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檔案找不到了,我的檔案找不到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3 07:30:30

1樓:相知每一天

你可以問一下連江五中現在的教師,他們的檔案都是放到**的?如果他們的檔案就是放在教育局的,那就還要去教育局好好查詢,還有,有沒有可能因為你離職了,所以他們把你的檔案轉往戶口所在地的街道了?祝你好運,早日找到檔案。

當初有沒有和你一起錄用到五中的老師,如果有的話,去找一下他們,看他們的檔案現在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回到原籍的人才市場了,如果說沒有,你可以找當時的教育局,畢竟你的檔案是從他們那裡出去的,所以他們是有義務幫你尋回檔案的。

3樓:度訪曼

到當地派出所不乙份,具體檔案裡要什麼就什麼事後去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教育局他們會把辭職老師的檔案轉到哪

或者問他們會不會轉回你原來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老家的人才市場吧

6樓:星級男人

具體這樣查:

1.問問教育局一般會把辭職的老師的檔案轉接到什麼地方保管。

2.和你的學校接洽,尋找當時的專業檔案的資料,由你的學校開具證明。或是到教育廳也可以查到你的報到證資訊。

3.拿著證明檔案去你以前的工作單位,尋找遺失的檔案。他們既然接受了,而且你工作滿一年那就要做轉正定級了,他們有義務做這個而且有義務保管你的檔案。

4.實在沒有查到可以讓他們開具因為他們的工作失誤導致你的檔案遺失的證明,並辦理檔案重建。

5.各種可能都不要放過,你還可以去勞動局和當地人才交流中心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連江縣人事局。如果沒有,問下家鄉的人事局。

我的檔案找不到了,該怎麼辦!

8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個人檔案丟失可以du參考以

zhi下方法解決:

到了新單位,如dao

果單位有檔專

案管理許可權,可屬以由單位補辦,如果單位沒有管理許可權或者還沒有找到單位,可以到當地人才服務中心辦理。

根據有關規定,丟失檔案的人員補建檔案時需補辦下列材料:

——檔案丟失證明(丟失檔案所在地居委會或派出所出具);

——學歷證明(如:影印畢業證或由學校出具學歷證明);

——歷次就業證明;

——本次失業前所在單位出具的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材料及失業原因;

由於沒有人事檔案,也有相關的例子,如社保部門停止了對社會養老保險的辦理手續。

如果真的沒辦法補辦,並且遺失人員真的不講道理,可以起訴法院,要求原賠償其各種損失,聽朋友說起身邊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能真的把檔案再補全,也需要費功夫,祝你一切順利。

9樓:檔案啟用補辦

個人檔案丟失,可以補辦。

一般從高中起開始補,入學登記表,學籍表,畢業生登記表,到最高學歷同樣,還需要補辦報到證,由學校封口經過機要通道派回存檔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畢業學校,一般畢業生所在校為了完成就業率,會與他們自己聯絡的就業單位籤 乙個三方協議,這樣檔案就轉到了單位。他們轉**?再接著找。

不清楚再問我。

請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有兩種辦法,一種是從根倒尋,就是從學校查詢,學校寄出檔案一般都是發機要的,有留存根的,第二種,是可以補辦的

12樓:汕頭人

檔案找不到一般回到學校找到管檔案的教師先檢視原始記錄,一般畢業後檔案去處有專三個地方:

1、看擋案是否屬已經退回你的原籍人才中心;

2、是否已經轉移到了你戶口所在地人才中心。

3、是否還在學校。

4、如果確實找不到的情況,你可以讓學校找出學校存檔材料,影印你的畢業生登記表、成績單、報到證,加蓋學校的鮮章,這些材料也可以作為你的檔案存放,可以視同為原來檔案

5、如果你能在你高中學校按上面的方式得到高中期間的材料,然後找你大學的學校的班主任,然後按檔案中的內容補乙份,看看需要補那些材料,補乙份就行這樣你的檔案基本上就齊全了

13樓:劉芝麻糊

最好是問清

bai楚是哪個人才市場du,可以儲存檔案zhi的機構很多也dao比較雜。例如版師範生就要放到教育廳

權。人才市場也分省人才,市人才等。

報到證有嗎?上面寫的很清楚,確定之後,把名字正確的告訴對方。

我就遇到過名字工作人員給我打錯了以至於找不到檔案。

14樓:辦得爽官方

你先想想,在畢業的時候有沒有拿著你的報到證去進行檔案的處理,或者說是調檔函

內,如果確定沒有的,那容你的檔案很可能就在學校,不然就只能在以下三個地方了。

第乙個:原戶籍所在地。畢業之後,你如果沒有處理你的檔案,那學校可能在你畢業之後就直接將你的檔案傳送到了原戶籍所在地,一般可以通過學校的花名冊進行查詢檔案的去向,上面會有調檔的時間和具體的位址。

