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被告怎麼辦?法官說讓我找證人證明欠條是被告寫的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官的行為顯然是沒有法律根據的。債務糾紛中,你提供的欠條已足以證明你的債權利益,至於是否真實是由對方被告舉證的問題。在被告不在的情況下,可以缺席判決。法官不排除徇私舞弊的嫌疑。

建議:1、堅持訴訟,證據確鑿,法官不敢亂來的

2、蒐集相關證據向院長或紀檢反映。

2樓:樹懶版吃貨

可以解決。一是你要找到被告的親筆字跡(被告寫給其他人的書信或文書之類的東西),證明該欠條確實是他的親筆簽名。二證實了該欠款確是他借,他不在可由他的家人替還。

總之最關健是證據的真實。

3樓:

具體情況不太清楚,一般情況下,起訴只要有明確的被告(姓名,住址,最好有出生年月日)事實和理由,法院是沒有理由拒絕審理的。找不到被告,法院可以公告送達應訴法律文書,被告不到庭法院可以缺席審理和判決,如果認為證據不足,可以駁回你起訴,但不能要求你再提供什麼證據,這是那個法官拒絕審理的表現(可能要求你撤訴),你可以向法院的紀檢監察室控告他,即使他沒有不法行為,但其言行與法官的身份不符,違反了法官的職業道德。

4樓:

找不到被告法院可以公告送達,法院應當依法為你立案。

5樓:狂狂瑀

你找律師事物所先諮詢一下是免費的,

如果條件允許就請個律師,快到兩年你起訴他是正確的,象你這種欠債情況兩年後訴訟時效就過了,法院就不會受理了.

看現在這情況肯定是法官和對方當事人有某種關係,必要時可以申請法官迴避!

6樓:北京杜律師

正確的做法是你應該找乙個律師介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筆跡鑑定!找可以確認是被告寫的東西對比!(比如他檔案裡的資料啊什麼的!)

被告耍無賴說欠條是我恐嚇他寫的怎麼辦?

8樓:有捨有得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讓被告拿出受到恐嚇的證據。

如果拿不出來,那就是無效的主張。

9樓:星塵

既然已經被你起訴到法院,那剩下的事交給律師就可以了。只要你手中有他親筆寫下的借據,且還有當時的資金流水,你就站在不敗之地了。無論他說什麼,即便當時你真的有恐嚇,在法庭上是必須出示證據的,沒有證據,說什麼都是空的。

所以,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10樓:淮北日月公升

民事訴訟有個原則,誰主張誰舉證。現在你舉證債務有借條,對方說你脅迫,應當拿出他受脅迫的證據,否則空口無憑是無效的。

11樓:長沙金龍律師

借款是事實,他也承認,就不用擔心他說什麼。

只要借款屬實,法院會支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們之間寫的借條是否正規,法院是否承認借條的合法性了,如果借條寫的不正規,那就要找你給對方的轉賬記錄或者銀行流水了,如果不能提供有力證據證明你確實借錢給他了,那就很難辦了。建議還是走法律程式,諮詢一下律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將你借他錢的證據儲存好,如果他耍無賴不承認也沒關係,因為法律上有「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他說欠條是你恐嚇他才寫的,那麼就要他來舉證證明你存在恐嚇的行為,若他無法舉證,那就說明他在虛構事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起訴了,這些問題就該問你的律師,為什麼上網問,你沒有說實話

15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被告耍無賴說欠條是您恐嚇他寫的事實立刻報警,應該向國家大舉報。

16樓:2011之倩女幽魂

嚇唬你的,只要他不能提供你恐嚇他的證據,那你就不用怕,你有借條怕啥,最好多找證據。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起訴就可以,被告說是恐嚇他寫的借條,他必須提供證據的。

18樓:糊塗成的了

被告耍無賴說欠條是你恐嚇他寫的,他需要拿出證據證明你恐嚇了他,拿不出證明他的理由就不會被法院採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被告出示人證或者物證,說明欠條是你恐嚇他寫的,同時如果欠條有他自己的簽字。就無法抵賴是別人恐嚇他寫的。建議你諮詢一下律師以***。

20樓:法之道

他說恐嚇沒有用,需要提供證據,如果不能舉證證明屬於恐嚇,那麼他就要承擔敗訴的後果。

採納謝謝

21樓:無敵的豬皮

根據《民事訴訟法》第64條規定:「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被告需要承擔恐嚇他寫借條的舉證責任,法院確認借款事實是不是真實發生,如果可以提供相應時間段的流水、或者轉賬記錄,現金交易的人證等.

22樓:ok我來看看哦

這個不是他說了就可以算的,需要有證據的,比如證人等等,你應該提起訴訟,法院會給你公正判決的。

23樓:風光問題解決

可能對你不利,借條是什麼內容,可以根據用卡付款的記錄,結合借條內容認定借款的事實是否存在。然後還可以收集其他證據,最好先雙方協商處理。到了法院要講證據,且按照原告提供證據的原則。

24樓:謝律言法

對方如果說欠條是你在脅迫他的情況下簽訂的,根據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是要由他舉證的,對方不願意付款,你可以起訴對方,要求對方付款,再加上其它一些輔助證據,比如證明你們之間存在買賣合同關係的送貨單,對賬單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證據證明他所說的「恐嚇」,借條就有效,關鍵是證據,沒證據說也是白說,當然,如果你提供更多能證明欠款事實存在的其他證據就更好了

26樓:當晝法顧朱女士

對方需要拿出證據來證明是恐嚇才會被認可

27樓:當晝朱婷

只要對方拿不出證據證明是你恐嚇的,法官就不會認定為恐嚇。

28樓:只有我最帥偶也

誰主張誰舉證,既然對方主張被脅迫意思表示不真實那他就要拿出對應的證據,否則他的主張不會被法庭採納。

法院找不到被告人讓我撤訴了!我現在怎麼辦

雨落千音 六個月後再次起訴。法院送達法律文書的方式有多種 1 直接送達。又稱交付送達,是指人民法院派專人將訴訟文書直接交付給受送達人簽收的送達方式。直接送達是送達方式中最基本的方式。即是說凡是能夠直接送達的,就應當直接送達,以防止拖延訴訟,保證訴訟程式的順利進行。2 留置送達。是指受送達人無理拒收訴...

法院發傳票找不到被告怎麼辦

涵涵涵涵涵児 可以到法院指定的紙質 上釋出公告,這種方式在法律上叫公告送達。只要在 公告期滿後,就可以視為已經將傳票送達被告,接下來就可以在法定的時間內進行 審理 判決 執行等環節。 找法網 法院傳票人找不到被告可以適用公告送達傳票,經傳票依法傳喚被告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可以缺席判決,如果有正當理...

請問起訴離婚找不到被告怎麼辦,起訴離婚法院找不到被告怎麼辦

1 直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適用民事訴訟的相關規定 夫妻一方下落不明,另一方訴至人民法院,只要求離婚,不申請宣告下落不明人失蹤或死亡的案件,人民法院應當受理,對下落不明人用公告送達訴訟文書。同時,民事訴訟法 第八十四條明確指出 受送達人下落不明,或者用本節規定的其他方式無法送達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