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法律的在麼,請幫我看看這個問題 我騎電瓶三輪車撞人了,頭部縫了三針,腰部陳舊性骨折可能(病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

她可能是在訛你,公了或私了,你多少得付一點責任,畢竟頭部縫了3針還骨折,你可以看她活蹦亂跳的時候用手機錄下來作證據。

2樓:電氣阿達

建議你找律師諮詢,然後請醫院對對方進行身體檢查,根據檢查報告判斷他的身體情況。如果健康,可以看情況起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想你是被訛上了,建議與對方做最後協商,如果協商失敗,你就不要再出任何費用,讓對方自已墊付,如果對方作出無理要求,你就讓他起訴你,法院是講證據的,原告對自已的主張有舉證的義務,如果他真的沒受傷,是不可能舉證的。

4樓:房產律師何竹蘭

我認為:首先您應該報警讓警察出具「交通事故認定責任書」,其次,讓他去醫院**,但您不墊付醫療費,等他**了起訴您,判多少給多少。

我覺得她願意一直裝病的話應該是您給她墊付醫藥費了。

5樓:大蝦說法律

公了,你也公了不起來啊,對方又沒有起訴你,法院也沒有下傳票,如果對方起訴你的話,走法律程式,你這屬於民事糾紛,可以通過法律來解決,可能需要賠償對方醫療費用,誤工損失費用等,還有訴訟費用。但是由於你的經濟情況也有可能在訴訟中也能私了,在法院調解下解決。建議先和對方商量私下解決,如果對方要求太過分,你就啥都別管,等對方起訴就行了,相信對方也怕麻煩。

6樓:樓哈伊

對付無賴,就正常支付醫藥費,然後走人,再鬧讓她告你去。

7樓:言達律所張發達

公了最好,私了會搞得沒完沒了。從現在起,你停止交費,等到對方起訴你。

8樓:以外的成精

一般這種情況,去問一下主治醫生,看他怎麼說,如果是健康的,就不管他了,要告你,到時候就讓主治醫生出庭就可以了,一點要先確認沒問題才不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若對方無理取鬧的話,建議你向她提出公了,因為所有醫藥費的賠償都需要經過合法合理的舉證

若該回答對你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保險麼。讓保險公司理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私了吧 畢竟撞了是你不對 和病人好好商量 商量盡快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交警責任認定書。在決定賠償的事情。詳細可來**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家醫院看看,實在不行還是私吧,

14樓:

你好!她這是賴上你了

電瓶車撞人後賠償問題.

1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交通事故賠償是在交通事故責任者依法對受害者進行的相應賠償,依法交通事故賠償包括財產損失賠償和人身損害賠償兩大類,而具體的賠償標內容需要依照相應的法律規定來履行。

電瓶車相撞賠償標準專案:

1、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按照醫院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創傷**所必須的費用計算,憑據支付。

醫療費包括**費、檢查費、化驗費、手術費、診治費、住院費、藥費醫療等醫療人身傷害的費用。

(1)**費:**費的次數、科別與審核認定的**傷害所就診的次數、科別一致的**費應當賠償。

(2)檢查費、**費等:根據傷疾的需要經**醫院同意進行的檢查、**等費用應予賠償。未經**醫院同意,受害人自行**與傷疾無關的費用或自行重複檢查所花費的費用不計入賠償範圍,但確係**醫院誤診而遺漏的傷疾除外。

(3)藥費:必須確係**因傷害人的侵害行為所致傷害的藥費。需外購藥品的,應當有**醫院開具的處方。

藥品的種類、數量應當與處方一致,沒有**醫院開具的處方,擅自購買與損害無關的藥品不應計入賠償範圍。

(4)住院費:受害人根據**醫院的要求需住院觀察、**的費用應予賠償。但**單位發出出院通知單後,受害人無正當理由故意延長住院時間而發生的費用不予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上個月也是騎電動車,撞到對方小腿經骨骨折不知道怎麼搞!!你這怎麼處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你是怎麼解決的

我也是電瓶車撞行人,電瓶車主責,行人次責,醫藥費3.5我已付,現在後面賠償跟我要5萬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什麼車,撞了人的肯定是要賠償的,電瓶車也不例外。

電瓶車撞人事故責任到底是誰?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這麼說來肯定是前面的責任啦,但是法律沒有對電瓶車的這些規定吧,如果是汽車,在前面沒有什麼障礙物什麼的突然剎車讓後方車輛來不及導致的追尾,如果在車距符合規定距離的情況下前面的車主得負責呀。

20樓:毛秀才嗎

後車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當前車停車時,後車反應不及時造成追尾,所以,後車全責或主要責任。假設,前車遇到危險情況需要緊急剎車,後車依然會追尾,所以,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是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

電瓶車撞人後誤工費的賠償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醫生讓他休息,必須有醫院的醫囑,否則就沒有依據。其次如果協商不成讓他走法律途徑,按法律規定的標準進行賠償,這樣就不會無休止的糾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誤工費要bai以醫院的出院診斷du詳細說明的,否則zhi不符合賠償標準dao。誤工費的標準:

1、有固定版收入的權:

對有固定收入的,應當按照其實際減少的損失計算誤工費損失賠償。

2、無固定收入的:

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水平(天/元)

注:收入狀況的證明包括納稅憑證、單位出具的證明等。

受害人不能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定型化標準):

「相通相近行業」判斷標準:

23樓:不鏽鋼一號

跟他說報警,讓醫院給出鑑定

法律好的幫我看看,請懂法律的人幫我看看! !!!

事實勞動關係,沒合同也是工傷。所以,應按工傷賠償,賠償專案包括 醫療費 交通費 住院護理費 誤工損失費 你父親贍養撫養人員 未成年子女 無勞動能力的妻子 父母 的贍養費 撫養費 教育費 精神賠償金 你父親今後的生活費 護理費 醫療費等。具體標準 數額與當地平均工資 平均生活費有關,各地不同,與你父親...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拉布拉多純麼,請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純嗎?

純種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 黑色 黃色 巧克力 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它的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 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

請大俠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有問題嗎

做圖還用amd的cpu 用n卡 服了。 配置基本沒問題。只是顯示器小了點。64位的系統? 這個配置肯定沒問題。有問題就不能執行xp了。個人覺得你的應用方面要有一個大的顯示器。24以上最好。光碟機其實沒有特別需要是不可以不配的。你的應用和顯示卡不是有特別大的關係。現有整合顯示卡能勝任。這個錢花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