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風好大吹走了我窗前的最後一片樹葉,我獨自沉思了好久好久,以至於我的愛情什麼時候走了我都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若彩靜

人要勇敢去面對接受現實,過去就當是回憶,努力學習開拓進取,把美好陽光的一面給大家 ,有錯就改,有事業心,愛心,善待家人和朋友,和她人一起發展,朋友,願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2樓:**山

振作起來,把心放大,一切都是浮雲,這個走了你會發現你前面的一大片森林正在向你招手!!

3樓:

你的愛情什麼時候走了,就像這棵樹忽略了自己最後一片葉子什麼時候被大風吹走了一樣,被自己忽略了。你獨自沉思著:為什麼會忽略?

4樓:我惜情愛

吹走了落葉,春天來,新芽有要布滿枝頭,昨夜的風冷冷的,今晨的風暖暖的。明天太陽公升起,一切都會過去。

5樓:大小麻煩我都問

今天的雨不小,沖刷了我心裡的那絲回憶,我獨自沉思了好久,以至於我何時進入夢鄉我都模糊了。

6樓:樹陰下的羊

最後的一點消失了,才想起來曾經擁有,而今已經失去了,都不知道是如何失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文字是古人太無聊,因為那時有文化的人不多,所以他們寫些文字炫耀自己。現代人能寫出這些文字的太多的,跟說話一樣,信手拈來。不過玩弄文字並無太多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 感情它就像夢 稍微它破了累了倦了碎了 不完整that』s all

枯萎是乙個藉口 乙個理由乙個敷衍的結果 感情是乙個傷口 一句訴說 看透的不止是我 .感情這玩意兒誰也說不准

9樓:

沒來得及對已經發生的事做出回應,對方就直接放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陣晚風,不僅吹走了窗前的葉子,還帶走了我的愛情……

11樓:果果要幸福

春天來了,新葉子很快就會張出來

12樓:三樓漢子口紅

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可笑

13樓:帥唐老鴨

文字不錯,但太純文字了。生活太寫實了也不好,如果把詩寫生活裡愛情就不會跑了。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14樓:亡月殤

失戀了吧,別難過啦,用向前的眼光看待

15樓:塔下飛

雖然富有感情,但語言有待提高

16樓:g**倔強

什麼意思 你在寫詩嗎?

17樓:化代靈

你怎麼沒有被風吹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要問什麼啊??

昨天晚上我夢見下了好大的雪,現在才是八月,很熱的。而今天晚上

妞吉祥祥 你的生活中可能有小人的口舌糾纏 你不停地上山 是自己努力的象徵 你又上了山上 說明你已經能輕鬆應對 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 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 昨天晚上我夢見下了好大的雪,下了好厚的雪,...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有好大乙隻蚊子在吸我的血,像大鳥那麼大。我很害怕,我狠下心拍死了它。什麼意思

斐菀柳 夢見自己受傷意味著,這兩天的你因為突如其來的某個心思,讓錢袋子破費不少。你的情緒總是有些不安定,所以計畫也容易改變,以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該幹嘛。夢見自己受傷,一方面表示你對身體健康狀況的擔心。另一方面,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經濟狀況得以改善。夢見自己受傷,你的大膽熱情這兩天可是讓人印象深刻...

昨天買的糖葫蘆今天還能吃嗎,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風吹裙短屁屁冷 放冰箱裡就可以,或者你那裡是冬季也沒問題 我昨天晚上買的冰糖葫蘆放在冰箱裡面 請問今天還可以吃嗎? 閒風隨它 不能吃,糖葫蘆本不是這個季節該有的,本不該吃,況且隔了一夜。 別吃了因為 現在的冰糖葫蘆已經木有以前做的有 良心咯 過夜的糖葫蘆能吃嗎? 可以吃的,只是放置時間長了外面的糖會...