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汽車闖黃燈被闖紅燈的電瓶車撞了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記住一點,你是4個輪子的,外面有殼,而對方是2個輪子,雖然他有錯,但他是弱勢群體,好好跟對方講講道理,你將醫藥費承擔就ok,其他的你只能看運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現在的交通法規,你要賠償醫藥費

機動車左轉闖黃燈,撞上在機動車道闖紅燈的電瓶車 10

3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機動車承擔主要責任,電瓶車承擔次要責任。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所以從此條規定來看,機動車應該是主要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全責,扣6分罰款200元,承擔電動車損失

5樓:北方學校冀

都闖紅燈,牛?,不遵守交規的後果

電動車闖紅燈被汽車闖黃燈撞誰的責任

6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如果機動車在黃燈亮時過了停止線的,機動車應是次要責任,電動車主要責任。

因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的規定:「機動車訊號燈表示: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從描述中來看,如果機動車是在黃燈亮時過了停止線的,那麼就是正常通行,沒有過錯。再從描述中來看,電動車闖紅燈行駛,說明存在嚴重過錯。

再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規定:「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所以機動車如果是在黃燈亮時過了停止線的,其責任為次要責任,電動車為主要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雙方都闖紅燈,同等責任。

機動車闖紅燈與機動車闖黃燈的事故認定

8樓:九州天極之光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38條的規定:「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因此機動車一方如果在黃燈結束前已經越過停止線的,是不算違章的。

而另一方是闖紅燈,肯定是違法行為。事故責任也應該是違法行為的責任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闖黃燈的說法,闖黃燈就是闖紅燈,責任雙方對半開。

因闖紅燈引發的交通事故有哪些,因闖紅燈造成的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處罰

2017年1月15日,江蘇蘇州星海街蘇繡路,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三名初三學生手拉手過馬路,並且闖紅燈被車撞到了空中,有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因搶救無效三名學生一起死亡。你不是在上網嘛,可以到網路上查詢啊 多呢 呵呵呵 一定有你需要的材料的。這時,乙個頭髮較長,外地打工者打扮的年輕人 約20來歲 疾步從我...

摩托車闖紅燈逆行與汽車發生交通事故

中秋 看了你的描述,首先可以肯定,摩托車駕駛員撞紅燈逆向行駛,已經嚴重違反了道路交通法,應該對因違法造成的交通事故負主要甚至全部責任!不過,鑑於我國國情歷來是堅持人道主義的優良傳統,再加上摩托車相對於汽車而言,屬弱勢一方群體,因此,你們雙方的交通事故,在交通執法部門的責任還未岀據之前,你應該給對方墊...

因闖紅燈造成的交通事故應該怎麼處罰

筆中從沫 闖紅燈造成交通事故除根據責任劃分承擔賠償責任外,交警還可以對闖紅燈行為進行處罰,機動車的話可處200元罰款,記6分。非機動車或行人可以處50元罰款。闖紅燈造成交通事故逃逸會被吊銷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依法追究刑事責任。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章 道路通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