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電動車闖紅燈,與我小車相撞,交通事故責任劃分,對方主要責任70,我次要責任

時間 2021-07-15 00:23:45

1樓:天蟾如月

索賠必須建立在”事實存在,持有憑證“的原則基礎上,沒有憑證的、非醫保藥物、非法定賠償專案的(比如上面開列的營養費、精神損失費),保險公司一律不賠。由個人按責任比例分擔。

誤工費必須持有醫院的休假單、工作證明、收入證明、完稅證明,否則不予理賠。

從總額上看,交強險足夠理賠了。不陪部分雙方自己協商,按責任比例分擔。

在為對方理賠(支付)損失之前,要先扣除對方應支付你的1500餘元車輛修理費。

2樓:叄重羅生門

對方闖紅燈竟然只是主要責任,你對交通事故認定書無異議麼。只要你屬於正常行駛並未違反交通規則你完全可以主張對方全責,讓他一邊玩蛋去。

3樓:明月高樓

你報保險就是了,保險公司不賠,就由對方去起訴。再有,對方的精神損失費是不用給的。誤工費也過高,營養費也一樣過高,由於是對方的主要責任,可以不給。

最多也就是醫療費上搞一點。因此你現在根本不要理他。

4樓:沐

要我,我一毛錢不給,而且碰到這種,我就直接撞死他,最後陪他20萬,闖紅燈出事還要找沒闖紅燈的賠錢,真是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的費用總和的30%。

你也可以要誤工費,精神損失費。

交通事故我方次要責任,對方主要責任,我方轎車 對方電動車,對方有人員受傷,我方沒有

6樓:天翼之風

先主要看交警隊怎麼劃分責任。你車如果是買的全險,所有費用會會有保險公司承擔。既然已經劃出他是主要責任的話。你可以全部走法律程式。至於誤工費這些費用的話與你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法律是 電動車

質重40公斤以上 或者未限速20公里以下的電動車 都屬於機動車 且需要持有摩托車駕駛證 和佩戴安全頭盔 你現在可以要求交警證明他是否屬於電動車 再談責任的問題 如果他是屬於機動車 逆行闖紅燈就是全責 而且當時他有沒有佩戴安全頭盔 都是劃分責任的條件

交通事故,我方機動車主要責任,對方電動車次要責任。電動車闖紅燈,

8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如果只有強險保險賠付得有現場,如果有車損的話沒現場賠付百分之七十

機動車車禍對方電動車闖紅燈對方主要責任我壓線超車次要責任保險賠付百分之三十還起訴要我賠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對方是非機動車,沒有交強險。因此你方的車損維修費用原則上應該由雙版

我,機動車和電動車發生事故,電動車闖紅燈主要責任,機動車次要責任,對方骨折起訴,法院應該讓怎麼賠償 50

10樓:叫啥都可以

要是我覺得。電

動車闖紅燈。電動車全責。但是我國法律對被害人收到的傷害,傷害人回要起到一定的答補償責任。

具體要看相關規定和交警裁決。和你們之間的協商。給予一定的補償還是合情的。

要是我覺得。電動車闖紅燈。電動車全責。

但是我國法律對被害人收到的傷害,傷害人要起到一定的補償責任。具體要看相關規定。和你們之間的協商。

給予一定的補償還是合情的。要是我覺得。電動車闖紅燈。

電動車全責。但是我國法律對被害人收到的傷害,傷害人要起到一定的補償責任。具體要看相關規定。

和你們之間的協商。給予一定的補償還是合情的。

開電動車闖紅燈被小轎車撞傷,交警的交通事故認定書盼我主要責任,小汽車司機次要責任

1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中華人民共copy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bai第二十六條交du通訊號燈由紅燈、綠zhi燈、黃燈dao組成。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准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發生交通事故後,事故雙方可以就交通事故的責任和賠償進行協商,能協商達成一致的,建議簽訂書面的協議或現場結清賠償款,不能協商的,報警後由交警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後作出事故責任認定,所以,交警隊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是交通事故雙方賠償和獲賠的依據。如果您對交警隊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不服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送達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

複核申請應當載明覆核請求及其理由和主要證據。

對方騎電動車闖紅燈和我正常行駛的車輛發生碰撞怎麼劃分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基本上是電動車全責,但有時還要看撞擊的部位,如果是您撞擊了電動車的尾部,則您有疏於觀察、車速太快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騎電動車闖紅燈發生事故,如受傷或只是財產損失,騎電動車的肯定要負全責,如死亡就要盡一些人道義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方騎電動車闖紅燈是有責任的,要想知道貝體怎麼劃分責任你可以找交通部門來解決就知道怎麼劃分責任了。

15樓:施爾沃科技

對方全責,如果是你的車劃痕嚴重,對方無力賠付,哪你可就慘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不能給你出險只有自己拿錢,不如定你令責保險公司給你合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電動車的主要責任,你的次要責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對方違規,你要是正常無違規,那就是他全責了

18樓:smile取名很難

交警劃的話一般

bai會主次責

du 電動車主責zhi機動車次責

(1)機動車一方dao在交通事故中負全版部責任的,承擔權100%的賠償責任;   (2)機動車一方在交通事故中負主要責任的,承擔80%的賠償責任;   (3)機動車一方在交通事故中負同等責任的,承擔60%的賠償責任;   (4)機動車一方在交通事故中負次要責任的,承擔40%的賠償責任;   (5)機動車一方無責任的,承擔10%的賠償責任;   (6)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在禁止非機動車和行人通行的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一方無責任的,承擔5%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責任。   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與處於靜止狀態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機動車一方無交通事故責任的,不承擔賠償責任。

  未參加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由機動車方在該車應當投保的最低保險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對超過最低保險責任限額的部分,按照第一款的規定賠償。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主責,非機動車次責。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讓電動車負擔責任了。

開電動車闖紅燈被逆行闖紅燈的小車撞了,對方逃逸,要怎麼辦

生命準則 這個您無需擔心的,因為現在中國的大部分道路上都安裝有電子眼裝置,只要你們發生事故的地點不是什麼特別偏僻的地方,就一定會被攝像頭抓拍到的,所以對方逃逸的情況下,你可以立馬撥打報警 與警察取得聯絡,如實告訴警察情況,到時候他們會調取監控記錄的,誰都跑不了責任的。 星星閃爍飛馳 其實這沒什麼可說...

七十多歲老人騎電動車闖紅燈與貨車相撞死亡三輪車與貨車司機負同等責任怎麼保

我認為不應該是同等責任,應該是三輪車全責。首先,70多歲的老人是不允許騎電動車的。其次,騎電動車闖紅燈,又是違法行為。而貨車過十字路口一定是在正常行駛。貨車司機最多30 的責任。所以不應該同責。判同責應該是考慮讓騎三輪車一方少受損失。大貨車會有保險的,保險公司會負責賠償一半的,估計賠償死者十多萬沒問...

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撞誰的責任,騎著電動車的人闖紅燈被撞死,誰的責任

芸a芸 只要機動車合法駕駛員沒有犯錯,採取緊急制動就是電動車負全責。但是中國有個無責任賠償,機動車賠償10 說不好聽的就是無責任賠償害苦了非機動車,非機動車會認為汽車反正不敢撞我,我闖紅燈出了事還是他賠我錢,我怕什麼呢?中國式過馬路就是這樣形成的,出了事故呢?最吃虧的還是非機動車 承受完全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