第二個:工作單位。你們畢業後第乙個工作地點,就是需要整理檔案的地方,這種可能性很小,既然你們工作需要,那你們現在一定會記得的,以防萬一,還是大家一起去找吧。

第三個:學校所在地的人才市場。因為在學校的可能性會很小了,如果上述的兩種單位還是找不到的,那你就找找你學校所在地的人才市場,看看是不是託管在該地,逐一的進行排查就可以了。

經過上面三個地方的查詢,一定是可以找到你的檔案蹤跡的,只是處理起來會比較麻煩,因為你可能現在都不在當地了,想要去查詢就需要你自己去每個地方進行查詢才可以,如果自己實在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尋求專業的檔案服務機構幫忙查詢。

個人檔案找不到了怎麼辦?知道的進來

15樓:辦得爽官方

1、回學校查詢自己的畢業生登記表,成績單,錄取花名冊,含有自己姓名的表彰檔案等,將這些檔案影印並加蓋學校公章。

2、回原來工作過的地方查詢包含自己工作經歷的原始檔案,比如晉公升材料,勞動合同,檔案丟了一定要馬上補辦,時間越久越難補。

3、如果時間比較緊急,或者距離較遠的話,建議尋求專業的檔案服務機構幫忙辦理。

16樓:閻以雲南蓮

個人檔案丟失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決:

到了新單位,如果單位有檔案管理許可權,可以由單位補辦,如果單位沒有管理許可權或者還沒有找到單位,可以到當地人才服務中心辦理。

根據有關規定,丟失檔案的人員補建檔案時需補辦下列材料:

——檔案丟失證明(丟失檔案所在地居委會或派出所出具);

——學歷證明(如:影印畢業證或由學校出具學歷證明);

——歷次就業證明;

——本次失業前所在單位出具的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材料及失業原因;

由於沒有人事檔案,也有相關的例子,如社保部門停止了對社會養老保險的辦理手續。

如果真的沒辦法補辦,並且遺失人員真的不講道理,可以起訴法院,要求原賠償其各種損失,聽朋友說起身邊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能真的把檔案再補全,也需要費功夫,祝你一切順利。

17樓:俞溫官暖姝

一般情況下,在你畢業時,學校會把你的檔案發回到生源地所在市級人社局,再由市局發回到縣里人社局。不太清楚吳忠是市一級還是縣級。看一下你的報到證是派到**的?

正常檔案歸屬地和報到證的派遣地是至的。實在找不到,就問一下學校,當初給你發到**去了。

18樓:伍禮冼清華

肯定知道!

現在是從初中開始有檔案,如果你"初中都沒有讀完",則檔案肯定在原來上初中的學校.

如果現在的單位能同意給你"建個檔案",今後你再填本人簡歷肯定是個麻煩-----

你不知道檔案裡面是怎麼寫的.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當初弄個假證不難,現在不好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弄清楚你的勞動關係在**存檔了。乙個是勞動局,乙個是人才中心。根據你的描述,檔案應該在01年交給過公司,他不可能不知道給你的關係轉到那裡了。弄清後,再找找吧。

20樓:你說讓我埋呀

去你原檔案所在區的勞動局

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

所屬 霏凡軟體站 外掛程式情況 無外掛程式。非安裝版 你的問題我碰到過,我把解決的辦法跟你分享一下 修改登錄檔就可以搞定 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

我的資料夾找不到了

很有可能是你的隱藏檔案顯示不了,你可以在工具 檢視選項裡勾選顯示所有檔案,確定後 再次開啟工具檢視選項裡 看看是不是又回到不顯示隱藏檔案了 如果是 可以按照下面方法解決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檔案找不到了怎麼辦,個人檔案找不到該怎麼辦?

1 就業後單位幫你辦理檔案。2 單位不幫你辦理檔案。這時你可以自己掛靠在人才市場,或者回生源地。如果檔案是個人行為直接掛靠到人才市場的,檔案調走是自由的。3 被返回生源地。如果你什麼都不做,學校預設把你的檔案打回生源地。所以,檔案應該在單位 人才市場或者生源地。一 需要補辦的檔案材料 1 到學校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