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工傷後傷殘等級鑑定書也拿到幾個月了公司也還沒有賠償我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與公司協商,要求公司依法予給賠償。

二、協商不成,可以向當地勞動仲裁機構申請勞動仲裁。

常規程式:申請公傷認定。工傷認定後,按程式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勞動仲裁。

縱橫法律網 萬隆律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能不能拿到那就看你公司是不是正規的了。如果公司不給賠償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3樓:淖雜

建議你通過訴訟途徑解決。

公司方面一般不可能主動滿足你所有的賠償要求的

工傷認定書拿到了,傷殘鑑定還沒做,公司單方面辭退我,並要我搬出宿舍,我該怎麼處理?

4樓:鄭州勞動陳律師

你好,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然後計算工傷賠償數額,要求用人單位支付賠償。

工傷認定書拿到了,傷殘鑑定還沒有做,公司單方面辭退我並解除勞動合同,沒有繼續交社保了,影響以後的

5樓:蒼洱白子

公司單方解除勞動合同,而且勞動者已經有工傷情況的,那麼要申請工傷賠償和經濟補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影響的,因為你會變成停保狀態。你公司的做法是違法的,你可以個人申請傷殘鑑定,並向當地人社局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

工傷找法醫做傷殘鑑定,請問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鄧顯峰律師 工傷傷殘鑑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鑑定,法醫鑑定結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可以作為單位與你協商解決的一種依據 李甲行 在現在的社會中,你自己感覺不送禮行嗎?我估計你不找熟人的話那些鑑定的人會一直給你拖,而且會一直推辭,所以如果有熟人還是找找熟人吧! 1 申請工傷認定,單位在事故發生之日起3...

骨折傷殘等級評定標準,工傷骨折的傷殘鑑定標準

小雨手機使用者 要先鑑定多少級然後根據實際情況賠償 常見骨折類十級傷殘 1 尺骨或橈骨 粉碎性骨折。休息滿4個月可做鑑定,看肌電圖 尺 橈骨神經是否受損。2 鎖骨骨折 觀察手臂活動是否受限,是否能上舉觸控頭頂。3 4根肋骨骨折或2根肋骨缺失。4 髕骨粉碎性骨折,加內固定,放寬條件可能夠上十級 髕骨線...

請問工傷5年後是否還能申請傷殘鑑定有工傷證

陳天貴海埠 傷殘鑑定準確名稱應為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關於工傷5年後是否還能申請 傷殘鑑定 的時效問題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