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中午不回去吃飯了,男朋友給我回了一句 嗯,吃好,別委屈。我勒個去,感覺好生疏!這啥意思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

你信不信這種可能:他此時心事重重,卻不能告訴你。我有過這樣對女友,我希望他也是。但是原因多種,也可能有壞的,關鍵你要放開態度去了解真相,擺脫不必要的誤解、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領導誤解學會冷靜消除

在日常工作中我們常常會陷入這樣的窘迫中,那就是明明我們在工作中非常努力或者明明自己幹得非常有成效卻無辜招來領導誤解。要說遇到這樣的情況能不往心裡去,心裡照樣和沒事的人似的涼快,那是不可能的,要知道誰都要面子,誰都希望在工作中得到領導的賞識與誇獎,誰也不願意無緣無故遭這份罪。可是偏偏這樣的事就出來了,而且讓你措手不及,怎麼辦?

要是擱在我的頭上我會先冷靜,沉住氣、壓住火,多想想再決定該怎麼辦,怎麼去消除。

首先黨領導誤解我時,我會先反反覆覆回想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領導是怎樣誤會自己的、領導怎麼說的、怎麼做的,然後反反覆覆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進行一下全面地,如果自己確實有疏漏的地方,先改變自己,用行動向領導證實,同時在尋找適當地時機和領導巧妙地進行解釋,如果經過不斷反思,自己確實做得沒有不對的地方,純屬於領導誤會自己,首先還是冷靜要大度,心裡不能急、不能火、不能頂撞、更不能背後叨叨咕咕,但是也不能太委屈自己,讓自己弄得跟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似的,那樣也不行,因為心裡憋憋氣氣、委委屈屈的,勢必影響自己的情緒,這樣下去不僅工作沒有還真的有可能犯錯讓領導更不滿意。怎麼辦?找準機會和領導攤牌,吐出心裡的苦水。

這就要“一不躲領導,二敢說、三會說、四挑明說”。哈哈說起來我本人蔘加工作十多年還真有過兩次被領導誤解的經歷,別說最後結果不僅領導對我誤解消除了,還招來了領導對自己工作的全力支援和肯定。第一件事是和我們王校長。

那是04年冬天發生的事了,雖說過去了將近4年,可說起來好似在眼前。那年冬天我剛流產幾天,因學校人員緊張不得不放棄休假提前上班,當時正值寒冬,自己身體非常虛弱,有一次爐子生晚了,正值總校領導下來檢查,自己正撅著弄爐子,班裡衛生有點差,讓總校長查住了。本人自覺理虧,臉上有點掛不住,想沒準領導會批評幾句沒想到被王校長大會上點名批評,而且言辭甚是激烈。

那一刻我分外覺得沒有面子。說實在的更多的是上火,偷偷在家哭了好幾次。心裡老覺得很委屈,我完全可以在家休假,提前上班有這麼點小事務領導就公開大肆批評,也太沒有人情味了。

但我還是著,更沒有在背後瞎叨叨,我討厭那個,要說就明說,要不就不說。說實在的,我有點百思不得其解,在王校長手下多年的兵,我很瞭解他,為人正,不是真生氣不會批評人,怎麼就那麼厲害批評我。最後只想到了一個理由一定是上級領導批評他批評上火了,掛不住才發洩發洩。

果不其然,一日中午天氣很不好,下著大雪,我來王校辦公室閒聊,不自覺說起那次挨批之事,也自我檢討了一番,說了說自己身體情況,最後談及自己因為這件事很上火,覺得有點丟面子。沒想到校長一勁和我說好話,說自己太大意了,不體諒女老師的難處,自己有點壓不住火,因為在總校捱了領導批評掛不住回來亂髮一痛,錯怪了你,希望別往心裡去,讓領導這麼一說,不僅火沒了心裡還暖暖的。領導也是人啊,他們也要發洩一下自己的怨氣,哈哈我也應該體諒校長,這樣一想又加上這樣挑明瞭誤會沒了,說真的我跟校長的感情反而更深了。

今年暑假在原來同事的結婚宴席上見到老校長,校長還一勁兒敬我酒“真是好同志,好妹妹!想你啊”得了有領導這一句話就夠了,也算沒白在他手下當了6年兵。哈哈話匣子一開,又讓我想起我們孫校長,這位我一直稱作姐姐交情最深的大領導也曾經誤會過我,更厲害的是一天批評了我兩次。

哈哈我想要是別人早掛不住了,可是我就是臉皮厚,更重要的是寧可自己先委屈會,也不讓領導掛不住面子。其實那時06年的事,那次大家都知道是領導錯怪了我。那天我因為要準備科學觀摩課,所以提前和我和胡老師調了課,在前一天把他們班的課上了,也怪我調也沒跟領導打聲招呼,其實我是想打但是正好領導不在就忘了,結果弄得領導也不知道,第三節上課響起,正好領導上我們辦公室找東西看我還在辦公室裡坐著擺弄實驗材料,很生氣就大發了一頓火,沒等我解釋就急急走開了。

