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判我全責,對方住院7天無大礙,經調解想要一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賠個七到八千吧,再多就讓他去起訴你吧。法院也不會支援那麼多的!

2樓:千曜曦

全責,醫療費肯定全付。調解賠償唄,《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0條規定: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人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3條規定: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若覺得賠償要的忒多就往下砍,不行就讓法院判決。

3樓:天津市滕律師

賠付對方醫療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等。協商不成就讓對方起訴,法院會根據其票據等實際損失來進行判決你需要賠付的金額。大致5-8千。

4樓:飄

賠償包括很多的,醫療費,誤工費,陪護費用,營養費,精神損失費,實際車輛損壞維修費用,後期身體修復祛疤後遺症等一次性費用。對方如果拿著發票,確實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讓你賠償的

按照我的實際經驗推斷,醫療費3000多,誤工費根據實際誤工天數算也得2000吧,陪護費用比誤工費只高不低,也按2000吧,營養費1000,精神損失費,這個可大可小,2000吧,電動車撞壞了,哪怕對方要求買新也說得過去,算2000,後期身體修復祛疤後遺症什麼的,我買過一個祛疤膏,隨便一瓶三四百,3瓶也得1000,至於可能存在的後遺症危險,暫不考慮,就這一算1.3萬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經驗,你可以選擇是否參考。

如果打官司你還得出雙方的訴訟費和時間成本,訴訟費2000,雙方的是4000,時間成本大約需要總共4天,自己算。如果請律師也會有不少費用。

我給你建議,你找個會說話的親戚跟你去和對方協商,你強硬一點,就給1萬,看對方反應,對方如果態度堅決,不行就打官司,再讓你親戚過去說好話,討價還價不丟人。儘量別打官司,即使對方提起訴訟了,也是可以庭外和解的。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電動車沒有定損就修理了。 50

5樓:墨汁諾

本人不用賠償,保險公司承擔,認定書上的證明就可以。

如果投保了商業險,對方的電動車修理費是保險公司報銷的,本人不需要承擔費用,儘管對方沒有定損就修車,起訴到法院後,對方要拿出修車的證據和定損依據,拿不出來的,擅自修理的費用另一方承擔。

保險公司根據電動車的損失情況,能修則修、賠償維修費,不能修則換、賠償電動車的實際價值(扣折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對方的電動車修理費也是保險公司報銷的,你不需要承擔費用,儘管對方沒有定損就修車了,但起訴到法院後,對方要拿出修車的證據和定損依據,拿不出來的,擅自修理的費用他自己承擔。

一些財產的問題也是一樣的,對方必須拿出證據證明保險才能報銷,保險不報銷的話,你也不能承擔這筆費用。

總之,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你造成的損失都是保險賠償,保險不賠償你也不能賠償,對方起訴時最好的了,法院怎麼判決保險就會怎麼賠償,實際上對方起訴的是你,但真正打官司十個你的保險公司打,你只是旁聽就可以了。

7樓:姚俊青北京律師

你不用賠償,保險公司賠償。

8樓:終蕊勞子

只要你承擔次要責任,對方的2600醫藥費(當然要有發票),還有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等等,你的保險公司要全部賠償,你車子的1500也要由保險公司賠償你次要責任的那部分,對方是非機動車,賠償偏向非機動車,你次要責任就是佔4成,保險公司要賠你600元車損。

這些都要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你就可以找保險公司理賠了,保險公司不賠就只好起訴保險公司了。

我的小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我不服,對方已起訴,

9樓:張家主任

你可以對交警大隊的《事故認定書》提出行政複議,對方起訴你的依據就是《事故認定書》,你可以對此提出異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承擔民事賠償責任,不會有刑事責任。

騎電動車遭遇交通事故,交警判定小車負全責,要求對方賠償多少合適?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的傷情及所在地區的賠償標準,每個地方的賠償標準都是不一樣的,賠償主要涉及以下幾個專案: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電動車損失等,如果構成傷殘的話,還有傷殘賠償金及精神撫慰金。在索賠前,建議先了解下大概能賠償多少錢,做到心裡有數,然後在跟車主就以上賠償專案先進行協商;協商不好的話,可以走司法途徑處理。

我小汽車全險,對方無證超標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人員受傷,我車破損,怎麼追償?

12樓:毛秀才嗎

可以讓保險公司代償,但是保險公司可不是慈善機構,這點錢他可不願意幫你到處追債,所以,原則上可以要求,但是保險公司一般不會答應的。

發生電動車交通事故,我負全責,醫療費全部承擔,對方還要我支付一萬塊,不然走法律程式,我應該支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 事故後果確定對方這一萬元的要求是否合理合法,介紹不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對方是否構成殘疾,如果沒有就不給,沒有依據,法院也不支援他

如果構成殘疾,建議給,籤個書面協議,收到賠償後,放棄再次追償的權利,不存在任何爭議

具體事宜,建議當地諮詢律師

電瓶車與電瓶車交通事故對方全責該怎麼理賠?

