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在一起的日子》的800記敘文高中

時間 2023-01-21 14:30:07

1樓:徐夢言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寫著「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

望著這片枯黃的銀杏葉,眼前浮現出同桌燦爛的笑容,豪爽的話語,想起了我們之間的深厚友誼,想起了我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初中畢業前夕,依依不捨的他,唱起了我熟悉的歌曲:「如何面對,曾一起走過的日子,現在剩我獨行……」勇敢的他留下了離別之淚。他緩慢從口袋中拿出一片樹葉,遞給我,沉默一會兒,對我說: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相處之後終有離別,一起走過的日子,如夕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他頓了頓,接著說到,「一起走過的日子願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青翠欲滴的銀杏葉願成為我們永久的紀念……」他沒有說下去了,只是叫我珍重,千言萬語道不盡的友誼,讓我們彼此珍惜。我含淚高唱: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聲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

就這樣,光陰一去不復返,朋友一去不相見,或許,現在,他也正靜靜的回憶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緣分讓我們相識,或許上天早有安排,讓我如此幸運,使我結識了一位真誠的朋友。的確,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的他。那是乙個下雨天的在早晨,我們同在一家屋簷下躲雨,只因為這個緣故,我們成了好朋友,此後,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共度難關,一起討論社會之事,每天形影不離,留下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甜蜜之中稍有酸意,歡樂之中稍有傷感,幸福之中頗有不順。但是,我們互相幫助,齊頭並進,使我們走過的日子永遠充滿歡聲笑語,永遠幸福甜蜜。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真摯的友誼,最幸福的事莫過於靜靜的回憶甜蜜的往事。」真誠的他、率真的我,坦然的走過、勇敢的面對、樂觀的生活。只是往日嘻嘻哈哈的我們已不復存在,你不知在何方,也不知何時才能相逢,只有這幾滴晶瑩剔透淚水,寄託著我無比的思念。

「喂,你在想什麼?」同桌推了我一下。

「哦!沒什麼。」我從回憶中醒來,重新夾好那片銀杏葉,心裡默默地念道;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你亦有我,亦有絢麗的彩虹」。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聲嚷嚷人盯人若。

以等待問題的高中記敘文,800字左右 15

3樓:彼岸沙華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道結果。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就像是一根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就是坐在火車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前看,希望能夠穿透重重阻礙,這一刻的心情叫期待。可惜的是那邊風景一般,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

然而火車駛過站台,繼續前進,漸漸地變成了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了,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期待好友重逢,相見卻又無語。因為他們變了,不再像同窗那麼清純,那樣天真。也許我也變了,變的頑固而保守。

視線相交的那一瞬,才發現,我們之間陌生多於熟悉。捱過尷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見,彼此越離越遠。悄悄回頭,望著那遠去的背影,我有些後悔,為什麼不說幾句真心話呢?

為什麼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能如從前,但是至少我應該試一試,因為我們是朋友。於是留下的只有期待了。

下一回,幾時才能重逢呢?我能直言不諱嗎?他們能接受我的真誠嗎?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抬頭看看天,期待如藍天般美麗。

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地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她將永遠不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縷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她讓生命甘如清泉。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道結果。我將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奮鬥,追求。

期待是生命永恆的調味劑。

期待總是很長,相聚總是很短!

記敘文 800 高中

高中作文800字記敘文

與書一起走過的日子,初三記敘文800字 50

4樓:四葉草1翠綠

開頭:寫書是。

bai...書是du...書是。

中間:1.寫從zhi什麼時候起喜歡dao讀書2.寫在看書之間發生的趣版事。

3.寫書給權你帶來的好處。

4.以後怎麼做。

800字高中記敘文《期待》

5樓:帶帽子的

回憶是茶,時間是水.於是這水將這茶越沖越淡.當這杯茶已淡得無味的時候,我將其傾出.沏上新的.長此往復...

期待就是坐上火車看窗外,聽說下一站有很美的風景於是我伸長脖子往外看可惜風景很一般,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車駛過站台繼續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拋開.漸漸的成為回憶.回憶又被時間沖淡.我將開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離別後期待重逢,失敗後期待成功,悲傷時期待快樂,失去時期待擁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好友重逢,相間卻又無語.以為他們變了,不再像從前那樣天真,也許是我變了,變的保守和頑固.實現相交的那一瞬,才發現我們之間陌生多與熟悉,捱過尷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見說出.彼此越走越遠,悄悄回頭望著那遠去的背影.我有些後悔,當初為什麼不說幾句真心話呢?為什麼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從前,但是我想我該試一試因為是朋友啊.於是留下的就只有期待了,下一回幾時能再重逢?