下午兩節課後輪到學生活動時間,又看見我響了還沒有到活動室,我還在辦公室找東西,不管三七二十一又是一頓批評,呵呵火氣比上午還足。我正欲開口解釋,沒想到人家一句“工作總是這樣拖拖拉拉拉”給我一下子悶了回去。一時間弄得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晚上回到家怎麼想怎麼委屈,儘管和領導關係好,也不能讓她這樣誤解這樣批評啊,索性心平氣和給校長打了一通。先嘮了一會兒家常磕,然後巧妙地引導白天的事兒上,一點點跟校長解釋,沒想到算是解釋對了,校長不僅火氣消了還連連跟我道歉,說是錯怪我了,另外還說要不是我這樣說不知道學校活動材料這麼緊缺,這是她工作上的失職,要好好謝謝我的提醒。還說真不好意思讓老師因為工作這樣發愁,明天到學校一定跟後勤商量,多些活動材料讓老師組織活動輕鬆自如。

呵呵大家可想而知我這通打得很值錢,不僅矛盾解決了,自己組織活動中遇到的難題也迎刃而解。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們面對領導的誤解時,千萬不要太難過太著急,多設身處地為領導想想,多抱點高姿態,然後找準機會和領導解釋清楚,千萬別悶在心裡委屈自己、或者傻跟領導對著幹,要學會遇事冷靜,巧中把誤會化解掉。不知我這樣說大家同不同意,哈哈期待著大家的回答!

3樓:度不盡u偷不了那些年華

就是叫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男朋友發訊息給我說今晚有應酬不回來吃飯了,還問我吃什麼?我說我隨便吃點,然後他就說想我,我感覺好奇

4樓:百叮噹度

不是,他是感覺沒陪你吃飯對不起你,所以安慰你下

5樓:正骨郭氏

不要想那麼多。張說他要不給你打**反而會引起懷疑現在給你打**了,你還是懷疑。你說你自己是不是操心的命啊!

你自己,要有信心。小鳥飛過去肯定有影。他做了壞事回來肯定是不一樣的,i。

再說像這種男人。要是抱著你在外邊要人的話。你也防不住。

這個。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要擔心擔心反而有可能會增加你的,心理壓力哦。

6樓:我的追星夢

他這不是在關心你嗎?還問你吃什麼,你想想別人說一聲就算了,哪還問這麼多。別多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就是他心裡有鬼,覺得對不起你,為了掩飾這種情緒又怕你會壞了他的好事所以才安撫你

8樓:呆瓜的萌七

別想太多,不會的,要相信他!

9樓:手機使用者

哪啊。肯定在外面工作遇到事了

我男朋友每天我下班都會來接我,他上班時候不給我聊扣就不說了,中午回去吃飯到兩點都在家裡,還不跟我聊

10樓:薇薇草

有些男人不喜歡聊天,而且他每天都來接你,當面就能說很多話

11樓:開怪狂魔

班上很累!工作壓力!讓他安靜的休息休息,下午還得給人高活!下班還得接你,晚上還得伺候你!讓他好好歇歇吧!男人很累!做男人很累!

12樓:style濤

說明他不夠愛你,真正愛你的無論多忙都會抽時間和你聊天;哪怕只有幾句話。吃飯都不和你聊天這個給人一種很不好的表現。你要了解他的性格和了解他是不是你不是他真正喜歡的型別或瞭解他是否愛上別人 如果有其中一件事發生 假裝分手試探他。

看看他什麼反應

13樓:清風清風又清風

這沒什麼的,他每天都去接你,什麼話不能說?中午飯後休息一下是應該的,上了半天班也挺累的,都能理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聊聊,告訴他你想要的

15樓:張亦瞳

男性上班工作壓力較大,這時你應該默默地支援他,你可以做她背後的小女人,也可以做一個能跟他一起為工作馳騁一起努力的大女人,這樣也有了話題,祝你生活幸福,

16樓:劍斷驚鴻

欲擒故縱,看誰著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他們需要他們所謂的空間

我說不餓了不吃飯了說了好幾遍我就不吃,我男朋友直接給我買回來為什麼

18樓:a霞雲

因為你男朋友一直在關心你、愛護你。我們每天都是三頓飲食來支撐自己的體力,也是一種自然的習慣,該吃時如果不吃就讓人感覺你哪兒不舒服了,就更加不放心。買回來,哪怕少吃兩口,也能讓他欣慰、放心了。

這就是愛!

