合做朋友,有共同的話題聊,但過日子的話會容易崩盤的。比如兩個內向的人吵架,沒有一個人磨開面子打破僵局,這冷戰時間更長,誤會會越積越深。

2、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更適合做戀人,可以彌補對方的缺陷,學習對方的優點。比如一個內向的人和一活潑的人在一起,活潑的愛說,內向的愛聽,內向的生悶氣不說話,活潑的就是會說,有溝通那這矛盾相對就好解決多了。

3、性格有相似又有互補更好,有共同話題,也有不同而相互吸引,又相互彌補,這樣日子更容易過得長久。談戀愛都會忽視缺點而只裡看到對方的優點,但是過日子是每天的平平淡淡,互補包容的兩個人也能走的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找物件性格相似好。因為,相似的性格特點就決定你們有許多共同之處,比如:說話方式,為人處世態度,辦事能力,共同話題等等,都是一個很好的開端溝通起來容易。

而性格差異太大的兩個人在一起,容易發生矛盾,一個急一個慢,一個外相一個內相,看似互補,其實不然,必須有一個人要忍受對方的差異,生活中難免出現問題,不同的見解,不同的方式都會使矛盾爆發,從而導致矛盾重生。當然,生活中也有很多性格差異的人在一起相處的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雙方性格不能沒有共同點,也不能沒有異同點。有共同點才能夠相知,有異同點才能夠互補,兩個人最好是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互補的地方。

23樓:爵帝少帥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此,豐豐想走一箇中庸路線——互補的性格適合愛情,類似的性格更適合婚姻。為何這麼說呢?

互補性格意味著雙方性格有差異,愛情本來就是充滿激情和浪漫的,一個和你有許多不同之處的異...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當然是性格互補好。因為,如性格互補能促使雙方能和諧相處。而如果雙方性格相似,比如都是急性子、急脾氣,那雙方遇事就會互不相讓,就容易發生矛盾和爭吵。

如果是一個急脾氣,一個是溫和性格的,那就不易發生矛盾了,脾氣好的一方是不會去爭吵的。所以,找物件時,還是找性格互補的好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談愛情,互補會有激情和新鮮感,如果是談婚姻,相似會更加穩定,三觀一致是婚姻的基礎。總體來說性格可以互補,但看待問題的觀點一定要相近,否則雙方都覺得很累,天天吵架,時間常了就是冷戰,接下來只能分手。

26樓:上友建裝

我覺得倆個人還是互補比較好,關係比較融洽,兩個脾氣都比較火爆的人在一起老是吵架。

27樓:海很深夢很真

這個事情因人而異!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定要怎麼樣怎麼樣才好,都是變數。不要在這上面太過於糾結,真正的好感情,是兩個人慢慢彼此熟悉,在一起相處磨合而成的。而不是一蹴而就的。

28樓:三年不鳴

根據統計結果,人與人肯定是性格互補、三觀接近的適合在一起;如果性格相似的人在一起,往往硬碰硬冒火星。

29樓:愛新覺羅

如果兩個人性格都是很直接的或者很火爆,那兩個人過日子的話這日子還能過下去嗎?同樣都是內向的誰也不說話同樣也過不下去。 所以還是要互補

30樓:奧迪

因人而異,有些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未必合得來。有些性格相同的人也只適合做朋友。一切看緣分。

31樓:景風雲月

性格互補的適合在一起,設想兩人性格都很內向沉默那你們就沒有話題可聊

32樓:呵章魚

互補 相似有什麼意思 另一個自己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的角度來說的話,性格互補的人在一起最好

34樓:liam陽陽

兩個脾氣性格一樣的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 很多時候都是衝突 互補的最好

35樓:我的天使淨漢

想愛就行,管他是怎樣的

兩個人都性格強勢,誰也不讓誰,兩個人通過親戚介紹相親認識,見面時其實對對方都不太來電或者不來電,兩

昂問凝 既然你們已經領證了,不來電也可以試著相處一段時間,可以從朋友發展愛情。做為一個過來人我和老公都是性格強勢,我們不也過了幾十年啦,你們首先得需要慢慢磨和,時間久了對對方的一切也卻變得習慣了。如果向你所說離了婚,你就再找你也不知道能是什麼樣的,婚前一個樣婚後又一個樣得慢慢適應,慢慢培養感情。離婚...

兩個人的愛情,在性格上差異很大,然而兩個人仍然愛得死去活來,請問這是互補還是錯誤

在愛的面前,沒有誰對誰錯,愛人的性格就應該是屬不同的,這樣兩人才能互補,一樣的性格會給彼此帶來傷害,因意見不合,性格剛烈,脾氣一樣,都會造就兩人的不幸,這樣彼此互相諒解,互相關懷,不是很好嗎?從某個角度上講是互補 但是在一些問題就會有分歧了 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在任何乙個問題上都要達成一定的意見後...

如何把握兩個人的關係?怎麼把握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戀愛是因為兩個人心系彼此,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平淡才是生活不是嗎?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很美好,可它不太現實。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同,你男朋友在你面前愛玩,好像不在乎你,缺點一大堆,要麼是他不愛你,所以不在乎他在你心中的形象,要麼是他很愛你,如果是後者,我想你應該是很幸福的,因為如果他肯在你面前暴露自己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