15樓:法律部落

電瓶車相撞如果損害結果不嚴重,可以雙方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報回

警,由交警認定答雙方責任,依據交警的認定書雙方承擔各自的責任,也可以起訴到法院解決。交通事故具體看交管部門的事故認定,劃分責任,依據責任經行賠償,如果對事故認定書不服,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送達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複核申請應當載明覆核請求及其理由和主要證據。

如果經由交警認定對方全責,且對方無異議。如果對方車輛有交強險,在交強險分項賠償責任額度內全額賠償損失。在交強險賠償完畢後如仍有不足部分,由三者險承擔,未購買三者險或者三者險不足以賠償的,對方自行承擔。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bai車與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du交警勘察zhi現場後。裁定dao

其中的一方負全回部責任。由於電瓶車答屬於非機動車。都沒有交強險。

而且其中一方還是全責。那這個得賠償就很好辦了。你方的所有損失都有全責方來賠償。

如果只是電瓶車的損失,人員沒有受傷的話。那就賠償電瓶車的維修費。如果人員有受傷的住院的話。

還要賠償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

如何理賠?那就是雙方先協商。也可以找交警幫助協調。

交警協調的作用就是。講清楚。全責方應該承擔哪些責任?

應該給予哪些賠償?如果協商能達成一致意見的話。那就簽訂一個一次性賠償協議。

然後把賠償款都打給你就完事了。如果協商不成的話。你可以拿著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到法院起訴選擇的一方。

法院審理後會判決全責賠償,你的所有損失。當然,這個賠償也不能獅子大開口。要根據實際情況。

也就是花了多少錢。有多少誤工費護理費等等。然後要求對方按照實際數額來賠償。

電動車交通事故中己方負全責,可以要求對方承擔己方費用嗎?

17樓:

你們都是非機動車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追尾的一方負全責 是沒有問題的,後邊的

版車輛沒權有保持安全距離 已經沒有做出合理的避讓/制動措施 導致事故發生,那麼責任肯定是由後車負責了。

這與後車的車主是否懷孕沒有任何的關係。

如果對方在剎車的時候,同時變道了,例如本來是在道路中間偏左側行駛,急剎車之後,車子停在了道路中間偏右側了,這樣阻擋了你的正常行駛,那麼對方也是有很大責任的。但是這個需要你朋友來舉證,例如通過撞擊的痕跡、部位來判斷。

除此之外,後車追尾前車,基本上都是後車的全責。還有,要是你朋友還沒簽字認可這個責任認定,那麼可以要求重新做責任認定的,以免當時交警的誤判。

18樓:zjbflbd會員

可以要求對方抄承擔己方襲的費用。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2012)的規定,如果對方的電動車屬於機動車,那麼對方的強險在無責任限額內賠償己方的費用。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全責,也就是產生的損失全部由你賠償,對方的損失也需要你賠償,自己的損失只能自己承擔,應該與對方保持友好態度,主動積極賠償對方,爭得對方原諒,或許能減小賠償數額。

20樓:高雅慧律師

您好,如果交警認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您這邊負責全部責任,責對您這邊相當不利,可在收到責任認定書之日起,3日內申請複議。當然,既然是協商,如果雙方對協商結果都比較滿意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無論人家剎車還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追人家尾都是你的問題,你幹嘛還找人賠償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沒年檢,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沒有年檢和保險,負什麼樣的責任 5

大仙林 你全責是對的,對方沒有年檢和這起事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就如同一輛無牌無照的車在前面正常行駛,你從後面撞上了他,你全責一樣,但交警會對前車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和這起事故責任無關。我保了車架的應該自己的保險公司全陪嗎?只有車損險,你如果報了車損險和車損不計免賠險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對方的車因為...

電動車和機動車事故,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該怎麼處理?

要求交警盡快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只有拿到認定書才能進行下一步。就事故而言,詳細經過沒有描述,但這個事故你母親肯定也有責任,只是責任大小的問題。正常要求是到路口時非機動車要下車推行,估計你母親是沒有推行,還有看到機動車要讓機動車先行。估計最多因該給你母親劃分乙個對等責任。也就是一半的責任。現在可以找對...

交通事故對方負全責,交通事故中對方負全責該怎麼處理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這是所有賠償責任依據的開始。其次,對於因交通事故引起的致人人身損害,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建立的基礎是傷殘等級鑑定基礎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