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斷一根屬於輕傷麼,肋骨斷一根算不算輕傷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謝明錄律師

你好,建議報警先做司法鑑定,看對方構成一般違法還是犯罪,再談賠償等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斷一根肋骨,傷殘構不成,要四根以上。

傷情:一根是輕微傷,對方無刑事責任,只有治安處罰。但是二根以上,就構成輕傷二級,可以追究刑事責任。

說到肋骨骨折,有個情況比較特殊,有時存在檢驗不出來的情況,只是肋骨輕微裂紋的情況,當時檢驗不出來,1個月之後,骨紋滲出的液體形成骨痂,反而能夠利於檢驗出來。臨床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3樓:司機大叔

已經查了是斷了一根疑似3給那現在是拍片照不出來然後都禮拜一上班以後才可以拍c t看的清楚一點那醫生說是憑經驗是百分之80是三等然後頭部有血腫這樣算輕傷嗎

肋骨斷一根算不算輕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具體情況判斷,根據輕傷鑑定標準,肋骨骨折(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為輕傷,即要有明顯移位或者粉碎性骨折,如果不是,可鑑定為輕微傷,所以一般可鑑定為輕傷,但還是要以鑑定結果為準。

2023年新憲法規定 一根肋骨骨折算是輕傷嗎?

一根肋骨骨折算輕傷麼

5樓:戚廣利

打架造成一根肋骨骨折屬於輕微傷,不構成輕傷。按照《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致人兩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二級,造成六根以上肋骨骨折構成輕傷一級。

6樓:蠶她爸

根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一條肋骨骨折是夠不上輕傷二級的。

7樓:鹿田陶棠

肋骨骨折(一處單純性肋骨線形骨折除外),屬於輕傷。如果屬於輕傷,加害者將要承擔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可以是公訴案件,也可以自訴案件。

8樓: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的的肋骨骨折是很輕傷,一般來說肋骨骨折是不需要處理的。指導意見:肋骨骨折是不需要固定的了,一般靜養一段時間就會癒合的。要注意不要劇烈活動,免得骨折移位。

9樓:南明火焰男孩

肋骨都骨折了,還算輕傷啊?那你把對方打斷兩根肋骨試試看,我看他不上醫院就有鬼了,上醫院了的傷勢還叫輕傷嗎?你當斷了肋骨就像是手上或者腿上被劃了兩刀那麼輕而已嗎?

這不是開玩笑呢吧。

一根肋骨骨折是屬於輕傷還是輕微傷?

10樓:向陽的小奮青

其實具體怎麼分完全看個人的體會,如果你比較嬌弱,那麼可能就是輕傷或者是更嚴重一點的,如果你平常就比較糙,那麼這點骨折對你來說可能根本就不算傷。只能算作輕輕微傷。

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那麼我來幫你分析一下。

由於暴力而使骨骼受損者稱為傷骨。根據損傷程度,分為輕傷與重傷兩種。

1、輕傷 指骨骼受到輕微的損傷,沒有斷碎,又沒有脫位,僅骨膜受到損傷,其它部分還是完整的。

2、重傷 係指骨或關節受到嚴重的損傷。根據受傷的部位不同,可分為骨折與關節脫位兩種。

(1)骨折 根據受傷的嚴重程度,分為骨碎、骨斷、骨裂三種型別。

骨碎 指骨折傷後斷裂成多塊碎骨片者,臨床上稱為粉碎性骨折。

骨斷 指骨折傷後斷成二段或三段者,此型最多見。根據骨折斷的形狀,又有橫形骨折、斜形骨折,或螺旋骨折之分。

骨裂 指骨折處僅有部**縫,即骨的連續性未全部碎斷者,又稱為裂紋骨折。

2)關節脫位 古稱脫臼或脫骱。凡關節因受暴力影響,使組成關節各骨之間的關節面失去正常位置,出現疼痛、畸形和功能喪失者,都是關節脫位。

傷是人們最常見的疾患之

一、損傷是因外來暴力作用於人體,而使之受傷的總稱。它是由外界刺激突然作用於人體,引起組織器官在解剖或生理上的紊亂,且伴有區域性及全身性反應。輕者妨礙日常工作與生活,重者威脅生命。

所以,對各種損傷疾病的防治,必須予以足夠的重視。損傷的含意相當廣泛。根據歷代文獻的記載,祖國醫學對於損傷性疾病早有認識,並且有了合理的分類方法。

如唐代《外臺祕要》稱“此病(損傷)有兩種,一者外損,一者內傷。”這則論述十分明確,後世大多遵循此法,將損傷分為內傷與外傷兩大類。

11樓:同齊幸菀柳

做傷殘鑑定應該不算輕傷

但骨折裡不算厲害的傷

打架至對方肋骨骨折一根算不算輕傷害

禪悟齋主人 構成輕微傷。調解不成的,依照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之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供參考。 風塵世射手 輕微傷害 治安管理處罰 派出所處理 打架導致一根肋骨骨折算輕傷嗎...

我爸爸一根肋骨斷了屬於輕傷,能賠多少錢

鍵盤的灰 具體賠多少錢根據產生的相關費用綜合相加得出。根據 民法通則 第119條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規定,致人身體傷害的,應當賠償醫療 誤工 護理 交通 住宿 住院期間伙食補助 必要的營養等費用 損傷達到傷殘等級的,還需要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

一根三芯的護導線一根接臨線一根接火線一根什麼也不接為

首先回答 有 正常。除了感應電壓的解外,就是電纜電容效應,接火線的導體與這根未接的導體間是電纜芯線間的絕緣,兩根金屬導體間加絕緣層,就構成了一個電容。任何電纜導體間都存在電容,只不過容量大小而已,電纜的電容量的大小與電纜的長度成正比。你用電筆去測量未接的那根線時,火線通過電筆 再通過人體到地,大地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