我能直言不諱嗎?他們能接受我的真誠嗎?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待如藍天般美麗.

期待茁壯的成長,卻發現煩惱如影隨形.驀然回首,啊!初二的書包如此沉重也許是無法逃避的責任,也許是父母老師的期望,也許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擊吧.期待明天的收穫,就應該在今天揮灑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該在今天挑戰失敗.期待不相信眼淚期待青睞有志者,左肩擔著期待的苦澀右肩擔著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許我並不清楚,但我會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種補償,像一雙手輕輕的縫合了遺憾,期待是一種奮鬥,它將用不眷顧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種欣慰,像一陣春風吹開了眉心的憂愁,期待是一種幸福它將引領你走出痛苦...

也許歲月吹散了床頭那疊日記,也許時間沖淡了回憶這杯濃茶,而我早已拋開了所有的遺憾與失望.輕輕翻過這一頁我將在新的一頁上寫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結果.我將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奮鬥追求.

期待.生命永恆的美麗.

高中催人淚下的優秀記敘文800字

寫思念家的記敘文,高中生800字

6樓:郭老師傅

時間的年輪已悄然轉過了十六個春秋,生命的絲線也已拉扯了十六個年頭。我成長在不知不覺中,但後知後覺以後,感悟……

不再是那個吵著要媽媽講故事的小女孩,不會為了乙個洋娃娃大哭大鬧,而是常常看到鏡中漸漸脫去稚氣的外衣的自己,想著如何不再讓媽媽爸爸太操心受累。成長的滋味是理解。

不再像以前一樣搖著小腦袋童聲童氣的唱《小鑼號》了,卻常常被《二泉映月》感動得淚如雨下,體味著盲人阿炳留給我的悲傷蒼涼的人生思考。成長的滋味是感悟人生。

不再在作業本中故意寫兩個錯別字來考察老師的眼力,卻常常對老師花白的髮絲、額上的皺紋以及沾滿粉筆灰的手指充滿感激。老師諄諄的教導和不倦的幫助讓我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有了更深的理解。於是便有了心無旁騖、忘身書海、俯首案旁、用功到天亮的刻苦。

成長的滋味是感恩報答。

不再為了乙個意見不統一而和同學爭得面紅耳赤,卻常常會在夜深人靜時,品一杯冒著熱氣的苦丁茶,看著深藍的夜空,讓浮躁的心歸於平靜,數著星星抱著夢想入睡。成長的滋味是成熟。

成長的滋味是地上的一棵小苗渴望長成參天大樹。

成長的滋味是海中的一條游魚渴望躍過龍門,遨遊滄海。

成長的滋味是天空的乙隻小鳥渴望自由自在的飛得好高好高,雲海任由搏擊。

…… 成長的滋味,自己體會。那似酸又甜、似辣又鹹、似悲涼又快樂、似多愁又善感的滋味,縈繞著我度過了十六個春秋、十六個年頭後,浸入我的魂靈,永遠、永遠……

劇本與記敘文的不同,劇本和記敘文有什麼不同

請見下文敘述 一般來講,人們習慣於把劇本劃歸文學範疇,把它和 詩歌等統稱為語言藝術。那麼,同為語言藝術,劇本和 的區別在 劇本對語言的特殊要求是什麼?人們在區分劇本和 時,往往把前者稱為 代言體 的藝術,而把後者稱為 敘述體 的藝術。所謂 代言體 就是指作品中人物的所思所想基本上是通過 說話 來傳達...

作文《點亮心靈的燈》左右記敘文一定是記敘文有滿意的給50分不要結構只要文章

在人生的道路上,眼前閃過的一個小小的鏡頭都能給我啟示,使我明白了某些道理。那是一個比我還小的女孩,她的行為啟迪了我的靈魂,點亮了我的心靈。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起來的特別早,心事重重的,可能因為前幾天的事吧。我去了書店買了一本書,接著就去公園散步了。我一邊看書,一邊走路。突然撞到了一個人,我本來想...

關於過客的800字文章過客瀟灑簡單記敘文

時間在指間飛逝,不知不覺六年就在嬉笑的言語 飄逸的髮尖中向我們揮手告別。想想過去我們曾經手牽手一起笑過 痛過 走過,一起以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未知的明天。而就在這一瞬間,一切都要結束,來得那麼突然,回首遙望這六年的風風雨雨,我顯得十分茫然,不知該以怎樣的表情將這美好的一切結束。有一種人,叫時間的過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