19樓:綠色的床單

他是心疼你。想讓你吃飯。怕你餓壞身體。找了個行動派的男朋友。挺好的啊。還有就是他還以為你可能心情不好,或者生他氣呢。就給你買回來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非常喜歡你,把你當成他的全部,你不吃他會心疼,你哪怕吃一點點他也會高興心裡舒服,在說不吃飯對身體也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疼你啊,有時候別太倔強,別太任性,你不吃飯對他影響也挺大的,愛一個人總能因為她的情緒影響到自己,所以多多少少吃點,別讓他太心疼,別讓他擔心啊,有這麼暖心的一個男朋友,要好好珍惜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在乎你。怕你因你一時任性不吃飯,會傷害身體。所以儘管任你怎麼任性,他都會惦記你,給你買飯,怕你餓著,時刻關心你,這樣的男朋友要好好珍惜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找了個真心疼你的男朋友。他不會因為你一時的任性而忽視你的身體。以後少點任性,讓他省點心,也學著更多去關心理解別人,畢竟幸福和美好並不是單方面付出能夠得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啊。珍惜關心你的人吧,怕你餓到自己,怕你不吃飯,怎麼也要把飯給你帶回來。飯浪費了沒關係,但要讓你餓到就會讓人心疼的,所以即使你說不餓了,也要帶飯給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男朋友很關心你、庝愛你怕你餓壞身體,有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感到很欣慰,值得你託付終身,還有就是以後要按時吃飯,不然會把胃給餓壞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的身體

26樓:汀町叮

他是真的很在乎你的吧,怕你因為種種原因不吃飯就買回來了,這樣的男朋友還是挺好的

27樓:

貌似親有點作啊,其一,人是鐵飯是鋼,不餓也還是要吃的,肚子餓起來的時候其實挺難受的,要對自己負責啊,其二,你男朋友給你買回來了還來這裡問為什麼,你說作不作,明擺著來這裡顯擺的,你男朋友對你多好呀,你要好好珍惜啊

28樓:我是飛龍

男友關心你,心疼你,擔心你的身體,

你和這樣的男人做朋友是你的福分,要知足,少發脾氣,共同經營美好的生活。祝你早日修成正果,喜結良緣。

29樓:匿名使用者

傻丫頭,這也是一種愛。既然買回來了,哪怕你只吃一口,他都高興,因為他真的很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細心,疼你,在乎你,他感覺你說的話是氣話,再考驗他,買回來了你不感覺怎樣,如果真不管你,你還真的會生氣的,女生就愛口是心非,心裡明明想的這樣,非那樣說,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31樓:話少又軟萌

你男朋友真的很在乎你,時時刻刻不在惦記你,因為他怕你工作忙了,沒空吃飯,又怕你餓壞了身體,這樣的男朋友不要輕易放棄,人生找個愛自己的物件真的很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關心你呀,你說不吃飯了,但他還是會買回來吃的給你說明他是個細心的會照顧人的好男人,這樣的男人很難得,因為男人都是粗心大意的人都是需要別人照顧的,他會照顧人說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懂得疼人的好男人,你很有福氣喲。

今天中午老公說不回來吃飯了,我打電話讓他回來吃,他不回來,說

之擾龍雁 可以看得出,你老公可能是有外遇,他的心不在家裡,要想讓她回心轉意,你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的,首先努力的把他的心拉回來,能感化他,否則的話,你們的婚姻可能也不會太長久,這樣下去 賢來無事 這就是個混蛋大混蛋,慣出毛病了給他做飯不吃還打 都不接下次再這樣把飯拿去喂狗狗還會和你搖搖尾巴呢。既然他這...

我跟朋友出去吃飯,男朋友在家等我,讓我回來給他表示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你的題目沒寫太完整,我猜你的意思是說男朋友讓你回家給她乙個解釋嗎?你的男朋友是那種控制欲很強的嗎?跟朋友出去吃飯,會讓他覺得你好像劈腿變心之類的嗎?你跟朋友出去吃飯沒帶你男朋友他有點生氣了!男朋友在家等你讓你回家給他表態呢!要你朋友還是要他呢!男朋友想要那個了唄,在家等你吃完飯回去。說你挺明白...

和男性朋友出去吃飯,怎麼搶付錢,我說請他吃飯,但是估計不讓我結賬,可是我真的想我請,感覺最後結

小丸子愛吃肉 你可以之後送他樣東西。在餐廳人多吃飯的地方 你讓一爺們吃你的不付錢 多傷自尊啊。 漆光輝 吃飯之前跟他講 這一餐是我請你,如果你今天再跟我客氣,不給我這個面子,咱倆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求博於眾 換位思考下,和一個男的出去吃飯。那個男的再怎麼不不濟!也不可能要女的付錢。當然除非那男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